——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02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哎······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这个名字没有恶意!!!真的!! 目录点这里~❤

-----------------------------------------------------------------------------------

【千禧年的第二十三个年头】

人类和吸血鬼的战争打响一年了。

期间,吸血鬼从开始的全力进攻,到后期的拉锯战中,占尽了便宜。他们特殊的身体性能和机动性简直不是人类可以比拟。

大片的人类区域被俘获掉,而你的居住地正好就是吸血鬼的据点。

曾经的美好家园,现在已经完完全全沦为地狱。

甚至有专门圈养人类向吸血鬼出售的行业出现。

 

你有些无聊的点击着电脑屏幕,【话说·······这个点的监视快半个月了,上头什么时候把它端掉啊。】

【等着看吧,说不定一会儿就有消息了。】一旁你的队友默默的点燃根烟,吸了口。

【要来一根吗?压力太大会长痘的~】

 

【不了·····我妈不让我抽烟的。】你看着他递过来的一根烟摇摇头,重新开始盯着屏幕上各式各样的监控器。

【你都多大了·······要是你爸还在,看到你这样工作,他也会赞成你抽烟的~】说着他点点屏幕,【啧啧啧,你看这都是什么~两年前的时候我们都被政府禁止看这种少儿不宜的东西,现在天天被政府强迫看这种·····前后变化太快,也不管我们祖国的花骨朵受不受得了。】

 

你被他有些夸张的动作逗笑了,【你要是不想看可以申请调到后勤部去。】

【别~我可不放心你一个女孩子待在前线。】

 

你们的蹲点地方是一个租来的小隔间,政府命令你们潜伏在这里搜集各种各样的讯息。

人员的大批伤亡,居然紧张到你这种前线医务人员都动用上,看来是的确形势不好。

你伸手揉了揉太阳穴,想缓解一下那里隐隐作痛的感觉。

这两天,都心神不宁的。

 

【你怎么啦?总部那边给安的信息波有问题了?】队友看你这样,忍不住多嘴问了两句。【你别嫌我烦,这种不太成熟的科技,安装在脑壳里,怎么看怎么吓人。你自己是学医的,怎么当初就答应他们做这个东西呢?】

【没事·······战时特殊情况,也没管安全不安全了。】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自从父亲在战争中死去,你便没有什么可以要求的了。

你不怪任何人,只是想尽快的结束战争,只求不再死人。

所以才在后来义无反顾的去学医。

只是没想到局势多变,自己竟然还有监听这项功能。

 

正说着话,屏幕里面一道身影一闪而过。

【等一下,你看监控!】你忍不住立马截住了屏。

【怎么了怎么了??】

 

等放大了那个影像,你们两个都惊呆了

【我去········这是条大鱼啊···········】

【为什么,蓝雨的喻文州和微草的王杰希···都出现在这里?】你看着这两个军令手册上标注了极度危险的人物,活生生的行走在旁边的楼道上,那震惊程度,也是让你呆愣了个彻底。

【别愣着了!!快点汇报一下问该怎么办。机不可失啊!】好在他比较清醒,立刻发了条讯息走。

 

----按兵不动,监听语音----

总部不一会便发来了命令。

你们潜伏了这么久,自然是在附近都安放了各种监听器的,此时终于派上用场。

你们打开了所有能开的监听器,一条条的筛选着,终于在顶楼的会客厅附近的走廊里,听到了喻文州和王杰希的声音。

【经过声波匹配装置,声音和我们的目标资料是符合的,就是他们两个。】一旦确定了起来,你开始调大音量,按下录音键,耳朵紧紧的竖着,生怕错过一丁点东西。

 

此时的王杰希和喻文州也正在走廊上。

【还真没想到,魏老大经营的暗场子还留着。】喻文州抬眼望了望,眸子里全是标准的笑容。冷冰冰的没有一丝温度,看着王杰希。【王大人想要接手这片区域,还真是找对人了。】

王杰希点点头,【这片区域我一开始就想要,所以也不是什么特别的要求。只希望蓝雨认清楚现在的局势,不要窝里斗就好。】

曾经的敌人

现在战时的朋友。

本就没有什么情谊可言,有的只是家族利益罢了。

 

【不过,王大人似乎要感谢我一下。】喻文州说着抬眼,缓步走向附近的花盆中,王杰希的眼神一直紧紧的盯着他,随后看见他的手缓慢的伸进花盆中,不紧不慢的寻找着什么。

 

【咯噔】你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像是有什么东西碰到了监听器。耳机里发出了明确的响声。

【这种小老鼠的把戏虽然幼稚,但还是太嫩了,你说对不对呢?】喻文州笑着将一颗黑色的监听器从花盆里拿出来,轻轻的放在唇边,笑的没有一丝一毫的温度。

【政府的小白鼠?】

 

············!!!!

【暴露了!!】你扭头,【快速转移!!】

这种暴露你曾经业务不熟练也干过几回,但这次不知怎么了,手抖得厉害!

刚才那一句话,让你一下子冷到了骨子里,那种全盘掌握在手中的感觉,像是冰冷的冰块一样透过监控器砸在你的大脑里。

慌乱的一把提起文件箱,你们仓皇的从暗道转移。

黑暗的暗道此刻显得格外漫长,甚至全是充斥着你们焦虑的喘息和脚步声。

 

还有一点点!!

你看见出口的光了!

就在踏出出口的第一步,眼前的景象让你如坠冰窖,冷的迈不出任何一步路。

 

“啪”文件箱被你放在了地上,轻轻喘了口气,你听见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脏声音,咬着牙,笑了。

【这种里里外外,全是吸血鬼的盛况,还真是罕见啊············】

 

 

TBC

------------------------------------------------------------------------------

评论 ( 4 )
热度 ( 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