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04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哎······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目录点这里~❤

这个名字没有恶意!!!真的!!

-------------------------------------------------------------------------------------------

因为吸血鬼的城堡是比较私密的地方,所以你一路上被蒙上了眼睛,耳朵里全是稀稀拉拉的声音,好像你是单独一个环境,并没有人过来打扰你。

走了一会儿,你听到了森林里那种独有的芬芳气味,头顶上的鸟叫声叽叽喳喳,响彻在周围。同时偶尔有虫子的叫声在脚边。

【是森林。】心里慢慢开始有了判断,下意识的,拽紧了怀里唯一的东西,那瓶安眠水。

 

看着车里的这人从头到尾没有发出过一句话,柳非扭头,旁边坐着的是正在开车的高英杰

【你说···这妹子从开始到现在没有发出过一丁点声音,是太乖了还是吓傻了啊】

【应该是有点害怕吧,毕竟是人类。】高英杰从后视镜偷瞄了一眼坐在后方没有发出过任何动静的女孩子。【完全陌生的环境下,我们又都是敌人,自然会很警觉。】

【也不知道王大人在想些什么······居然还要把她带到我们自己的城堡里面,微草的腹地上人类从未踏足过,谁能想到被一个人类女孩开了先例。】

聊着聊着有点无聊,柳非打了个哈欠,默默的躺下闭目养神去了。

 

车子行驶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你听着轮胎的响声,似乎是走到了平坦的水泥地上。

·····

根据刚刚涡轮的转动情况,似乎每小时70公里的速度出了城,走了两个小时····不,三个小时到森林里,然后车子缓慢减速,车速降到30至35公里每小时,走了一个小时半左右,现在应该是已经进入微草的城堡腹地。

还没有到。

最少二百五十五公里的路···

 

心里差不多有了底,问题是现在还在行驶的路上,你不能贸然的逃跑,看着样子,应该前面有两个吸血鬼,不知道能力如何。同时就算在这里逃跑了,估计他们也可以顺利的把你抓回来,毕竟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你的脚印在泥土地里简直是天然的指向标。更不要说没有任何补给资源,只能等着自己走出森林后用脑中的那块芯片求救。

看来只能等到了再做打算。

 

抑制住心里小小的失望情绪,你安安静静的坐着准备接着计算出这时候的时间。

 

【好了!到了!】还没等你反应过来,眼前的黑布被“刷”的一下揭开,晚上的月光一下子照进了你的眼睛,酸疼无比。

【啊啊,抱歉我忘了人类的眼睛挺脆弱的,应该一点点的睁开。】柳非忍不住为自己的粗心道歉,看到你这样,不知道等会王杰希会怎么数落她呢。

 

【没事···】

挺吃惊的,吸血鬼居然还会在意你的感受这件事,你几乎是下意识的道了谦,随后又有点尴尬,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犹豫了一会,你选择沉默,将被拷上的双手乖乖垂下去。

脑袋也耸拉下来。

活像只一只大大的垂耳兔。

 

到了这一步,估计也是没有什么好的下场了。

所以,还是好好的该干嘛干嘛吧。

 

【那个,请往这里走,我们还有半小时的时间。】一旁的高英杰整个人乖乖的,把你引了过去,看你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他也从来不会安慰人类,所以只能想着,尽快到王杰希大人那里就好了。

 

也不知在这个地形繁复的地方弯弯绕绕了多久,你们终于来到了这座城堡的最中心点。

 

王杰希的办公室。

由于微草近几年的事务繁多,王杰希的办公室和就寝的地点是一个地方,两边打通之后,更方便工作。

所以现在你一进门,就在一旁的门缝里看见了熟悉的大棺材。

 

【是个工作狂啊····】

在你心不在焉的时候,高英杰和王杰希打完了招呼,便轻轻带上了门。

一时间,房间里只有你和王杰希两个人了。

一人,一吸血鬼。

 

看着你垂着脑袋,魂不守舍的样子,王杰希察不可闻的皱了皱眉,

随后向你走过去。

听着他皮鞋踩在地上的声音,一步步的走过来,你的双腿开始发抖。

此刻多么希望时间能够放缓,甚至停下来,他匀速走过的每一步都像是有一座大山缓缓压进,让你不自觉的开始后退。

“砰。”看着你一点点的后退着,直到无路可退,王杰希伸出手臂,一把按住了你旁边的墙面,发出一声响声。

他内心简直不知道如何形容。

有些生气和无奈。

 

这个人

【这么怕我吗?】听到声音,他明显的感受到被禁锢的女孩微微的点了点头。他毫不怀疑,如果换个人来问,这个人现在的头会是如捣蒜一般的点头频率。

 

【你今年多少岁?】

【···十四岁。】被他跳的如此之快的话题问的猝不及防,也不知道他要问岁数干嘛,你只好问什么答什么。

 

【刚好。】王杰希没有在乎你的疑问,只是自顾自的将手指轻轻捻起你的下巴,将你抬起来强迫着面对他。也就在你浑身紧张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时候,他的脸缓缓的放大,在你的脖子处吐吸着让你更加战栗的温度。

 

【唔····】

牙齿刺过颈部皮肤时,不是很痛,然而那个人在你耳边吞咽血液的声音汹涌的让你害怕.几乎是迅速的,你感受到自己血液的流逝如此明显,完全不怀疑自己会失血过多的死在这里。呻吟出声,你试着想要挣扎一下,却被按得更紧。

我该干什么···

呼救吗?

别闹了,这里是吸血鬼的腹地,身为人类,死在这里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想到这里,你的泪水哗啦啦的留下来,明知道没有任何用处。【求求你···我不想死···】

 

不想死

 

不想死在这里

 

【你似乎误会了什么。】眼泪滴到了王杰希的皮肤上,他从你的怀里抬起头。猩红的眼神看了过来,复杂至极。

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

被这样的视线注视着,太奇怪了。

这种,仿佛是·····

无奈的眼神。

像是想到什么,他欲言又止,抬手抹过你刚刚牙印的地方,止住了血。

【出去吧,柳非在外面,她带你去熟悉一下这里。】

 

【毕竟,你在这里住的时间还有一段日子。】

--------------------------------------------------------------------------------------

其实吸血鬼对于血液是有要求的哦。

比如人开心时的血液是甜的,正常情况下是微咸。生气的时候是辣的,伤心的时候是苦的。

所以刚才老王尝的血比苦瓜还苦233333

不过他并不是心血来潮的吸了一口啦,这样他才会对女主角的味道熟悉,不会把她排斥在城堡里。这样其他吸血鬼也不敢把女主怎么样。

顺便更新一下血液小常识

老王爱喝的血是【差不多十岁到二十岁的女孩的血】

喻文州和他差不多。

黄少天不太挑剔,跨度比较大而且不分男女。

叶修爱喝·····的血跨度更大了。老韩专注于男性的血液,他毕竟汉子。

小周爱喝小孩子的血。

评论 ( 8 )
热度 ( 75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