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06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哎······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目录点这里~❤

这个名字没有恶意!!!真的!!

-----------------------------------------------------------------------------------

白天没事干的状态解除,可以没事养养兔子陪它聊聊天,也终于没这么无聊了。

晚上差不多九点的时候柳非过来找你了。

 

她很礼貌的敲了敲门。

【请进。】随后你摸了摸兔子,听这蹦蹦跳跳的脚步声,已经可以大致猜出是谁了。所以也没那么紧张,到现在,你可以确定的是,出于某种特殊的原因,她们不会杀你,甚至还会把你好好的养起来,其中不乏一些性格很好的吸血鬼,比如柳非,偶尔就会在你入睡前找过来聊会天。

你并不排斥吸血鬼,只是有些怕,熟络后就和平常的朋友聊天没什么区别了,微草现在只有柳非一个女性,而且她也乐得和你搞好关系,渐渐的,你和柳非走的近了些。

【哈喽~~~早上好!!】柳非推开门,睡得很好的蹦了进来,现在九点,还有一个小时你就要睡觉了,不过对于他们吸血鬼来说,现在正是早上,活力四射的时候。

【你好啊柳非~】你笑了笑,侧身挪了挪,好让自己身边空出位置来。

也不知道是不是待遇太好,一向睡棺材的王杰希给你弄了张king size的床,超级复古的那种,四角都有着优雅花纹的支柱,配上薄薄的幔帐,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幔帐上加了什么东西,每天都有香味催的你能快速入睡,也使你在这片森林里没有半分蚊虫的烦恼。整个扑上去绵软无比就像是在羽绒上睡觉,睡军队硬板床的你完全无法抵挡这种舒服的感觉,每天真真要睡够才起床,所以在开始最害怕的几天也都是沾床就睡。

嘛······也可能是自己心大。

 

柳非非常熟练的蹦了上来,伸手摸了摸你怀里的小兔子。【养起来感觉怎么样??!!我超级喜欢袖珍兔的手感~】

【哈哈,是很舒服的。】你笑着把兔子带给她。【喜欢的话多摸摸,她不怎么怕人。】

【那就好~你现在在这里过得感觉怎么样?】柳非摸着兔子问了句。

 

你心里一紧,身体也有点僵硬了起来,结结巴巴的,【恩···我还行。】

这些小动作自然是逃不过柳非的眼睛,看着你又有缩起来的预兆,她笑笑,摸了摸你的头。【别这么紧张啦~~我们没有恶意的,只是想问一下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

开玩笑·······老大的女人·····我们一定好好的养起来供上好吃好喝好玩的啊!!

【恩···恩。】默默的垂下头,你有些尴尬的绞起手指来。突然觉得这样也防备心太强,毕竟柳非是你第一个吸血鬼好友,想了想,你又看向她。【其实···我不知道这个可不可以提啊···】

【没事没事,你说说看嘛~】

 

【我···我想,能不能让我出去走走。我想透透气。】你这话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

也的确,自从让你养兔子,但是其实就是把饲料都准备好,你只管喂就好了,来这里快一个月了,你从来没有踏出过这个巨大的城堡一步。

虽然知道自己也没资格提出这种要求,但是关系熟络后,你也有点隐隐的期待,想着能在附近走一走就好。

话已经说道这个份上了,你也知道万一说错话或者戳中什么禁忌,也是自己的问题。默默的垂下脑袋,你有点不敢看柳非的脸。

 

这倒轮着柳非犯难了,她的确没有什么权力放你走,不过王杰希有啊!那个最大boss完全有这能力的,而且柳非相信只要是你去和他说,王大人二话不说就带你走啊~!可是少女你现在这么害怕是干嘛啦,我们都这么熟了又不会吃了你。

【额····你先别害怕,这个其实并不是什么难事。】话音一落,柳非就吃惊的看着这个小女孩眼睛闪着星星似的抬起来看向她,好像瞬间活过来一样。卧槽你这么萌你家里人知道吗?!!

【真的吗??】你有些不太确定的问着。

【额········】柳非左右四下看了看,然后凑近你的耳朵边【不是我说····你去找王大人,只要说了他一定会同意的啊。】

听到这个答案,你有点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一头靠在了柳非的肩膀上。【·········我之前想说有点事情做的时候,他就说不同意。】

【那不是因为你想逃走吗= =】柳非眯着眼睛吐槽了一番,肩膀上的小脑袋轻轻用力锤了一下。发出闷闷的声音【可是我现在,就是想出去走走···】连带着柳非怀里的小兔子都跳到了小主人的怀里,缩成一团。

 

·········少女,你得自己和他说啊·······TT——TT这样缠着我也不是个事儿啊!

 

 

 

王杰希醒了之后,看着柳非匆匆送完早餐就溜掉,也是见怪不怪。这是他默许的,能够和你拉进关系,至少不那么拘束也是好的,虽然柳非什么都没有说。

吃完饭后,王杰希扭头,从这个窗子可以看见你房间的灯。以往十点后你会关灯睡觉的,然而这时候还在亮着。

王杰希挑眉

聊这么久?

 

这样对身体不好,王杰希想着,拿起外套,就向着你的房间走去,准备顺便拉走柳非让你好好的休息。

谁知在门口生生顿住脚步。

他看到了什么·········

 

人类小女孩嫣然是一副完全的睡前装扮,穿着嫩白的真丝吊带裙,墨色的发丝柔软的好似锦缎,披散下来,衬得锁骨精致漂亮,跪坐在床上,怀里抱着软软白白的小兔子,脑袋靠在柳非的肩膀上,而柳非因为背对着门口,完全无法看到她的表情,只是看着小女孩靠着她还时不时的轻轻用头砸砸柳非的肩膀。像是在撒娇。

···············

王杰希就这样大眼小眼的愣在门口。

 

 

良久,才开口【柳非】

 

床上的两人同时一个激灵!几乎快要跳起来,然后迅速的分开!

【卧槽!!王大人!你怎么来了!!】

柳非一看是王杰希站在门口,也不知道他是站了多久,马上从床上跳起来,毕恭毕敬的鞠了个躬。心里是惊魂未定,妈呀太突然了吓人死了!

 

【路过。】王杰希开口,只是这话怎么说怎么奇怪········

捉奸在床也没这么奇怪。

 

【你们刚刚干什么呢?】他抬头,看着那个在床上抱紧了小兔子有点懵的女孩,问道。【刚刚那个姿势,柳非你不会在········】吸血吧。

 

【没有没有!!!我们只是在谈论怎么出去玩而已!!!】卧槽好大一个锅啊王大人!!这个锅我不背我不背!!要是被王大人以为我吸这人的血,我明天就可以早早的看见阳光被晒死啊!!

只是柳非也把你卖了,你有些紧张的抱了抱兔子,看着王杰希。【恩····】点头,确认了一下。

 

【出去玩?】王杰希眯起眼睛,吓得柳非一抖。

我的天····不能在这里久留,这里完全是修罗场。【哈哈哈哈王大人我发现昨天有些事物我还没处理完,我就先走了!!哈哈哈哈哈】说着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的从门缝中溜达了出去。

看着柳非消失在视线里,王杰希倒也没怎么留她,只是扭头

看着床上特别紧张的小女孩,

走进了房间。

········

然后关上房门。

 

 

你:【···············】谁来告诉我···我该干嘛。我好方。

----------------------------------------------------------------------------

好吧下一章老王实力炫家产。

我要想想怎么苏他更加苏。

目前最近几章都是甜甜的糖~~可以放心吃哦。

评论 ( 4 )
热度 ( 77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