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07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哎······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目录点这里~❤

这个名字没有恶意!!!真的!!

-----------------------------------------------------------------------------------

看着王杰希带上了门,本来还没那么紧张的,一下子就汗毛倒竖,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把。

反应过来好像没什么用,又觉得再往前很奇怪,只好抱着兔子,小心翼翼的垂着头,眼神游离着不知所踪。

看你这样,他虽然有些无奈,但是也只能这样了,毕竟你的态度已经比开始好很多了。

在你的床边坐下,王杰希几乎使用最轻的话问了过去。【你想出去?】

 

你先是微微点头,然后又猛地摇起来。

【怎么?到底是想还是不想?】反应太过于好玩,王杰希的话语里带上了耐心的笑意。

你自然是听了出来,他的心情很不错。

稍微抬头,小心翼翼的和他对上视线。

【我····我想去,但是,要是麻烦就算了。】

 

 

王杰希看着你像个可怜的兔子似的盯着他,眼神中流露出自己都没发现的温柔和戏谑,这样的人总想逗逗她,他故作正经的想了想。

【恩····可以出去,但是有个条件。】

估计不是什么好事情,奈何这个机会摆在你面前,听总要听一下。

【是什么?】

【你有没有东西和我交换?交换一次我就带你出去一次。】

这话一出,你就立刻露出一种“你在逗我”的眼神默默的反对着他。

自己现在的吃穿用,全是这个人一手办的,就连手上抱着的这只兔子,能有什么东西不是他的,这不是他在开玩笑吗?

 

不过你也不敢明目张胆的说出来,只能沉默着不理他,这已经是你能做的最大的反抗了。

王杰希看着你久久没有反应,唇角微勾的继续添油加醋。

【怎么,不愿意?】

【······我没有东西可以换。】你抱紧了怀里的兔子,【这些东西你都不需要,我也没有什么稀世珍宝给你。】

 

 

怎么可能没有。

你就是啊。

 

 

看着在那里独自伤心一片阴影的小女孩,王杰希并没有说出话来,只是眼角温柔的看着她,良久,开口就是让你一惊。

【这样,带你出去一次,让我吸一次血。】

【我···我不当血仆!】几乎是下意识的你的反应就说出口,发现后又捂嘴,糟糕糟糕·····

这下他肯定会生气的。

 

你转过视线,一下子就看见王杰希抬起手来,向你探过来。

你害怕的瞬间闭上眼睛

完了!

 

 

 

黑暗中,似乎是他轻轻的叹了口气,一只骨节分明的手缓缓落在了自己的头顶上,揉了揉。

很温柔,仿佛是在抚摸羽毛一样的珍惜着。

还有他喑哑着有些无奈的声音【怎么还是胆子那么小呢?】

 

····················?

慢慢睁开眼睛,王杰希只是刚刚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不是让你当血仆。】他眼神认真的看了过来,眸色猩红,却在此时让你没来由的有了股勇气,似乎他只要这样看着你,你就不会有任何事情的错觉。

【只要你不愿意,我就不会碰你。】他像是发誓一样,又重复了一遍。【要不要,全在你】

 

 

为什么?

今晚夜晚的月光似乎格外朦胧,照的一切都不真实了。

是的,不真实。

你突然觉得自己的大脑无法处理这些事情,到底,为什么,会对一只吸血鬼,产生这种情愫?

愧疚的情绪?不是,比愧疚还要复杂。

从来的第一天起,这个人就对自己格外特别,非常特别。你完全知道,只是在有意识的回避这种感觉。

毕竟,自己只是一个人类,没有任何特别的人类,又何必对自己这样好,这份好,到底代表什么?你完完全全不知道。你不敢想,不愿意想,但是不代表你感受不到。

这个人,对你是特殊的。

 

王杰希叹了口气,声音很小。

【抱歉,我说多了,别放在心上。】说着便起身,向门口走去。

 

 

 

【等一下!!】

自己一定是疯了······在这时候选择说出口。看着王杰希扭头看过来,你还是一个激灵的震了一下。

但是·····

【我···我没事。】

一定要说清楚

【我,我是想出去,就今天晚上。】你在都不知道怎么控制自己的舌头的情况下,说完这句话,然后你的大脑就是几乎一片的空白。

只是,看着王杰希,你突然有种坚定的想法,一定要说出来,一定要克服,一定要告诉他。

【事先说好···我的血很难喝········】

【还、还有,我有点贫血·········你少喝点。】

自己并不那么讨厌他。

 

 

 

【好】

然后,你就看见了在王杰希眼中,那抹并不明显的微笑和温柔。明明只是一个字,却几乎是侵染了整个温柔的春色和月光。

 

---------------------------------------------------------------

 

套上了厚厚的毛绒外套,你把兔子给揣在兜里,跟在王杰希的身后,走出了那个囚禁自己多日的城堡。

 

晚上的城堡其实有点恐怖,有各种各样的昆虫叫着,还有蔷薇上的刺也无比尖锐。

外面雪白的蔷薇在王杰希路过的时候自动的让了道,你一脸吃惊的看着他们蠕动着,发现这里居然别有洞天。

【这里有道,跟上来。】王杰希在前面走了会儿,感觉到后面跟着的人走的有点慢,只好停下他那双修长的大长腿,站在原地等着那个小小的身影小跑着靠近。【别走丢了。】

【恩。】你开始只是有点好奇而已,晚上还是胆子小,所以跟着熟悉的人总比落单好,而且根据王杰希的话,你无论在哪里迷路他都是知道的。

 

在森林里转了会儿,也不知道他怎么带着你转的,居然转了出来。

走出森林,是一片开阔的绿色山坡,漫天的蒲公英飞舞着,在月光下,照耀着,好似无边的梦境一般美妙。

你一时间看呆了。

 

王杰希走上其中的一个较高的山坡,衣带飞玦,一两颗蒲公英落在他的发间,好似与这片山地森林融为一体。吸血鬼,真是有着股上天赐予的美貌,身材高挑修长,单单是站在那里,都是一幅绝美的画境。

那双优美的手一个用力,便将你给拉了上去。

【看看。】他在你耳边轻声的呢喃着。

这片森林的部分景观霎时间收入眼中。

 

这是你第一次看见如此美丽的景色。

在战争爆发前,你专注于学业上学,没有时间去旅游放松,等到战争爆发,一切都颠沛流离,你更是一门心思的扎在医学的海洋中,无论去到哪里都没有了欣赏的闲情逸致。

而你想不到的是

如此美丽的景色,是这个人带给你看的。

他带你来到这里,这片战争中偏居一偶的安逸之地,没有任何的侵扰。

只是告诉你

看看

这是连你的父母都不曾带给你的感受。

你拼命想拥有的安逸,可能这辈子不会实现

但是,却在这里的一个瞬间,让你有了这个错觉。

 

 

命运有时候,就是这么阴差阳错。

眼眶不禁湿了,你有些无措的抹了抹眼泪,对上了王杰希看过来的眼神。

【诶?!这个···不是···我······】你摆手,想说自己没事,随后就在王杰希的下一个动作下完完全全的住了嘴。

 

他的牙齿落在第一次一样的位置,深深的刺了下去,他的手饶过你的腰,轻而易举的将你圈在怀里,除了吞咽的声音,没有一句话。

 

因为紧张,你的手不自觉的抓紧了王杰希的外套,仰起头,有些艰难的呼吸着,将自己送过去,感受着脖子上熟悉的气息,还有血液流失的诡异快感中,抬头。

【就这样吧····】

眼里的泪水没有擦干,氤氲着水汽的瞳孔,倒映着月光下的漫天飞舞的蒲公英。

你知道,自己已经被这个月亮照的没有一丝一毫的藏身之处了。

 

----------------------------------------------------------------------

唔,要不要更新一下资料,

女主身高162,老王181

提问:1、老王,你弯腰弯的疼不疼啊······╮(╯▽╰)╭

          2、女主角今天的血是什么味道呢?

 

评论 ( 17 )
热度 ( 70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