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08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哎······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这个名字没有恶意!!!真的!! 目录点这里~❤

-------------------------------------------------------------------------------------

 

甜甜的,带着点酸味的血液,

混杂着些微的苦涩

被全数吞咽而下。

像是烤坏的柠檬饼干。

 

他们从山坡上下来的时候,王杰希都还在回味这种味道。他极少喝到这种口味特别的血液。

看着因为贫血有些头晕被自己抱在自己怀里的小女孩,眼睛眯着闭目养神,白色真丝裙柔顺的下摆从毛茸茸的上衣处延伸,显得她更加的娇小。黑色柔顺的头发时不时蹭在他的手上,痒痒的,明显感受到怀里的人并没有那么的讨厌他,王杰希想想,选择在此时问出口。

【伤心?】他想要了解这个人。

 

【····有点。】你在王杰希怀里擦干眼泪,红着鼻子,乖巧的点点头,手里抱着兔子,轻轻的摸了摸。

【为什么?】

 

【············我,在战争前后,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美丽的景色。】看着这片森林在月光的照耀下更显得一片莫名的朦胧美,你呢喃着仿佛自言自语,脑袋也不自觉的向王杰希靠过去。

【战前没有时间去旅游,只能把注意力全部放在学业上。战后,更是没有闲情逸致了,走到哪里,都是一片炼狱。】

【啊·····当然,并不是单方面的问题,我觉得战争双方都有问题,但是····我只想有一个和平的环境,能够好好的看看,让我可以披上一件外套睡一整天。】你似乎觉得话题有点敏感,所以也折中的讲了一些话,眼神不由自主的向上,小心打量着王杰希,看他有没有介意。

【睡一整天?】哪知道这个人的脑回路重点完全不在这里,你目所及之处,只看见这人眉毛微挑,冷漠中是冬日浮冰下的温柔。【你最近都是这种日子。】

【然后跑去找我要事情做?】目光相接,你感觉到抱着自己的手臂收了收力,将自己和他的距离拉近了点。

 

【恩,所以我觉得有点堕落。】你呆呆地点点头,随后自暴自弃,脑袋一歪直接靠上了王杰希的胸上。【那时候谁知道你们要做什么········所以一直很忐忑。】

【现在就不忐忑了?】

【感觉吧,你不是要害我的。要害也早害了。】说着你讲怀里的兔子抓起来,面对这自己,看向小兔子红红的眼睛,像是对着王杰希一样,细细地声音文字嗡嗡似的【对不起······】

【其实我现在还是有点怕你,但是··我会努力改改的。】

【所以···对不起。】

 

 说完话,也没等王杰希回应,怀里的人就自动缩到了毛茸茸的上衣里,连带着眼神接触都没有了,那件上衣本就大,还是那种浑身绒毛的那种,这一眼看上去更是像一团毛线球被王杰希给抱在怀里。

他轻轻的笑了,一个轻轻的气音。

却成功的让躲在毛团你的脸红了个彻底。

还好他看不见············

 

 

-------------------------------------------------------------

那天后你似乎并不是那么排斥和王杰希待在一起了,也没有那么怕他,在你吃晚餐的时候他也会进来和你聊聊天,而你甚至会在晚上熬夜去王杰希的书房晃荡,看看他搜集的一些书籍,不过时间都不会很长。

你的时差一直在王杰希的默许之下没有倒过来,所以他也不会允许你熬夜,12点就是极限了。

而你偶尔的出入王杰希房间,俨然已经成了常态,都见怪不怪。

 

【王杰希,我可以要求点别的东西吗?】

【你叫我杰希就好,什么东西。】彼时王杰希正一本正经的埋在文件里,头也不抬的问着。

【我能换个厨子吗········】你踮起脚,从一旁的书柜上想拿下一本书,不过由于身高不够,只能探探手,尝试两次后就失败了。

【怎么了,那个菜吃不习惯?】听到动静,他站起来,身影轻而易举的盖住你,伸手,在刚好的高度拿到了那本书。

将那本书递给你后,他又坐回了文件堆中。

不过眼神一直在关注着这里。

【有点,我吃了块一个月的牛排了·····有点腻。】你接过书,鼓鼓腮帮子,像只仓鼠。

这么长时间,你多少也知道,王杰希不会拒绝你的要求,所以目前能够提的你都会去试探试探,有点得寸进尺。

但是,看着这人无奈点头的样子,心里却感觉有种满足感,像是透着股恶作剧得逞的愉悦。

要是过去的自己,肯定被认为是虎口拔牙了。

 

果然,王杰希听到你的话,将视线调上,看了你一眼,有点无奈的摇摇头。【想吃什么?】

【嘿嘿~夜市的小吃。】你开心的眨了眨眼睛,【谢谢杰希!】

【我等会要柳非出门给你带。】

目的达到了,你笑的一脸开心,正准备走,却被王杰希一句【等等】给按停了步伐。

【恩?怎么了?】你一脸后知后觉的扭过头。

 

谁知那人直接就出现在了自己的背后,蜻蜓点水般的咬了口自己的脖子。

不疼

一点也不疼

都不像是被吸了口血

更像是被亲吻了一样

但你感觉整个人都烧了起来,耳朵根红的不成样子。

【这是交换。】还有那人附在自己耳边,用沙哑到甜腻的声音缓缓吐息着。

 

【我我我我····我先走了!!】

看着女孩慌不择路的一溜烟跑走,甚至差点撞上墙,王杰希有些想笑,仰着头,想了想自己消化的刚刚那口血。

恩·····是甜的。

没有一点其它的味道。

真不错。

 

 

 

柳非除了给你带上夜市小吃,也给你带上好吃的草莓蛋糕,两人亮着灯,吃着东西聊着天。

吸血鬼对于人血以外的东西是没有味觉的,所以她一直都不能理解你的喜好,不过看着你啃得开心,也没有阻止,王杰希把你保护的很好,尽量不让你接触其他的吸血鬼。

就在晚上愉快的用完了晚餐后。

你终于恋恋不舍的和柳非告别,随后爬上床,进入了梦乡。

 

----------------------------------------------------------------------

差不多,下一章就开始······虐了吧·····

恩,

放心,我都是轻轻的虐,不会久的

而且中途伴随着撒糖。

顺便说一下,那个烤坏了的柠檬饼干的比喻,是来自@夏实 ,妹子烤的东西超级可爱哦~~

评论 ( 18 )
热度 ( 79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