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09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哎······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这个名字没有恶意!!!真的!! 目录点这里~❤

另:这章里面我的小芷实力酱油么么哒【不知道的可以去看另一篇】

-----------------------------------------------------------------------------------

 

蓝雨的腹地,坐落在一片海岸附近悬崖的高地,每当夜晚降临,银白色的月光便洒进城堡内,背后蓝色的大海中,就如同海边遗落的明珠。

现在的城堡,一片灯火通明。

 

刚刚结束了内部会议的大厅,现在只有两人。

喻文州和黄少天。

 

【怎么?刚刚看你有事要说的样子。】喻文州给自己倒了杯血液,端起香槟杯端详着,让它在月光下映衬着漂亮的猩红色。

看着喻文州这样,话多的黄少天却一反常态,好好地想了想。

【你说啊文州,王杰希那个人,你觉得有多少的可能性完全讨厌人类啊?】

【恩?】喻文州笑了笑,抿了一口。【怎么想到这个了?】

有些无语的看了喻文州一眼【当然,你个完全不排斥人类的家伙,我果然不能理解你们的想法是什么。】

【怎么了吗?】喻文州看向黄少天。

而他得到机会,立马打开了话匣子。

【上周我们的一块暗场子不是转手给了微草吗?这种小事情我本来也没太放在眼里,蓝雨的暗场子那么多又不缺这一个的,但是你知道吗!!多亏我那天闲得慌,刚好抓到了两个俘虏嘛~就想着没事去看看调戏一下,又是个妹子,所以就趁你们两个交接的时候去看了眼王杰希的那个人类俘虏,结果,你猜我发现了什么惊天秘密?!】

【是什么?】

【那个小妹子本来好好的在那里呆着呢,我随口和她聊了两句来着,结果她哭得可惨!!天地良心我只是想逗逗她,可是她就在那里哭起来的而且可凶的吼我!!我也不想这样的,要知道我平时虽然讨厌人类吧, 但是对于女性物种还是本着尊重和爱护的原则·········】

【少天】喻文州笑着打断黄少天的嘴炮【说重点。】

 

【·········哦好吧,然后王杰希就出现了。】黄少天耸了耸肩,【你能想象吗~~他平时那么,额,高冷的一个家伙,居然因为那个妹子,眼神里有杀气!!有杀气!!要不是因为还有点顾忌,我觉得他那时候都有要揍我的可能,哎真是太让人伤心了我们好歹还有同窗情谊啊居然为了一个人类,轻易的就把我们之间的友情给抛在脑后了啧啧啧!!真是太见色忘义了!】

看着眼前说话就停不下来的人,喻文州自动选择性的忽略了一定的废话,抓住了重点。

【你是说?那个女孩对王杰希来说很重要?】

【何止是重要!!都为了她准备揍我我充分怀疑他们两的关系是不是有奸情!!】

 

···········

这样倒是很有趣的搭配。

想到那个乖巧的小女孩和王杰希站在一起,那画面感总有种爸爸带女儿的感觉。

喻文州想了想【今天的军火交易我亲自去一趟。】

【诶??你干嘛这种事情我们虽然干的很私密吧但是你也不用亲自上去吧。】黄少天有些吃惊的看向喻文州。

【有点事情要去提醒他们了,那个女孩的资料我看过,刚好是负责军医方向的人,也是新型装置研究的试验品】喻文州翻看了一下手中的书籍,停在其中一页。【如果你说的事情是真的,那可就是天上掉下的馅饼。】

说着他笑着抬起头,红色的眸子里闪烁着危险的笑容【一颗干掉微草绝好的棋子。】

 

在战时期间,各种各样的交易方式层出不穷,甚至包括敌对方的交易。战争是揭露人性绝佳的利器,双方在前线厮杀的厉害,后方在准备物资的时候也会因为情况不同尽情交易各种己方需要物资和信息,金钱、军火、医药品、还有贪污的线条。

而蓝雨,就是受联盟嘱托,秘密进行这一项任务的家族。所以军方高层和蓝雨高层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毕竟喻文州,这个社交能力相当一流的人,一直不负联盟所托,这项秘密任务进行的几乎是完美。

而一旦确认那个女人在微草相安无事的讯息,他便可以铺上一张相当完整的网了。

 

【你要出门了?】送走了黄少天,一个声音从阴暗里走出来。

【恩?我以为今天你不会醒了。】知道是谁,喻文州回头,眼神温柔清浅的看过去。【小芷】

【你和黄少天动作那么大··········我不被吵醒才怪。】说着韩芷打了个哈欠,放缓脚步走了过来,盯着喻文州看了会儿。【你们两个又密谋什么了?准没好事儿。】

【呵呵,哪有?】喻文州轻轻揽过韩芷的肩头,顺着背部的曲线抚摸着,用只有两人听到的声音。【我早上尝了尝你的血,最近是不是太闷了,心情不好?】

【咿!心脏!】韩芷鄙视的看了过去!【谁叫你喝的!不好喝给我吐出来。】

【我看你放在那里了,以为是给我准备的早餐呢。】说着他笑了笑,埋在韩芷的颈间【不过我还是喜欢这样直接点的。】

【嘶·······!轻点。】脖子上传来熟悉的痛感,韩芷早就习惯了,不过只是象征性的说了两句,喻文州一向很有分寸,很少有把她喝到头晕眼花贫血的程度。

饱餐一顿,喻文州抬起头,舌尖轻抚过伤口处,不一会儿就止住了血口。

他轻轻吻过韩芷的唇角。

【我要过会儿才回来,你记得好好休息。多吃点红枣】

【好的好的········】韩芷有些无奈的点点头,【记得注意安全啊大心脏。】

【好】回报她的是喻文州一脸无懈可击的笑容,随后就在套上外套后,消失在韩芷的视线里。

 

-------------------------------------------------------------------------

 

微草的城堡里

 

现在正是大白天,一点人都没有。

额,应该是一个鬼都没有,现在大家都在沉睡着,只有你醒着。有些无聊的摆弄着兔子那两条长长的耳朵,你突然有种要不要倒个时差的想法。

随后又狠狠的摇了摇头。

万一信息员在白天工作你完全不知道怎么办!!

倒是睡着,他们发来信息你完全处理不到那就死惨了。

可是········真的很无聊了!!!你开始一头黑线的满床打滚。

瞥了一眼附近的时钟。

11点半。

诶······一天过得好慢啊!!!!

 

---------------------------------------------------------------------------------------

于是,喻队要来送助攻了。

毕竟微草的反信息做的很好,所以之前一直无法联系妹子,但是文州知道微草在那里啊2333333333

以前还去溜达过。

所以这次军方送军火,喻心脏就要好好的利用一下妹子了。

所以喻文州果然是反派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5 )
热度 ( 76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