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13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哎······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这个名字没有恶意!!!真的!! 目录点这里~❤

----------------------------------------------------------------------------

王杰希没能等到第二天问你问题,因为就在刚刚醒来后,联盟发来的紧急传讯就来了。

【马上到本部集合。】落款是叶修。

能让那个吊儿郎当的人发出“马上”这类字眼的,一定是大事。

没有犹豫,王杰希立刻披上了衣服边迅速出发。

 

 

------------------------------

【0227号,收到请回复】

【收到】你有些脱力的躺在床上,有气无力的气息萦绕在周围,甚至不想回答问题。

【0227号,请汇报你的任务进度。】

【任务进度是0】自暴自弃的,你把脸埋进了被子里,闷闷地【我和吸血鬼根本没有什么可以交际的东西,我怎么可能有获取到的信息。你们这完全是浪费时间。】

【0227请注意您的言行,您现在代表的不仅仅是您个人更是军方,希望您能够竭尽全力而不是自我否定。】

【我明明一开始就是一个医护人员,是你们要我干这干那的升级军衔。】你一字一句的回着,突然还觉得自己挺大胆,居然和信息部的人员顶嘴,不过看这样子应该还是高级人员,想到之前的任务详例,便更加颓然了。

【0227号,我需要提醒你,一旦你确定放弃这项任务,你同时也将作为军方黑名单被记录在案,您的母亲·······】

【我知道我知道!】忙不迭的打断他,你叹了口气。【可是你总得告诉我要什么方面的资料和文件吧,不然我向无头苍蝇一样。】

也许是觉得你说的有些道理,脑内的声音停顿了一会,随后才传来里面慢悠悠的声音,尽管通过变声器进行处理,还是难以掩饰住言语中的从容和淡定。【你现在需要的就是和微草王杰希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

又是这个!

你好不容易从那个迷糊糊的怪圈里走出来,想理清楚状况,结果这人总是让你抓着王杰希不放!

【我说·····为什么要和他建立紧密的联系,我直接去偷不是更好。而且你说的联系我根本无法建立,他想要的是血仆,目前为止,他都没有任何强迫我的意思,我可以一直以人类的身份待下去。】

【0227,根据资料分析,你的确是不可多得的个例,然而想要长期潜伏下去,与吸血鬼结契成为血仆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两个不同的种族无法共生的时候你血仆的身份可以给你争取更大的活路。】

【··················】

【血族和人类现在水火不容,他可以允许你暂时不适应的停留,然而时间一长你身为人类,什么都没有的身份会成为最大的桎婟,一旦王杰希厌烦你,你的生命将无法保持安全,更加无法获取资料和情报,这是军方为你着想所下达的命令。】

 

 

厌烦·········

这个词的出现让你懵了,脑袋里面嗡嗡嗡的想着。这个时候你才发现一个问题,自己一直都没有想到。

王杰希,他到底把自己当成了什么?

是食物供应?不,只要他愿意,可以有各种各样的美味血液,招招手就可以送到手上,没必要大费周章的这样对自己,好吃好喝养着,迄今为止自己被吸血的次数也寥寥可数。

那是什么?

下意识的看向床上,那只雪白的小兔子眼睛红红的看向你,和那天晚上你在王杰希怀里看着的时候,眼神一模一样。带着迷茫和好奇的眼神,刹时间让你又回到了银色月光的照耀下。

【我们会给你时间,你需要申请静默期限后,我们将会订好日子再来进行讯息沟通。】

 见你没有回应,对方说明了一下,表示会给你一天的时间考虑好,这个任务过程的进度由你自己把握。【0227,最后提醒一遍你,你不是专业受过和吸血鬼相处培训的人员,一定不要对吸血鬼产生情感上的错觉,要时刻清楚自己的身份】

说完,对方便匆匆切断了对话,脑袋里瞬间只剩下一片空白的盲音。

 

你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情感上的错觉?

这种东西,提醒的太迟了啊。

 

你想要王杰希认认真真的说明他的所有动机,但是又害怕的不行,这里的一切就像是镜花水月,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戳破,万一你最后所有的期待后来都是一厢情愿······

只是自己受到的蛊惑。

呵,这样想想其实也挺好的,如果真的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那任务完成是至少自己会少那么点愧疚心理。

而这两种想法,弯弯绕绕,已经快要让心炸掉了。

 

 

----------------------------------------------------------

吸血鬼本部

 

王杰希到的时候,毫不意外的看到了叶修站在门口。看见他来,还笑着打了声招呼。

【哟~老王你终于来啦】说着口里的烟还被拿下来【他们都到了,我看里面不能抽烟,就顺带出来等你,抽两口。】

【你这个毛病怎么还是改不了】王杰希对于叶修都有些无奈了。

众所周知,叶修是暗夜的王,也是吸血鬼最大的领导者,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叶修原本是人类,不知道被谁变成了吸血鬼,只能蛰伏在暗夜里,然而就是这样,他还是没有改掉身为人类时爱抽烟的毛病。

【好啦好啦,你就别说我了,沐橙都说了一路我耳朵都要起茧子了】他顺手灭了烟,一把打开了门【大家既然都到齐了,那就开始吧】

 

都到齐了。

王杰希落座的时候,对面正做着喻文州,环视一周,霸图、轮回、烟雨、雷霆、百花、蓝雨和兴欣,几个领导人能来都来了。

【呼啸的几个在前线没法到,所以到时候轮回得帮忙代转了】叶修在前面轻轻摇了摇铜铃。

【那么,这次战时第三百六十七次会议开始了。】

 

紧急的会议是因为前线出现重大转折。

主要是针对这次前线的进攻,而药品和后期补给方向上,一直由微草负责,王杰希做事情处理事物一丝不苟,这次的问题也不在他身上,所以很轻松,而进攻方向也有开始的迅速攻击转为了拉锯战。

【现在都是拼体力的时候,大家需要做的,就是保证好自己的势力不出现问题。】

说到这里,喻文州站了起来。

【叶神,我有件事情需要说一下。】

【文州你说。】

【我想有个提议,拉锯战中,最重要的就是情报的问题,我们非常苦恼关于情报的泄露和丢失,而最大的问题就是我们的食物来源,人类。】他说着,眼神扫视了一下大家,堪堪避开王杰希。

【我提议,每个人都只留血仆在各自的领地里,而剩余没有结契的人类,登记后进行统一管理,免得有些家族里不可控的人类太多,导致情报泄密,这样查起来也方便。】喻文州慢条斯理的说着,语言清楚流畅,却让王杰希一阵阵凉意从脚下发起,他冷冷的看向对面喻文州,手指微不可查的蜷紧。

【可是,我们没有结契的人类要放倒哪里进行管理呢?】一向爱在城堡里放置人类进行打扫的楚云秀有些为难的举起了手,她是不太介意,但是这样城堡里总是空旷旷的。

【我们会把他们放进科研组内,放心,绝对不会向大家提供实验体的血液,划分出一部分人类进行模拟,保证他们良好的心理状况,这样取血液也会更加方便。】这个方法说出来后,喻文州笑着安慰楚云秀。【云秀只需要管理好自己的血仆就好,既能保证实验体的供应充足,又能保证血液供应的正常,我认为这个方法是可以试试。】

此话一出大家倒是没有太多的异议,叶修也点点头,对于人类的控制一直是一个寇待解决的头痛问题,喻文州的提议方向十分正确,也照顾到了各自的利益。就在说完话后,喻文州笑笑便坐下了,迎面对上王杰希阴雨绵绵的脸,回报了一个灿烂的微笑。

 

方法本身没有任何问题

但是针对的人,王杰希最清楚。

一开始从喻文州眼皮子地下保人的时候他就想到了这一天,所以最初的目的就是让她成为血仆,但是没想到来的这么快。

【那么,这项工作谁来进行呢?】看着方案通过,叶修漫不经心的托着腮,问向周围。

【交给霸图来做吧】喻文州笑了笑,眼神越过后方【我记得张大人刚刚从前线回来,他本身和科研部又走的近,沟通起来没什么大问题。】

而张新杰被点名后也不吃惊,只是点点头表示自己可以。

【好,那就给一个月的时间,各个家族把结契外的人类都进行统一的登记,送到科研处。】

说完后叶修便轻轻敲了敲锤子。

【散会~】

 

 

---------------------------------------------------------------------------------------

唔啊,码出来了诶

评论 ( 3 )
热度 ( 56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