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14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哎······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这个名字没有恶意!!!真的!! 目录点这里~❤

这章从侧面讲述一下等会妹子将会碰到什么情况,哇擦咧结契超级疼的。还好韩芷身先士卒的做了个示范吼。

----------------------------------------------------------------------------------------

【喻   ·     文    ·      州!】看着眼前快被气的火冒三丈的女孩,喻文州笑的抱歉,摆摆手【好啦好啦,小芷,是我不对,这次你要打还是要骂都随你】

韩芷被气的快跳脚踹他了,无奈这人对着她一笑还真的下不去脚来。看着眼前用牛皮纸上用中世纪羽毛笔写出来的字,韩芷又觉得这么放过他不好。

【我告诉你···今天这事一过,你这一个月都别想喝我的血,我要睡到床上去!!】说着就跑去了棺材里,把自己平时抱着的毛绒玩具和被子拿了出来,哼哧哼哧的跑进自己房间,放上自己很久没睡过的床上。

她简直是要被这人气死了。

好端端的在城堡里荡着,好巧不巧的看到了桌上的通知,所有没有结契的人类都要被送到科研所去。这消息看的她两眼发直差点想晕过去,明明开始和喻文州说好的,结契这事情得看心情,结果他倒好,直接甩了韩芷一脸的强权政策过来,还说刻不容缓只有一个月。

而听说验收检查的人是张新杰后,韩芷突然觉得自己连跑路这条路都没法走,这个出了名严谨的吸血鬼怎么都不是好糊弄的。

所以现在为了不成为小白鼠,只能选择和喻文州结契。

 

【好好好,小芷你先消消气?要不要去洗个澡放松一下?】看这个人虽然脸上笑的和平时无异,但是熟悉的人早就知道他的心都不知道黑成什么样,都到这时候了,还可以完完全全的可以无视掉韩芷被气疯的表情,笑的好整似暇,坐在那张复古的沙发上看着眼前人。【你想让结契点印在在哪里?】

【呓!!!最好哪里都不要有···= = !】

 

最后在韩芷无比挣扎的思考了一番之后,黑着脸踱步坐在了喻文州旁边。

【怎么了?】看着旁边不开心的人坐下来的动静如此之大,喻文州笑意盈盈的看了过去。

【我想好了。】韩芷坐着一本正经的嘟起嘴,【你就给我印在手心吧,那样看上去好看点。】那语气,要多委屈有多委屈,满脸都写着宝宝不开心!

逗得喻文州不禁失笑,仔细想了想便放下了手里的工作,扭头摸摸韩芷的脑袋,随后用力将她抱上床调整好位置。

【忍着点,很疼。】

听着这话,韩芷也只是闷闷的。【这话每次你都会和我说。】漆黑黑的眼睛看向上方的天花板,透着点不甘心。【我还准备········】说到一半,停顿叹了口气。【算了。】

【你准备什么?】喻文州撑着看向她,猩红色的眼里星星点点的笑意温柔的似乎要漫出来。

 

【··········你,不是两个月后是生日嘛。】声音细细软软的传来,却犹如万钧重力一般击中了喻文州的心脏,饶是他也愣住了。身下的韩芷捂着脸有些不好意思说下去,语气中的停顿断断续续。【虽然你们吸血鬼不太看重生日什么的,但是···对我还是挺重要的。】

捂在脸上的手被拿起,韩芷看向喻文州,看着他执起来吻了吻自己的手心,包裹着自己的手修长有力,明明轻易用力可以随意结束别人生命,此时却温柔又小心翼翼,就像是握着此生最重要的宝贝似的。

怎么会有这种人,她想。

心里藏了这么多事情,却总是很容易被一些小事情给感动到,会毫不吝啬的表达自己的爱意,也会有冰冷无情到可怕的一面。

虽然从来没有看到过喻文州杀人,但是韩芷是知道的,死在他手中的人不计其数。

【和我在一起,那是比下地狱更加恐怖的事情。】他当时带着不确定的眼神问自己的时候,韩芷却内心一片清明,【恩,我知道。】就在说出答案的时候,她的心里也在自嘲。

什么下地狱。

你明明很孤单,就像个小孩子一样。

害怕着失去自己重要的东西。

 

【谢谢你。】他低沉喑哑的声音传来,仿佛他可以卸下全部的包袱,终于得以喘息休息。

然而韩芷的回复并没有出来,因为她现在终于感受到为什么喻文州要把她抱到床上来结契了

是疼痛。

剧烈的疼痛传来。

喻文州执起她的手来时,轻轻咬破了他的手指,将自己的一滴血渡了过去。

血族的契,需要的是将施契者的血渡进受契者的体内,随后那滴血穿梭于受契者的体内,直至到达心脏,在上面刻下施契者的名字,整个结契的过程才算结束,而结契后的印证,则由施契者自己决定。

血液本身有极强的攻击性,对于人类的血来说是硫酸也不为过,她只感受到位于自己心脏的部位发来剧烈的疼痛警告,冰冷又像是在火炉炙烤,千万只蚂蚁撕咬仿佛要将韩芷蚕食殆尽,全身的系统都在全力的排斥着这一滴血的统治,韩芷忍不住疼的叫出声来,本能的想要转身逃避,手却被喻文州牢牢的抓着,没有一丝一毫的力气可以挣脱。

【啊·········文、文州】她忍不住哭了出来,带着隐隐约约的乞求声,紧咬住下唇。【好疼···················】

因为用力,全身都浮起了阵阵冷汗,她挣扎着想往喻文州怀里钻,却被喻文州给死死的按在原位,左右手也被锁住,抬眼对上的,是喻文州心疼和歉意的眼神。【小芷,再等等】声音中夹杂着隐隐约约的颤抖和乞求,刹那间的迷茫甚至冲淡了体内剧烈的痛感。

韩芷这才发现自己身下是一片复杂的魔法阵,上面镌刻着各种繁文刻古的咒言,不能动,否则就会前功尽弃。

然而持续了十分钟之久,韩芷才发现自己真的坚持不住。

如果说之前只是在侵略,那血液到达心脏的瞬间就是在屠城了,粘附在心脏上的那一滴开始了缓慢的镌刻,比之前更加剧烈的疼痛,像是烤的通红的猎刀缓慢的刺入她正在跳动的心脏。

每一下犹如刀尖刻滑。

脱力、迷茫、还有痛苦。

 

终于在最后,心脏上被刻上了三个字。【喻文州】

完成的一瞬间仿佛灵魂出窍,韩芷这才发现自己的汗已经渗透到底下的被单,肌肉虚空的没有一丝丝力气,大难过后的身体不住的颤抖,嘴唇因为坚持时用力而满嘴的鲜血味,随着手上禁锢的力道消失,韩芷不顾一切的扑进喻文州的怀里,回抱住她的,是温热又用力的双臂,她如同劫后余生般深深的吸了几口气,浑身止不住的颤抖,伴随泪水无法止住的掉落。

【没事了···没事了小芷】耳边是那人一如既往温柔的声音,明明听得出颤抖,环绕在背后的手臂有力的收紧,甚至让韩芷有些喘不过气。

可是韩芷去感到没有什么比这时候更加让人心安了。

【好疼啊······文州。】

她终于哭了出来。

 

-------------------------------------------------------------------------------

我家大女儿又是实力酱油2333333333333

下章女主角变血仆,又要疼一遍【哎】你们怎么都辣么残忍··········

评论 ( 18 )
热度 ( 61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