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15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哎······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这个名字没有恶意!!!真的!! 目录点这里~❤

-------------------------------------------------------------------------------

今天的夜晚来的格外快,你慢悠悠的爬下床,整理了一下房间后,便走向王杰希那儿,你想要有个答案。

昨晚明明应该就解决的问题,因为本部临时有事所以暂时搁置,刚好给了你们两个短暂喘息时间,你认认真真的想了很多,等待并不能解决问题。

所以唯一需要的,就是和王杰希坐下谈谈。

只有这样,才可以清楚他特殊对待自己的缘由,也能知道自己应该怎么选择。

 

你站在王杰希房间门口,深深的吸了口气,在心里自己默念

别紧张,你经常来这里,这里很熟。

【进。】

 手还没有扣上门板,房内就传出了他熟悉又过分平静的声音,那天因为你们各自的心神不宁,你甚至也没有发现,这是他第一次抢在你前头发话。

推开门后,你有些小心翼翼的挪了过去。【王杰希·······大人,我有些事情想问你。】

他微微抬眼,没有说话,但是你知道他在等你下一句。

 

【为什么,让我活着呆在这里?】

 

为什么,允许我维持这样的身份待在你身边?

 

【在您眼里,我究竟是什么?】

 

在你眼里,我的归身之处应该在哪里?

 

 

两个问题,远远道不尽的是焦虑,如果可以的话,你的心里其实有更多问题想问。

可是仔细一想,自己又是以什么身份来问这些问题,人类?敌方?

不是,都不是。这种浑噩不清的态度和表示实在是不能表述清楚,与其这样浑浑噩噩不明不白,还不如一次性打破天窗说亮话吧。

 

【你很不安。】王杰希站起身来,手里拿着的文件还在为展开状态,他紧紧的攥着,说的是陈述句,修长的手指轻轻按了按你的脑袋【在害怕什么。】

 一语中的。

王杰希说出来的话让你惊愕地无法回答,因为他说的一点都没有错,问的也恰中所有,要回答这两个问题并不简单。

你没有说话,想了许久但是却找不到任何一个合适的答案,还不如沉默。

【你不回答我,那我们回到上次的问题吧,你默认了吗?】他重新坐回了座位上,像是被侵染的猩红色眼睛直勾勾的看向你。【默认你答应做血仆的事情。】

血仆········

你的手暮然攥紧,说到底,说来说去,还是为了血?

这个时候,你才发觉王杰希今天的异样来,他的急躁和焦虑尽管经过掩藏,但还是让你有所察觉。突然有些想冷笑,已经到了这一步,所以如此迫不及待?

心被揪得生疼,没有任何反应,似乎还蹦出了一些畸形的想法来。是不是,真的成为血仆才能走进你,是不是,那时候才知道你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想法来的快,汹涌的如同涨潮的浪,淹没一切。

【好】你自己都没有发现居然就这么轻易的答应了他,话语出口后你甚至带着赌气的成分,眼睛里满是充满敌意的眼神,那是你第一次用这么决绝的态度回应他。

 

那似乎就是一切的分界点了。

 

王杰希并没有想象中的如释重负,在会议结束后的黑夜,直到敲门声响起,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着,如何说服你同意结契,然而快的突然,同意的那么诡异,眼前一向温顺到甚至是柔弱的人第一次这么爽快的答应了。

王杰希没有来得及高兴,因为那个女孩的眼神里似乎有什么东西改变了,他不知道,但是想着,她在这里的时间还长,总会慢慢地改变她,就和一开始一样。

一开始她来的时候满满的都是抗拒和害怕,不也是在相处中开始改变想法吗。

所以,先结契吧,先要保住她。

【坐到我的棺材里去,找个舒服的姿势。】他轻轻压住袖口,向面前站着的小女孩下达命令。女孩稍微犹豫了会儿,便慢吞吞的爬进了王杰希专属的大棺材里,虽然不解,但还是照着王杰希的话,一个不少的执行。

带着十足赌气的成分。

【挺疼的,别动】他将手指咬破,划开你的手心,渡了进去。

 

随后,就是抽骨剥皮,让人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剧痛,贯穿全身。你几乎疼的休克过去,王杰希将魔法阵的阵眼缩减在棺材的范围内,只要你不出这个棺材,无论怎么左右翻滚都是被允许的,痛感一阵阵的袭来,带着不容拒绝的架势,快要把你淹死。

脑仁似乎都被传染,可笑的是你居然还在想着,要是晚点答应就好了。

要是晚点·····说不定改变什么呢?

你思绪不明的摇摆着,手里胡乱的抓住了第一个能抓住的东西,王杰希的手。他的手任由你抓着,如果不是因为他手里的力道,你在看清后几乎想要立刻甩开他,然后将自己紧紧地蜷缩成一团,可是没有得逞,他的手抓的是那么紧,交叉握紧间没有任何缝隙,而你的嘴角被自己咬的全是血,喉咙间是近乎哽咽的喘息。

面对这人,满满的挫败感在此时涌上来

但是···

但是,不要哭出来

不能哭出来

这是你现在唯一的坚持,说是固执也好,偏执也罢,没什么意义,但就是这么在心里死死地想着:我已经不想再在王杰希面前露出这么脆弱的一面了。

靠着被军队基础磨练出来的身体,至少是坚持到了结束,痛感才缓慢消散,没有一丝一毫的力气,虚脱的快要死掉,恍惚间抬头,如同是从地狱仰望人间,唯一的灯光处伸下来的手紧紧的攥住你,回握住后溢出细细密密的汗,是王杰希。氤氲着水汽的视线恍惚,看不清他的表情,只是知道他的嘴巴一张一合,说了什么后,你便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辛苦了。】

说完后,一片繁复的花纹出现在女孩的锁骨处,娟尽雕刻,带着微草的标志,是王杰希的契印。

这种仿佛是古时候宣誓主权的方法王杰希一直很排斥,在自己的所有物上印出自己的印记,这种原始的结印王杰希从来没有使用在任何一个人类身上。

你是第一个。

缓缓伸出手来抚摸着那处的皮肤,尽管刚刚粘着汗液,却仍然抵不住这几个月精心养出的好手感,细腻如同羊脂,还有第一次在自己棺材里睡着的小女孩,王杰希的嘴角终于无法抑制的扬起弧度来。这种来自种族本能的快乐和他自发的情绪交织在一起,充盈着胸腔。

他长出了一口气。

 

无论如何,这件事情终于是完成了。

 

----------------------------------------------------------------------------------

评论 ( 28 )
热度 ( 56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