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18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哎······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这个名字没有恶意!!!真的!! 目录点这里~❤

话说,这个女主要不要叫个名字!!!【我又开始纠结了~~~~(>_<)~~~~】

-------------------------------------------------------------------------------

你有些迟钝的摸过旁边堆积成山的书,抬头看了眼窗外的月亮。

初拥后一个月,本部一直命令你静默,而伙食上更加注重营养的王杰希早就把你养得和之前一样,面色正常,体重也恢复了之前的水平,每天没有任何事情做,没事抱着兔子发呆,就像回到了当初。

只是太过于无聊。

每天见到王杰希匆匆一面,他最近似乎在忙着前线的战略物资问题,进入了拉锯战后,后方补给就成了关键因素,一个月,几乎就是战场上瞬息万变的局势,疑惑地是你两边都没有任何指令,思来想去,什么不做不太好,你就申请后进入了A通道的图书管理系统。

每天没事看看书。

而旁边那只兔子,根本不在乎你是不是倒时差,反正该睡的时候接着睡,该醒着的时候醒着,好像不受任何人的管理和束缚一样。

【真羡慕你。】你暗搓搓的戳了戳刚刚睡着的兔子,怎么叫都叫不醒。

 

【羡慕谁?】王杰希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你上方,吓了你一跳。抬头,他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你背后,双手背在后面,雪白的衬衫被一丝不苟的别进西装裤内,胸前别着微草族徽,裤腿被熨的平整没有任何褶皱,更衬得他双腿修长笔直。

他那双眼睛带着温柔点点的笑意,正居高临下的看着你。

【额·······她。】你把手里的的那只兔子举过来,有些小心翼翼的转过身递了过去。【现在正睡着,没什么事情可做。】

【兔子能有什么事情。】他尾音带着笑意,和你一道坐下来,顺手摸了一把毛。【她们只需要取悦主人就够了,不过对于喜欢的人来说,她们什么样子主人都会喜欢吧,无论是睡觉还是醒着。】

明明是说着兔子,却一语双关似的。

你沉默着没有说话。

【在看什么书?】他没有在意,眼神瞥到你手里摊开厚厚的书本,饶有兴趣的问着。似乎是挺闲,他也顺手从书堆里抽出了一本来看着。

【世界纪录史】厚厚的书本里写的内容十分晦涩难懂,从旧约讲述到新约,纪录吸血鬼长生以及人类绵延无止境的岁月,你看着这本书,有时候复杂的你根本看不懂一个字,但还是想读下去。里面的东西在你出生前就被禁止阅读,在翻到它的时候没来由的各种兴趣感让你最近可以抛开一切的扎在图书馆里。

亏得是吸血鬼的图书馆,被建筑在地下深处,A通道是最普通的书籍,越往底下去的书本机密度越高,你就在黑暗里点着灯看书,倒是很舒服,旁边有那种复古音乐响,偶尔会有吸血鬼过来开着它听听音乐。

这种日夜颠倒的感觉并不坏。

【这本书你看的懂吗?我记得有一部分是用古文字写的,这些东西你们从来没有教过吧。】他抬手,亲昵地用手背摸摸你的脸,你有些局促的点头。【恩···我做了记号。】

说着你把自己不懂的地方翻开,递给他。

【西历330年,人类和吸血鬼第一次开始有了了解和冲突,后面的就不太懂了······】

王杰希接过书,皱着眉翻看了一会儿,忍不住看向你。【你确定要听?】

【恩·······确定。】你点点头,这点固执从学医开始就有,人体解剖和大型手术的学习中你最受不了一丁点的马虎和端倪,只要有问题就一定会解决。

王杰希停顿了一下,随后翻回去。【其中比较著名的一次发生在西欧的某个不知名村镇,村民将一只新生吸血鬼拉扯至阳光下,在阳光的炙烤中用火同时烧死,新生儿凄惨的叫声整整持续了一天时间。随后化为灰烬。当晚,这个村子被附近的吸血鬼屠戮殆尽,事态渐渐发酵,在全欧洲爆发,基督教的圣徒发表演讲,在白天进行了声势浩大的洗巫活动。将那一天命名为······】

【血猎日。】接下来的故事你都知道,然而却版本不同。声音里有隐隐约约的颤抖,你目视着前方,有些不敢相信。

【·······在我们的故事里,导火索,是那晚的村子无端被吸血鬼袭击,随后爆发了第一次猎血日。】

【故事之所以称为故事,是因为那是人编撰出来的。】王杰希将书翻了翻【既然是编撰,就允许有改动。】

【··················】你没有说话,只是看向他。

改动,所以到底开始的时候是因为谁,到底是为什么,所有人类和吸血鬼都不共戴天呢?

【现在已经很晚了,要去休息吗?】看你这样呆呆地没动静,他忍不住叹了口气,帮你收拾了一下书后,将你抱了起来,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十分流畅自然,抱你的位置也刚好,不会咯着,他甚至是留恋的吻了吻你的脸颊。【别太累。】

其实这话应该是你对他说,他最近很忙,你便没有去打扰他,你知道他不喜欢看你胡思乱想,那就索性乖乖的呆在他的视线之内找事情做,不给他再添麻烦,也是另外一种隐藏自己的方法。现在你被他像是玩具一样抱在怀里,随着他的动作,下意识地向他怀里蹭了蹭,你不讨厌现在这样的相处方式,至少血仆的本能会让你生理上乐意和他待在一起。

不过他这话你倒是有些疑惑,你在地下室呆着,这里没有任何钟表和阳光,你一直处于不知道时间的样子,看他这样,难道自己待了很久?

【我呆了多久?】你轻轻的抬头,从这个角度可以看见他那双漂亮的眼睛和弧度漂亮的下颚,踏上向上的旋转梯,月光也渐渐出现在你眼前,照着前进的方向和路。

每个吸血鬼都是上天眷顾的宠儿,你突然有了这种想法,随即又觉得有些想笑。

在人类世界,吸血鬼是一种无比污秽的存在,该隐与女恶魔莉莉丝结合而来,凡是吸血鬼都是被上天所唾弃的人,怎么可能是上天眷顾的宠儿。

【你自己都不知道?】他有些好笑的用环过你背部的手点了点,【我半个月前走,那时候刚刚批准了你的读书馆入读,半个月后回来,你还没从那里离开过,听柳非说你吃住都在底下呆着?】

【没有那么夸张,我偶尔也会出来走走的,只是她不知道。】这话倒是真的,你每次闲得无聊的时候都会跑上城堡的最顶层,偶尔准点还会听到古老的敲钟声,不过那都是白天。

【那就好,别太闷着自己了。】

【恩。】你乖巧的点点头靠着他,现在你一点都不困,在图书馆的时候刚刚补过觉也不觉得累,只是有些懵。

见你这样,他也笑笑没有说话,抱着你走回了办公楼。

看到他踏进你熟悉的房间时,你有些吃惊。【这不是你的房间吗?】

【之前你说过,要和我一块睡。】他看向你,眼神中带着笑意,无端让你听出了点调戏的意味。【怎么,好不容易成为血仆,又不想了?】

你看着他的嘴巴一张一合,突然有种想要跳下来冲着他的腿来一下的冲动,他不说自己都忘了这事儿了。

【想!为什么不想?!】你咬牙切齿的点点头,任由他把你放进棺材内,这个地方你熟悉的很,再看已经没有当初那种瑟瑟发抖的疼痛。

好不容易得来的情报机会,鬼才不会同意!

 

王杰希倒是没有太大的意见,挑眉看着你在里面坐着,抱着兔子,他想了想。【你可以,但是兔子不行。】

【啊?】你有些为难的看了眼正睡得香甜的兔子,简直了。

【那把她放哪儿?】

【我可以弄个笼子来,你把它关进去。】

【·················】你还从来没有这么对待过她,要是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被关起来,估计会气的咬笼子吧。

 

 激烈的思想斗争在你脑海里发生着,一旁的王杰希则扶着下巴饶有兴趣的欣赏着面前女孩的样子,顺直的长发随意的披散着,还有为难的皱起眉毛,衬得眼睛更是可爱。

真像········

他想,某种情况下你和这只兔子还挺像的。

好吧最后还是你妥协了,不情不愿的把她放进笼子里,你趴在桌上盯着这个主,自己为她纠结为她担心,可到现在都一直睡着没醒。

·····等会起来后就会觉得天翻地覆吧。

只求别咬笼子,不然嘎吱嘎吱的吵到王杰希你连笼子都没有睡的了。

 

【不过你把我带过来做什么?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你问王杰希,他和之前一样,正埋在一片文件中批改。问出口又觉得有些突兀,你想了想。【要是没什么就算了········我还呆在图书馆里·········】

话还没落下,面前就多出了一份文件。【帮我把这个送到一层,第五个房间内,找到柳非,她会告诉你该做什么。】

【哦好······】你懵懵的接过文件,下意识就想拆开,然后反应过来········【抱歉!】你看着王杰希盯着你,立刻一把把文件又塞了回去。【·····工作久了经常这样。】

【是吗?】他眯起眼睛,【那还是得快点改过来才好。】

【我我我·····我先走了!!】察觉到他有那么一瞬间的不快,你立刻打断话头忙不迭的跑了出来,带着那份文件,一口气跑到了一层,也没管有没有人,顺手就立刻敲开了房间的门。

【柳非!!我·················】然后就在看到满屋吸血鬼的时候,生生倒吸一口气,顿住了脚步。

 

看着房间内井然有序的一堆吸血鬼扭头过来看着你,齐刷刷一片猩红色的眼睛,你突然感觉到背后窜起猛然的凉意来。

这是,进狼窝了啊。QAQ!!!!

-----------------------------------------------------------------------

后面会稍微欢快点吧,恩。

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有!feel~~

评论 ( 27 )
热度 ( 67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