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21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哎······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这章过渡章,有点无聊

女主角名字我想了想,王杰希叫她:小栩

出自:

一枕香迷,蝶栩向西园,余情更苦。——周保绪《玉京秋》 目录点这里~❤

-------------------------------------------------------------------------------

 三天后的检查推迟了一天,张新杰领着人浩浩荡荡的走进了微草领地,在窗户里趴着看到张新杰走路带风的模样,以及站定后有条不紊的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你有些吃惊于这人丝毫不逊于王杰希的气场。

也难怪,身为那位韩文清的副手,怎么可以没有气场压制。

 

【王大人,好久不见。】两人见面友好的握了手。【我这次来负责血仆的安全检查,请将登记人员的资料交给我。】

王杰希示意后方的柳非,柳非立刻上前来,将一叠资料恭恭敬敬地递给了一旁张新杰的副手,而王杰希此时眼神一闪,看向了后方的人员。【徐景熙?你不是在科研部呆着吗?】

【这次他在申请表内。】张新杰边看文件边答道。

 

随即你被安排第一个提问,王杰希在一旁看着。张新杰见状,也没有太在意,照样拿着文件和你问个不停。

问了些基本问题后,王杰希在后面冷不丁的来了一句。

【你好像已经习惯了这种状态?】

你正纳闷呢,是问谁啊,结果张新杰有些头疼的扶了扶眼镜框。【在蓝雨被喻文州给练出来的,他们家一个话唠就够受的了,结果那只猫也乱来,足足拖了一天才确定检查。】

那只猫?

谁·······

你有些不明所以的眨巴眨巴眼睛,询问的眼神看向王杰希。

【还好你家这只兔子比较乖,我估计今天就可以提前走了。】张新杰说着翻动了一页纸,用手中的笔点了点。【不然我的行程又得调后。】

兔、兔子???

我?!

你这才反应过来这种用动物指代人的对话说的是自己,一脸不可置信的看向王杰希,随后在他带着笑意的眸子中又缩回来。

【是吗,那就好,别耽误你的研究就行。】王杰希说着,突然想起什么,【我等会有个会要开,就先走了,等会检查完身体记得给一份报告给我。】

【行。】张新杰点点头,你越过他紧张的盯着王杰希扭开门的把手,随后轻轻阖上门,一时间,空旷的房间里只有你和张新杰对坐着。

紧张的咽了口唾沫,你把视线又调回到严谨的张新杰身上。

【好,我们接着问。】

【恩·····】

 

 

然而王杰希并没有闲着,走到办公室后,想了一会,抬手叫来了刘小别。

【你去跟着徐景熙,看看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好】

等刘小别走后,他才收拾完东西走向会议室。

一路上有些心神不宁,甚至会议也是草草结束,前线的事物一直运转良好,没有出现大的漏洞问题,唯一的重点对象,就是三个月后要更换的坐标本和密码代号,简单交代完注意事项后就散会了。

【怎么样?】在高处俯瞰着玻璃房底下正在做检查的人,王杰希扫了眼刚刚上来的刘小别,【有什么奇怪的吗?】

【没有,不过刚刚检查说小栩最近营养过盛得多运动运动了。】刘小别说着递给王杰希资料。【您看看,这是体检。】

王杰希接过来翻看一会儿········

血脂血压都正常无比。

【哪有营养过剩········】他认真的想了想最近厨子递过来的菜谱,不得不承认好像是做的挺多的,好吧看来得安排她跑跑步去了。

【徐景熙说再不运动血的味道会油油的。】

【我知道了,辛苦了。】王杰希摆了摆手,认真的看着眼前跳动的数据,若有所思。

 

 

好不容易熬下了身体检查,你一抬头就看见玻璃墙上俯瞰你的王杰希。

该怎么说,你瞬间有种被盯上背后凉飕飕的感觉,勉强牵起唇角笑了笑,顺带摆摆手打了个招呼。

然后你看着王杰希朝你点了点头,便扭头下去了。

 

 

弯弯绕绕的被带到了王杰希办公室,这里你熟悉得很,有些局促的搅了搅手指,你盯着脚尖没有说话。

【医生说你营养过盛需要锻炼?】王杰希冷不丁的来了一句。

【恩·····】你乖乖的点点头,自己美好的生活就这么快被隔着十万八千里的军方本部给打断了,想到这里你忍不住抬头。【可是我没什么,挺健康的,能别改食谱吗·····】

王杰希似乎没有想到你对吃的这么执念,愣了一会,想了想。【那你得晚上多抽时间跑跑步,三楼有健身房。】

【好的!!】听到这里你总算是有了点舒畅的感觉,拍拍胸口,你出了一口气的准备扭头走掉,哪想到王杰希阻止了你。

【等等。】

他抓住你的手臂,瞬间的桎婟感让你后知后觉扭头,便看到那人突然凑近的脸和触感来,感觉到自己的下巴被轻轻挑起,入目的是你熟悉无比的眼睛,猩红如同上好的玛瑙玉,通透如同坚石中的红钻石。像是要蛊惑人心一样挑起弧度的唇角,在你怔忪,趁虚而入。

【?!!】你有些吃惊的看着自己的手被王杰希紧紧的攥住,五指的缝隙被填补,十指相扣,手心紧密的贴合着,没有一丝一毫的缝隙。

【怎么了?】动作太过于亲密,你耳根瞬间红了起来。

【有件事,想和你确认一下。】

【恩···?】他看向你,眼神中的情绪模糊不清的让你愣住了,与此同时还有手里紧紧握着的热度。

【你··············】

 

【王大人!!】柳非的声音,好巧不巧的响在门外,一下子把氛围全部打断了。你看了眼刚刚还认真无比的王杰希,他喘了口气后轻轻松开了你的手。

【没事。】随即打开了门,门外的柳非一看屋内,一脸“我坏事了!”的呆样,你朝她点点头,随后跑了出去。

【有什么事?】王杰希看柳非呆在外面半天不敢进来。

【王大人··我是不是出现的时机不对啊····?】柳非小心翼翼地蹦进来。

【是挺不对的,要是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就更不对了。】王杰希整理了一下袖口,【说吧,什么事情?】

【额,三个月后不是要进行情报交换吗,这方面的人员还没有确定,英杰那边的意思是要我过来问问您。】

【我会处理的,名单下周出来,你转告英杰,叫他放心就好。】

这次的情报交换关乎重大,他还有些头疼,坐标轴的破解密码和密码本的编排都十分重要,目前已经有备用密码本十份,还没有确定使用哪一本,而坐标轴则是接下来一年内任务点的接头处,看样子大变动会很多。

大都是数字和字母,最近看得他眼花缭乱。还好英杰已经开始着手处理,总算是有些让他放心了。

 

【哦,对了,您下个月有一场晚宴,主办方是轮回,这是您的请帖。】说完柳非从怀里的文件中抽出请帖来,恭恭敬敬的放上办公桌,【轮回的意思是,希望您抽时间参与。】

【我知道了。】王杰希拿起请帖,上面明晃晃的用蜡油印出了轮回族徽的标志,漂亮的烫金字体写着寄件人。

江波涛

看来是有事要谈

 

【要不·····带她去看看吧。】想着到现在女孩都没有出过城堡,也算是透透气

王杰希就这么替你想好了下个月的行程。

评论 ( 12 )
热度 ( 65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