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23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哎······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目录点这里~❤

-------------------------------------------------------------------------------

 你看着来来往往的吸血鬼身着华服,姿态摇曳地行走进城堡里,突然有些理解为什么化妆师这么鄙视自己的装扮了

对比那些腰细腿长有天生血统加持的吸血鬼,再看看自己的细胳膊细腿和这一张娃娃脸。

果然是父女装扮、、、、

 

【哟~这不是老王吗?终于肯把你家里的小宝贝带出来了啊。】懒洋洋的声音传来,你下意识的回望过去,在看清楚来人后,你感到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因为害怕和惊讶,瞬间心脏都收紧了许多。

叶···叶····叶修?!!!!!!

这位吸血鬼世界的王,此刻正懒洋洋的叼着烟和王杰希打招呼,胸前的纽扣被随意解开,他并没有系领带,整个人松散随意,却散发着让人无法忽视的气质和压迫感,就好像是隐藏在面具底下的恶魔一般,一旦揭开,就会被露出的真面目吞噬的一根不剩。

【叶修?】王杰希侧身稍微挡住了你,有些疑惑的看向附近。【就你一人?】

叶修耸耸肩,指了指大门口。【诺~沐橙说是太久没见到楚云秀了,所以两女人见面就聊起来,现在在那里,可欢腾了。】看到王杰希挡住你的微动作,他忍不住眼角有一丝恶作剧似的笑意,笑着凑进来,盯着你仔仔细细的看了看。

你下意识的抓紧王杰希的袖口,紧张的咽口唾沫,避无可避的对上那双漂亮的猩红色眼。

【你好,听说你叫小栩?】他揉揉你的发顶,吐了口烟圈出来,成功的让你呛了起来。

【叶修。】还没等你回话,王杰希就把你的视线阻隔,防止受到魅惑之眼的影响。你后知后觉的抬头看向他,发现此时王杰希的眼神和语气是责怪。

【她还小】

【知道知道~~我这不还没干嘛吗~这么紧张干嘛?】看出来的不止你,还有叶修,经历过各种大风大浪的他也没太在意王杰希的失礼和抗拒,只是笑着将烟捻在附近的烟灰缸内,伸手,表示自己两手空空。【好啦好啦,我也算是打过招呼了,小栩?】

【恩?】你怯生生的点头。

【我叫叶修哦~要是在王大眼这里呆不下去了,可以跑我这里玩会儿,我还是很喜欢你的~】还顺着刚刚的地方又揉了你的头,说完也不管你的回答,自顾自便走掉了。

 

你看着这人走路的背影,自己都没有发现的松了一口气,也不知道是由于不熟悉还是紧张,你特别害怕和叶修面对面这种形式,那种明明没有却一直萦绕在周围的压迫感让你恨不得把脸直接贴在王杰希身上。

【还好吗?】王杰希从附近的侍者处端了杯果汁递到你面前,也给自己拿了杯香槟。【等会我带你出去透透气。】

【恩···】你乖乖的接过来抿了一口,窜上舌尖的酸味立刻让你清醒了很多,总算是回到舒服的状态了,你抱着杯子默默的挪到王杰希旁边,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靠过去,现在也只有他能给自己些微的安全感。

【等会我要去开会。】

【恩?】你后知后觉的扭头看向王杰希,这才发现他的意思是要走了。

也是,这种晚宴怎么可能纯玩乐,肯定是带着目的过来谈事情才过来盛装出席,这样一想也无可厚非。

你点点头,眼神却有些失落。

【要是有人找你,你哪也别去。】王杰希自然是看穿了,扭头,在你脸上轻轻捏捏。【等我回来?】

【恩。】你对上他的眼睛【可以快点吗·······】

【好】

 

-------------------------------------------

正在门口挣扎的韩芷有些无语的攥紧了喻文州的袖口,顺带趴在他耳边,咬牙切齿的问【你和我说是轮回聚会我才过来的,可没说会有叶不修在·······】

【我以为你会想到。】喻文州笑笑,这个姿势在外人看来相当亲密,不过对话根本不是那么暧昧。【叶修作为最大的“王”,被邀请出席很正常吧?】

【心脏。】韩芷说完的瞬间变松开了喻文州,也没管叶修在不在,径自走进去,简直每一步都脚下生着风,裙摆被走出了窈窕的味道,更将那件鱼尾礼服的柔软妩媚展现的淋漓尽致,她飞速避开了叶修。

只留下喻文州和叶修,两人笑着打了个招呼后,便走了进去。

 

 

 

韩芷进去后,本来是拿着一堆食物找地方坐下吃呢,结果第一眼,就看见了乖乖坐在沙发上抿着果汁的小栩。

没办法,谁叫看惯了腰细腿长的大胸女和大长腿,唯一画风不同的就是这边了~

关键是

超超超超超级可爱啊!!!n(*≧▽≦*)n!!!这软萌到爆的表情和齐齐的刘海,还有乖乖的坐在这里的样子!!!简直是我一直梦想中的小萝莉啊!!!

于是还没等仔细想想,韩芷就一个箭步窜了过去,管她是不是吸血鬼,认识一下再说。

【你好你好~~我叫韩芷!】

你只感觉到一阵风过·····自己面前就坐了位风姿绰约的大姐姐,淡蓝色的鱼尾礼服上方的紧身设计勾勒出完美的身材曲线,表情和善的笑着,披着微卷到恰到好处的头发,一双桃花眼言笑晏晏的看着你,仿佛在勾魂一样。你不由的有些看呆了。

好漂亮

【你、你好】你点点头,算是回应。

 

“啊啊啊啊要死要死要死!!声音也这么软萌!!真是真是真是!!!太可爱了n(*≧▽≦*)n!!!!!”

韩芷努力的克制住内心的心理活动,强忍住没有上手捏眼前人的脸,毕竟这妆容也很精致,估计是哪家涉世未深的大小姐。

【额~~你可以叫我小芷姐姐,你是谁家的孩子啊?】她已经尽力用最温柔的声音来询问了,要是喻文州在这里,看见韩芷这样估计会笑过去,太勉强了,做出来她并不适合这种声音,而且认真做出来后没有让人感受到和善温柔,倒有种骗子的感觉。

其实她要是按照那种生气时压低声音的语气,可能会更好,毕竟那时的语气简直自然到爆的温柔。

【我···我不是吸血鬼。】你现在就有种被骗子盯上的感觉,想了想还是准备自爆一下家门,免得被骗,毕竟这个姐姐的样子一看也是很有后台的,还是说清楚点。【我是王杰希,王大人的血仆······】

 

 

“卧槽!!!万万没想到王杰希居然有这种癖好!!!品味真好这萝莉好对我胃口!!”韩芷这才发现女孩锁骨处有一个明晃晃的结契图案,也懂为什么没有人过来惹这个女孩了,不过这并不影响她对于你的探究,反而对你更加感兴趣了。

要知道,王杰希从不轻易和人类结契,这次规章下达后本以为王杰希很好处理,没想到他也有一个要提交检查,这时候大家才发现这个被称为魔术师的王大人居然在自家城堡里藏了一个人类,并且一直保留着没有结契。

对于那个人类的猜测一时间甚嚣尘上,却从来没有人看过她的真人长什么样。

【嘿嘿~那我们是一类人哦。】说着她缓慢张开手心,蓝雨深蓝色的徽在那里静静的镶嵌着,成功让你一惊。

【姐、姐姐也是血仆?蓝雨的?】你吃惊的看着她,怎么看都不像是那种书中说的,血族将人类强行洗脑后进行结契的样子,一般不都是那种对主人唯命是从的样子吗?

可看看韩芷现在活泼的两眼发亮(其实只是因为看见你了太开心···平时都是一副半死不活的)的样子,根本不像是书中说的那样。

【恩,喻文州的,不过我不太喜欢这个,想了好久才决定结不结契。】说着韩芷笑着对你的脸捏了一把。【你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手感超好!!!王杰希你果然是会玩的啊!!我都要忍不住夸你了!!养的好像洋娃娃啊啊啊啊!!捏起来真是太舒服了!!”好吧,这是韩芷丧心病狂的心理活动。

 

【我···我其实也有点犹豫,因为很疼。】说着你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捏了脸,不过也没有太在意,知道眼前这个人是血仆的那一刻,身为人类的共通感立刻让你不知不觉中放下了戒心来,你有些想要知道她身为血仆的感觉。

【姐姐,也感觉很疼吗?】你问

【何止是疼啊~简直是要了我的老命好吗!要不是····】韩芷一想到那天,就恨不得从喻文州身上咬下块肉来,可是因为是喻文州吧,因为是他,才下不去手也下不去口,只能狐假虎威的吆喝两句,悻悻的败下阵来。【要不是因为我喜欢他,早就跑了。】

啊?

这倒是你没有想到的答案,对喻文州你也只有一面之缘,不过面对他时你却明确的感受到他身上散发出的冰冷气息,明明是微笑着,明明是一个那么温文尔雅的人,却让你害怕的背后全是冷汗,而现在,这个有些欢脱的姐姐居然告诉自己是因为喜欢上了他而留在喻文州身边,你还真是把他们两个在脑内组合了一下。

画风有些不搭啊···

【那你呢~说说看是为什么结契?】眼前漂亮的人眼位一挑笑着问过来,那种风情让你成功的愣了半响。

【啊····我?额,是因为有要求所以才结的契。】你点点头一五一十的回答,老实说答案其实你并不知道,只是王杰希提出希望结契,迫切并且紧凑,你也扛不住本部和他两边的压力,才点头答应的。

【噗,什么鬼要求~这个锅我告诉你,就是喻文州提出来的。】韩芷默默的吐槽,顺手招了招附近的侍者拿了杯红酒。【要不是文州提出要管理血仆和人类,把非血仆送到科研所去,才不会有这档子事儿。】

你看着眼前的人似乎想起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郁闷的托着腮晃起眼前的红酒,忍不住有些想笑。这个姐姐,还真是像猫一样,现在炸着毛,等会顺一顺一下就好了。

等等·······

管理血仆和人类·······?

你的大脑突然一片空白起来,霎时间有些懵了。

 

【你不回答我,那我们回到上次的问题吧,你默认了吗?】他重新坐回了座位上,像是被侵染的猩红色眼睛直勾勾的看向你。【默认你答应做血仆的事情。】

 

他的急躁和焦虑尽管经过掩藏,但还是让你有所察觉。

 

是不是,真的成为血仆才能走进你,是不是,那时候才知道你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王杰希,他到底把自己当成了什么?

 

分分秒秒、零零散散、窸窸窣窣、光怪陆离,曾经那些被你忽略的小细节和情绪瞬间席卷了你的大脑来,将过去自己的痛苦和疑惑,曾经的欣喜与欢悦,如同大海一样汇聚起来,淹没你的意识和思绪。

原来·······是因为这个吗?所以才如此迫不及待?所以才会缄默不言?所以···才会提出那种不合时宜的要求?

为了,为了保护我?

你突然感觉自己就像傻瓜一样,安安逸逸的呆在王杰希给你铸造的温室笼中,全然不知外面的世界,有多么阴恶险毒。

 

自己·······误会他了吗?

 

-------------------------------------------------------------------------------

下章应该甜甜的恩【此处应该有掌声。】

小芷这系列里一直致力于卖文州哈哈哈

评论 ( 27 )
热度 ( 70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