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24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哎······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目录点这里~❤

-------------------------------------------------------------------------------

 【王大人。】江波涛将茶杯轻放,上好瓷器轻轻碰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声音。他笑着看向这个被自己邀请过来的人,声线清晰又有着让人沉溺的弧度。

【茶好喝吗?】

【还不错】王杰希点头抿了一口,在二楼的隔间里眼神轻轻眺望到下面,他和江波涛所在的这个二楼是私密性质很强的阁楼,而从这个角度,可以清楚的看到一楼正和韩芷聊着的女孩,可能是聊到了什么好玩的话题,正发出笑声来。

 

王杰希收回视线,看向茶杯里散发出阵阵雾气的液体。

吸血鬼只对液态的东西有味觉,血液、咖啡、茶叶

这是他们少有的零嘴。

【上次那批货感谢微草的人情了,我一直记着】喝完了杯中的茶,江波涛说着,轻轻推过来一张单子,好看的手指敷在上面。【这是我们轮回的诚意。】

王杰希拿过来扫了一眼。

和他想的差不多。

【举手之劳而已。】王杰希点点头,将单子收进怀里,算是接受。【不过,我还有一件事情需要轮回的帮忙。】

【说来听听?】江波涛饶有兴趣的撑开手指,算是洗耳恭听的姿势。

【听说轮回在新战略中不仅仅是负责军需物资,上面还派给了江大人单独的任务。】

【恩,是有这件事。】江波涛笑着将手造成一个塔形,饶有兴致的等着王杰希的下一句话。

 

【清楚内部异己。】

 

听到了正确的答案,江波涛眼神稍微暗了下来,昏黄的灯光下猩红色的眼睛眯了眯,隐隐透出一丝不悦来【看来···王大人的情报工作做得很不错嘛。】

 

【江大人过誉了,只是有事想请教而已。】王杰希却并没有被这些微的变化所感到压迫,倒是从容的给江波涛倒了杯新茶,一时间,房间里安静的只有水落进水里的声音。

停顿了一会,王杰希开口。

【有一个人对我很重要,我需要确定,她是不是“干净”的】

言外之意很明确,意有所指的同时他也苦恼的点了点在桌上的食指。【不知道江大人有什么建议?】

看来就是指那个血仆吧·······

 

他回头,眼神和刚刚的王杰希一样,瞟过楼下女孩所在地,略微思索了一会。

【“干净”其实最好证明。】

【哦?】

 

昏黄的灯光下,江波涛缓缓竖起一根食指,眼神笑的无害,轻轻说着。

【实验一次便已足够。】

【将某个特定的重要文件交给她,不要让对方察觉到任何不妥的交给她,同时透露出文件的重要性,要是敌方根据指定去移动,那就算是“不干净”】

【王大人以为如何?】

这里说的东西指代性和实践性都太强,王杰希瞬间变意会,眼神轻瞟到楼下的身影处

她还在端着那杯果汁,笑的眉眼弯弯,倾听一旁正在逗她的韩芷,时不时还点点头的赞同着。

他停顿了仅仅一秒。

【值得一试。】

 

----------------------------------------------------------------------------

和韩芷的时光过得挺快的,在熟络后发现她是一个超级爱逗你的大姐姐,偶尔会脱线的讲一两个笑话出来,你甚至还想要要她的联系方式。

【哎呀~~这个不行。】韩芷不好意思的双手合十抱歉,想了想,凑近你解释【血族之间严禁血仆联系过密的!!特别是两个家族。】

【现在是战时更加要谨慎了。】她点点头,还嘟起了嘴。【微草和蓝雨现在虽然表面和平,底子里可还是水火不容的两家啊,我们两个也只能以后聚会再见面聊。】

【好吧····】你有些失望的点点头,好不容易有个意气相投的大姐姐,还以为可以聊聊电话粥什么的。

【没事没事,以后我尽量缠住文州出来玩~!一定可以碰面的。】韩芷似乎特别不忍心看你失望,又摆手解释。【到时候我们可以约着下午茶啊~】

【没事啦韩芷姐····不用这么激动。】你稍微抓住她正摆着的手,有些好笑与这个姐姐现在看起来这么着急的样子,好像不能和自己聊天是什么损失一样(韩芷:妈呀一定是损失好吗??好久没有看到可爱的小萝莉了QAQ!)而在看到旁边无奈笑着站在一旁的喻文州时,呆住了。

“砰”的一声,手没有拿稳的杯子,掉落在地上,发出了不大不小的声音,还好果汁已经被你抿的差不多,只洒出来一点,韩芷的裙子也没有泼到。

【喻···喻大人。】你看着这个笑的温润如玉的男人,此刻却像是又回到了被抓那天夜晚,如坠冰窖,冷汗像能窜到心里。

慌忙站起来,你手指紧张的交叠在一起,低下头不敢与他对视。

【文州= =!】韩芷本来还奇怪你手怎么了,看到来的人后大大的翻了个白眼,随后拎起裙子走过去,无奈的开口。【你把她吓到了。】

【我不是故意的^_^】

【=——=那你站在我身后干嘛?!】

【看着你以免乱跑啊。】

【我才不会!】韩芷撇撇嘴,见到你还在那里站着,便想过去介绍一下。【小栩你别怕,这是文州,不过看起来也没这么吓人吧······】

话音未落,她却也停了下来。

 

你正低着头呢,瞬间感到肩上一股力道把你拉到了后面,鼻端一动,是熟悉的味道和声音,还有令你心安的感觉。

王杰希。

【王大人,好久不见了。】喻文州也不动声色的走上前去,侧身挡住了韩芷,并且伸出手来,两人进行了看似友好的握手。

你终于肯稍微抬起头来看向挡在自己面前的人,这个情形让你一瞬间有种一触即发的感受。

现在似乎是一个诡异的修罗场,王杰希将你护在背后,喻文州将韩芷护在背后,表面上维持着短暂的和平,其实眼神中已经在暗自厮杀许久。

【还是这么爱惹事啊,你们家这只猫。】王杰希意有所指的说着。

【彼此彼此,相比来说,新来的宠物也很难调教吧。】喻文州的脸上依旧是管理情绪恰到好处,笑眯眯的驳回去。

【·····你们两能不能好好说话。】韩芷吐槽着打断这场画风诡异的厮杀,有些鄙夷的撇撇嘴,看着这两个像是雄公鸡一样在对峙的人。【说人话。】

 

【o_O】

【^_^】

 

 ------------------------------------------------------------------------------

嗷嗷嗷嗷嗷嗷嗷一写到工皮寿就停不下来的爆字数啊!!初吻下章才能送QWQ!讨厌!

评论 ( 20 )
热度 ( 55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