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25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哎······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目录点这里~❤

-------------------------------------------------------------------------------

轮回的城堡坐落在一片山谷里,夜晚会有风横冲直撞的跑进来。对于穿着单薄的小礼服的你,感觉尤为明显,然而就在下一秒,肩膀上大大的西装外套便套在了你身上。

【别感冒了。】王杰希说着,隔着那件西装套便轻轻抱起你,越过了一个小坡。

他用的不是公主抱,而是平常大人们抱孩子的那种抱法,一手环过你的后背,扶住透过布料微凸的蝴蝶骨,另一只手则穿过膝盖弯处,这个时候你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看的比王杰希开阔多了。

【杰希·····你不冷吗?】你紧张的抓着他单薄的衬衫,因为站得高,感觉摇摇欲坠的特别厉害,手掌下曲线温柔的触感让你这才发现他只有这一件衣服穿在身上,高出的风更加大的吹着,让你大半个身子都笼罩在王杰希外套下的皮肤都感受到了刺骨的寒意,而王杰希却像是在逛着后花园哪样,慢悠悠的、一步一步的,把你带到了山顶上。

听到你的问题,这人居然笑出了声【吸血鬼是不会生病的。】

你刚刚是把他当普通人类了。

 

意识到你刚刚的问话似乎是有点没常识,还被这人给潜意识的鄙视了,你郁猝的撇撇嘴,没有说话。

【看看】已经登上了最高的地方,王杰希腾出一只手来帮你紧了紧裹在身上的外套,这时候你才发现他居然一只手就可以游刃有余的托着你。

【噗·····】你一下没忍住笑出了声,【杰希,你这样太像我爸爸了。】说着还胆大的摸上他的眼睛,一大一小的红色瞳仁中,现在满满的都是你,还有流淌着温柔如流光岁月的色彩。

【哦?】那双眼睛并没有露出任何不悦来,只是带着打量的意味看向自己,同时透着股作弄的玩笑【谁和你说的?】

【额·····开始那个化妆师,以及后来我自己对比出来的。】毫不犹豫的先把那个化妆师卖了出去,你哼哼唧唧半天自己都觉得好笑,再一看到王杰希那双眼睛,就突然半个字都说不出来了,最后只能乖乖趴在王杰希肩膀上【唔·····我错了还不行吗。】

【我都还没说你什么问题呢,今天这么自觉?】感受着埋在自己脖颈处细细软软的呼吸声,王杰希刚刚的小情绪似乎被安抚下来一样,瞬间也只能原谅她。

【我一直挺乖的·····】其实仔细想想自己还真没什么太越轨的事情发生吧,就算是和军方联系,但到现在为止什么有用的讯息也没传过,唯一对他有些激进的······也就那次结契了。

 

结契········

想到这里,你的心情忍不住复杂起来。抓着王杰希衬衫的手也无意识的收紧起来,心下传来阵阵刺痛。

【怎么了?】感受到你收缩的力量,王杰希奇怪的看向怀里锁着的人。【我带你来的这里可是轮回最好的观景点。】

观景点?

刚刚一直在和王杰希对话,你的视线几乎没怎么离开过他,只觉得背后凉凉的,还一片亮光,猜着也许有点刺眼,你便一直没有回头,可这一下子回头,残血弯轮月绝美的刹那,就像是镰刀狠狠凿进你的心脏似的,瞬间夺取了呼吸。

和你在微草腹地看到的那轮满月不同,那时候的月亮,在绿草林荫的衬托下是温柔无比的,像是温暖的大手一样包裹着你,温暖又无处遁形;而轮回的景象,更具攻击性,它在此刻化为了妩媚勾人的女人,涂着烈焰红唇,摇曳着优美的身段,像是要在沉溺时给你致命一击。

 【好美·······】你喃喃道不禁失了神一般,这种充满攻击性的美突然出现在面前,简直呼啸着想要夺取人们全部的注意力一样。

【轮回的血月,一直是有名的景点,这里也是少有的观景圣地。】王杰希在你耳边轻轻的说着话,合着山谷里纷飞而上的风,转瞬即逝般流入漩涡。

【相比之下,微草的月亮太温柔了。】感受到冷意,还有风一分不少的吹着,你裹紧了身上的西装外套,向王杰希那里靠了靠。【和你一样。】

温柔吗

王杰希唇角有些无奈的弯起弧度,这种印象,可不是他想在你心里留下的标签啊。

 

你因为被他抱着,少有的居高临下看着他脸上容易捕捉的表情。

【杰希,我现在的身份,是不配知道什么的。】你也的确不配知道任何讯息,想到这里,倒是心下有点释然了,这样也好,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也就不会做出任何出卖王杰希的事情。

一想到你曾经对于他的误解,和踏错的那一步,你心里就止不住的感觉自己可恶和卑鄙。

在利用他的人,是自己;在利用他的善良的人,是自己;在利用他温柔的人,还是自己。

你不知道王杰希对你是出于什么感情,但是自己,你已经很清楚了。

自己喜欢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眼神已经离不开这个人了。

【所以·······】

你轻轻的圈住他,就着他抱着你的姿势,腾不出手的时候,轻轻的,双手覆上他的脸,经过漫长岁月,还是如同被上帝雕刻般那么的完美,手下缓慢磨砂着,没有片刻凝滞的吻上了他。

 

山风

残月

飞扬的沙粒

还有他

温柔却难掩讶异的眼神。

有什么好怕的呢?

王杰希。

是我自己把自己推到了现在的地步,所以,当故事朝着结局走的时候,有什么好怕的呢?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罢了···

 

眼前的人反应过来的瞬间,反客为主的擒住你想要离开的唇,随后便是极尽温柔的舔舐缠绵,当你整个人都窝在他怀里的时候,那种没来由的安全感和信任感充斥了你现在的身体和心情,你微微闭上了眼睛。

···太酸涩了

这种情感。

轻轻收紧了手指,任由做好的头发被风吹过吹乱,感受着时间的流逝,这种时候流砂和风朔的飞舞,漫长而又让人沉溺。

在离开时向王杰希努力牵扯出一个笑容来,看着那双眼睛,你竟然尝到了从眼角留下来的咸味。

【对不起········】

对不起,杰希。

对不起,妈妈。

我不想背叛谁,但也不想牺牲谁。感情对于我来说,真是,太贪婪了··········

 

 

 

----------------------------------------------------------------------------------

更新有点晚,抱歉抱歉!!

评论 ( 37 )
热度 ( 62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