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28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哎······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目录点这里~❤

-------------------------------------------------------------------------------

你一头雾水的收拾完自己,被王杰希推进办公的地方时才多多少少反应过来,他说的有件事情,就是让你工作啊。

【之前不是说要找点事情做吗】王杰希低头看了眼你,那双一大一小的眼睛居高临下,让你下意识的点点头。

【额,好啊。】你没怎么多想便同意了。

这样也好,获取情报方便了许多·········

某种程度上,王杰希这是对你有一定的信任度了。

 

相对来说,挺莫名其妙的,不过你也不太在意,毕竟负责你的还是熟悉的人,柳非这下可以时时刻刻绕在你周围了,那只你养了许久的小兔子,王杰希本想找个时间送人的,奈何你不同意,所以那只晚上呼呼大睡的家伙也被你装在笼子里随身放着,不过偶尔替他换换环境和食物。

你的工作其实也不复杂,就是跑跑腿传递文件。

虽然不是什么重要的文件吧···········

每日的工作量替代了你的跑步时间,所以你也不会被王杰希要求再去跑步机上消磨过盛的脂肪。一切都很快。

转眼就一个月了。

这一个月里你尽职尽责的完成每一份传递工作,本就是接受过军方简单信息训练的,做起整理规划来也像模像样,可你却隐隐约约的感受到了有那么一丝丝的不对劲。

真要说也没什么。

只是·········

太平静了,一切平静的有些诡异。

就好像是在暴风雨前,海面上总是风平浪静一样。

 

打破一切的,是到达凌晨的时候传来的脑电波讯息,久违的声音仿佛划破空气中所有的物质,呼啸着传递进你的脑袋。

【0227,收到请回复。】

你的手指无意识的收紧了些,抬头和正准备休眠的柳非打了个招呼,跑进了洗漱间。

【收到。】

因为紧张,你轻轻的喘着粗气,眼神有些不自然。

【请汇报你的任务进度。】

【可以进行简单的信息传送,以上。】

【收到,现在进行任务处理,请稍后。】

随后就是一片短暂的空白,虽然对你来说漫长的不像话。窸窸窣窣一会,里面接通了人声,经过变声器处理的,令你作呕的声音。

【请详尽的讲述一下信息传递的种类。】

听到这个,你仔细的梳理了一遍这快一个月的工作,虽然柳非没有和你明说文件送到哪里,但你大致都有了相对的了解。

沉吟了一会,你抬头,脑海中酝酿出的东西开始清晰。

【财务运转的较多,第二类是人员资料调动。】

还有一件·········

你没有吱声,因为太不确定。

【0227,根据命令,你下阶段需要做的,是获取一份关于军需的资料,我们需要进行验证。】

军需?

你眉头一皱。【军需方面的资料,微草不可能给我进行处理。】

【0227号,希望你能理解,这便是我们需要验证的地方。】还没说完的话,立刻被对方打断,可能是变声器的缘故,对方的声音不疾不徐,带着一股子强烈的压迫感。【我们需要验证你的能力,还有微草对你的信任点。】

【若是成功,您的能力将会受到肯定,相信您的母亲知道自己的女儿有如此强的能力,一定会以你为荣的。】

听到这种冠冕堂皇的说辞,你的心里忍不住作呕,这种恶心的东西,果然是官场上人的那一套,自己的妈妈怎么可能乐意看见自己做这种事情?

明明只要平安就好。

【若是失败,那么军方将酌情为您安排任务,不过您的信息密度会从绝密降至机密,这对于您的人身安全会有一定影响。】

【前后取舍关系,希望您能好好把握。】

你总算是听明白, 现在军方都流行威胁这一套吗?完成不了任务就表示自己的身份不会被保护,这种也太过分了。

可是现在你却别无选择。

【时间是多久。】你口气不怎么好的回了句。

【我们会给您申请半月时间,确认是以您的时区为准,从今早八点开始计算,十五天时间。】

【希望您能好好把握。】

这次也是,没有等你的回复,对方匆匆挂断了电话。

估计是通讯时间太短了吧,你总有种恍惚感,恍惚自己刚刚还在军方阴暗的地下室里,每天工作时间格外紊乱,不眠不休的就为监控到一两条电波,有时候正困着就传来消息,那时候少有睡得安稳的时候,常年挂着黑眼圈。

有什么办法,自己曾经被使唤的时候任劳任怨,一切都是为了前线,一切都是为了国家,一切,都是为了结束战争。

可是自从到了这里,接触到了各种各样的吸血鬼,才发现,书本上那些东西根本就不对,书中描写的吸血鬼凶残没有丝毫人性,恨不得将一切污秽的源头指向他们,可是仔细相处下来真的是这样吗?

他们也有血有肉,开心的时候会笑出来,伤心的时候会皱眉,甚至是不理解你对于食物的喜好,但是仍旧尊重你,给你买来你喜欢的东西。

再加上前些日子在图书馆里的资料,你脑袋里真是糊涂的厉害,连导火索都是假的,那这场战争, 人类和吸血鬼长久以来的对立关系,似乎从来都是大问题。

因为没有真相。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为立场不同而已。

 

 

走进房间时你着实楞了一下。

王杰希正有些苦恼的看着笼子,里面的兔子似乎是醒了,果不其然的开始咬起笼子来,很是生气,你感受到它毛都炸了一圈的体型,怕是自己去抱它都会被误伤吧。

【他怎么了?】王杰希无奈的扔了跟菜叶进去,想要转移一下他的注意力,似乎效果不大。

【被关着呢,不太开心吧。】你靠近后蹲下来,好让视线能够平视这只小兔子暴躁的样子,红红的眼睛正盯着前方,似乎是闻到熟悉的味道,求救似的停顿了一会,然后······咬的更凶了。

你撇撇嘴,想要打开笼子把兔子放出来。

随后被王杰希抬手阻止了。

【?】有些疑惑的看向他。

【别管,我等会找个安静的地方把它放会就好了】他直接越过你,长臂一伸就提起了笼子,你好不容易对视起来的视线里瞬间没了那只小兔子。

【可是···】还是有些不太放心,听着声音更加焦躁不安,你想追着他要回这个不安分的小家伙。

【你太惯着他了】王杰希有些不悦的弹了你的脑门,转身便开了门。【骄纵过头,冷静一下就会好。】

关门声响起,瞬间隔绝了王杰希的背影,留你一个在房间里,拉好的窗帘中渗透出即将上升的太阳光,让你愣住了。

 

 

骄纵过头····

虽然知道他没有别的意思,你还是忍不住多想,是不是,自己有一天也会和这只兔子一样,不听话就会被你关起来呢。

你不知道。

甚至说,被关起来都算是轻的吧,要是被王杰希知道自己仍然和军方有联系。

 

你到现在都还没有见过他杀伐果决的样子,不过没见过不代表你无法想象。

能够做到这个位置的,手下怎么可能不沾染鲜血,对你再好,也是仅限于你不触犯他的逆鳞。

 

【你在这里站着干嘛?】王杰希推门回来的时候,见到你呆愣在原地,有些奇怪的打破了你短暂的神游。

【额,我····我有点走神。】你有些不好意思的收拾情绪,手下意识的撩了撩刘海。【怎么了吗?】

【时间到了。】他伸手点点腕上的表,用眼神示意了你一下。【一起吗?】

要一起睡觉吗,向你问出这个问题的人,居然是王杰希,你需要好好的消化这个场面和问题,要知道,在这里待了差不多一年,平时他也会抱抱你,但和他一起睡的次数一只手都数的过来。

红着脸点点头,你声音小的和蚊子嗡嗡似的。

【那个,我去洗一下。】你没敢看他的脸,虽然明确的知道他现在肯定是唇线微翘,心情很好。

【嗯。】

 

有些磨磨蹭蹭的洗完澡,你回到他办公室的时候发现外面的阳光依旧实实在在的出来了,而窗帘被拉得一丝不苟,房间里一片昏暗,留出来的那具大棺材已经合上了,你有些小心翼翼的凑过去,刚想着要是他睡了你就和平时一样打个地铺睡觉的,没想到,刚一凑近,棺材里就打开了一个缝。

该怎么形容你当时眼前的景象呢,缓缓打开后第一眼看上去的就是王杰希那双大小不一的眼睛,正有些不满的盯着你。

【快点。】

【抱歉抱歉·····】你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立刻慌张的抬脚,跨了进去。

进来后,头顶上棺材合上的一瞬间,黑暗的环境袭来,你这才有一种清醒认知,这个人平缓的呼吸就在自己身边,他的手正自然的搭在自己的腰际,他的眼睛缓缓闭上,唇线漂亮的抿成一条线。

之前一直都是睡得迷迷糊糊的状态下在这里睡觉,第一次无比清醒的踏进来,看着他有些疲惫的脸,眼下淡淡的黑眼圈近来越来越重了。你有些心疼的伸手轻轻摸上去。

【累吗?】你对上他微微睁开的眼睛,喃喃道。

【还好。】他轻轻咳了一声,抬手将你搂了跟紧些。【别多想,睡吧。】

【恩。】

 

 

 

 

 

 

 

 

评论 ( 31 )
热度 ( 46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