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29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哎······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目录点这里~❤

-------------------------------------------------------------------------------

就算是睡得迷迷糊糊,早起看见王杰希无比放松的睡姿时你多少是有些想笑的,这个平时在部下面前冷淡到一定程度让人猜不透想法的魔术师,现在是最惬意的时候。

想到这里,你忍不住在他怀里拱了拱,这个人,由内而外的,散发出你喜欢的东西,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你开始享受和他呆在一起的状态。

 

察觉到怀里的异动,王杰希轻轻睁开眼,知道是谁,他将环过你腰际的手一下下的轻轻抚摸过发丝,像是在顺着你的毛。

【栩】他叫着你的名字,刚起的时候声音低沉喑哑,根本就让人受不了。

【恩?】

【最近的工作累吗?】

【我还行,比较以前就做过情报传输的工作。】你没想太多,向他如实的答了。

【那··········想要做更多工作吗?】

 

他的手还在你腰际轻轻动着,声音仍旧是那么平和,可你却觉得有什么不一样,这种感觉,就好像沉积了许久的灰尘,终于被大风吹起,掀起波涛浪花,一点点的蚕食掉身际周围的所有。你心里最近总有不安,在他说出来的时候却是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可以啊。】你漫不经心的回到,眼神向上,对上看过来的眸子,笑了。

【只要你布置,我就去做。】

【什么都可以。】

 

王杰希低头,看着怀里的人乖乖依偎着自己,眼睛温润有神,笑了笑没有说话。

气氛突然停顿,也说不出来是为何,这种诡异的感觉维系就那么一瞬间,稍纵即逝。

你复又低下头去,用脑袋蹭了蹭。

【要是不方便,就········】

【不。】他的声音来的迅速又短暂,一下便打断了你。【我有份军需文件需要你处理一下。】

【重要吗?】

【很重要。】

你轻轻嗯了一声,仿佛答应的是一件无足轻重的小事,可是你又怎么会不知道,王杰希说的话是有多麽重要,这种军需资料,向来是没有半分掺假。

 

从那天起,你开始着手的文件种类开始丰富了起来,北方军需配置的种类,你在逐渐整理后变得明晰起来,而且越整理,你越是心惊。兵力的部署实在是有些超乎你的想象,在战争爆发前,在当局登记的吸血鬼数量是两个亿,可是站长爆发后,光是前线投入的兵力都不止这个数,而且翻了个倍,都不知道如何办到的。

你心里越看,越觉得不可思议。

甚至想要去问问王杰希。

不得不说,这个数量不正常的增长可以说造成的优势可不是一星半点,更不用说那寥寥可数的吸血鬼出生婴儿。

吸血鬼和吸血鬼是无法孕育子嗣的,只有吸血鬼和人类才有生育的可能,因为吸血鬼的身体基本是活死人状态,所以只有男性吸血鬼和女性人类才有可能生下孩子,而其中有三种可能。

一种是人类

一种是吸血鬼

一种,是有着吸血鬼吸血和异能的人类,他们不怕阳光,属于兼具了两者共有的优点,不过几率小的微乎其微。

 

【我还在工作中,你们这样突然进行联络会让我很困扰!】你躲在厕所里有些气急败坏的说着,刚刚正在被安排工作,脑袋中那熟悉的东西就像是催命符似的,突然出现,搞得你狼狈的跑进洗手间。

【0227,请汇报你的任务进度,时间已经到了。】

没有变化的声音传来,牵着你的神经,让你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

【我·····有军需方面的资料。】你转换了情绪,轻轻咳嗽了些。

这两日真是把能看的资料都看完了,可是有些顾忌,你迟疑了一会。【关于下月的军备方案,有两份备份。】

【请详细说明重点。】

【一份是南方局的,另一份是备份,可是根据我的判断,第二份才是真的。】你仔细和他们分析了一遍,同时紧张的注意周边环境,就像是在前线一样。

【好的0227,非常感谢你获得的这些资料,我代表军方向你的牺牲致以敬意,你所提供的信息,我们会逐一核实,时间不会很久,请您耐心等待。】

【好】无论怎么样, 你总算是敷衍了过去,有些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摇摇晃晃的走出了洗手间。

 

【小栩小栩~~】柳非看见你出来,两眼亮晶晶的跳到你面前,笑着向你手里塞东西。

【这是什么?】刚刚出卖完情报,你现在有些难受,努力的牵起一个笑容来,你看向手里的东西,这是·······

【嘿嘿,我昨天不是出去了吗~逛到那种夜市,就想着你也喜欢吃,就买了点蛋糕。】柳非开心的说着。

【上次你爱吃的是不是巧克力味的?我特意问了,当时老板可奇怪的看我,还问我怎么吃这种东西哈哈哈哈哈。】

话音未落,柳非便感到身体上压下来的重量,是你。

紧紧的伸手抱住了她,好让她没有那么快的看清自己现在的表情。

一定·······很丑陋很恶心吧。

【怎么了········】以为你开心的抱她,柳非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伸手拍拍你的背部。【哈哈,这么开心,别这样我下次也可以给你带的。】

【恩】你只感觉眼眶酸酸的,下一秒就想要哭出来。

眼前的人是那么熟悉,自己在不久前刚刚和她交流着女生间的各种话题,要是可以的话,你们甚至会一块约出去散步游玩。

自己,利用他们的同情心,利用朋友之间的友谊,利用····王杰希给你的那一点点纵容

恩将仇报也不为过吧·········

可是

一想到那个生你养你的妈妈正在军方呆着,自己每多活一秒,就能给她争取到多活一分的希望,你真的不能放任她就这么被投放到前线去。

这是,就算是被发现,千刀万剐你也不会后悔的选择。

评论 ( 30 )
热度 ( 37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