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30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哎······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目录点这里~❤

-------------------------------------------------------------------------------

蓝雨

喻文州将手中的文件堪堪处理完,黄少天就嚷嚷着冲了进来。

【文州你在逗我吗??!!】

抬眼,刚刚回来的这位剑圣全身风尘仆仆的,一看就是处于焦急中,喻文州有些吃惊的看着他的样子,笑了。

【怎么了,少天你这么紧张?】

【我靠!!!!】他一脸惊讶的确定喻文州一点都没有任何解释的意思,来回踱了几回步,终于是忍无可忍的拍上喻文州的桌子。【你明明已经拿到微草下一次军需情况,为什么按兵不动啊?】

说完他还可惜的打开一旁喻文州珍藏许久的香槟,倒得满满一杯一口饮尽。

【香槟这么喝太可惜了。】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他,虽然嘴里心疼着自己藏着的香槟,却没有阻止,仍旧是坐在那里不动如山。【你下次可别在我面前这么喝。】

【我把你这里喝光都是轻的好吗····】黄少天嘀咕着,随后眼睛瞪得老大,看着喻文州。【你到底是怎么想的,现在让军方动手,一下子就可以把微草的实力削掉,这不是你一直想看的吗?那颗棋子用了这么久······】

和黄少天一开始风风火火不同,喻文州至始至终都只是静静的看着他移动来移动去,随后慢条斯理的笑了笑,抬手拿过自己面前的香槟,稳稳的啜了口。

【少天,要是对手只是军方,我完全没有任何顾忌。】

【可是,要和王杰希下棋,这么点手段可不够。】

此话一出,黄少天愣了。【你是说,他也在试探吗?】

【不然呢?】喻文州把玩着手里的杯子,里面倒映出桌上用摩斯代码输入的密函,正是今天晚间刚刚送上来的,关于微草的军备部署。

【我们这个老朋友,可从来不是那么好糊弄的。】

【微草是他一辈子的心血,甚至重于他的命,你以为他会这么轻易的把情报交给一个来历不明的女人手里?】

【况且那个女人原本就是军方,更是人类。】

 

黄少天听到这里,坐下了,喻文州在大局上是总部署,他一定有他的道理,虽然刚刚他着急得到答案,可此时一听,却渐渐冷静了下来。

【那你是不相信军方吗?我们这么长时间布下的网是为什么?】

喻文州笑了笑,将这些数据轻轻一扔。【至少这一次,我不会相信。】

【你通知一下特务处,监视下周微草的动向,不要打草惊蛇。如果和数据一样,下次再相信也不迟。】

【只是监视吗?】好不容易得到这么大的信息,黄少天还是有点不甘心,抬头和喻文州确认一遍。

【只是监视。】

得到意料之中的答案,他虽然还是难受,但到底是懂得收放的人,点点头便有些郁闷的走出去。

【对了】还没走出门口,黄少天又扭回头来,严肃的瞪着喻文州。

【恩?】

【下次!下次要是还有这种大鱼!一定要给我做!】

说完没等喻文州回话,径自用力,一下子关掉了那扇重重的门。

 

··········^_^········

 

 

微草

时间距离你提交情报已经过去两周了,你如坐针毡,在白天的时候不敢睡,晚上更是拼命做事,害怕漏掉一丁点总部传来的信号波,更怕···前方传来什么不好的消息。

你想等,最好是王杰希对你的一纸判书,直接判处你死刑,这样或许你会作为阵亡处理,你的母亲也会得到更好的优待。

可是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什么都没有发生,就算是过了军备的调换点,也是没有一丁点事情发生。

太奇怪了,一切都太奇怪了。

你想不通, 也不知道如何去想通,唯一能够做的事情,就是每天尽可能的处理掉工作的所有资料,一遍又一遍的确认核对着,好像这样可以让你的注意力转移,不去想起这件事。

由于你做事实在太拼,柳非最后都有些看不过去,直接上报给王杰希了。

【你说什么?】他正签字的手停顿了会,抬眼看向柳非。

【大人···你不觉得,小栩最近太拼了吗?】柳非不安的将双手背在身后,小心翼翼的说着。【黑眼圈重了,整个人都病怏怏的。】

【我知道。】王杰希心情不太好的皱眉,拿起了另一份报告看着。

你的异常,他早就知道了,这件事对他来说何尝不是煎熬,前线的军备部署目前运转良好,没有一丝紊乱。本应该是他最希望看到的,可是心里总在提醒他,有什么不对的东西被忽略掉了。

他也在等。

具体等什么,他并不清楚,只是心里有个声音,告诉着他,这件事情绝对没有这么简单。

【可是大人,这样下去不行啊。】作为好友,看着对方一点点的耗费掉自己的精力,这种损伤身体的作法实在是她不能理解的。【小栩又没有做错什么,天天这么累,又不是在虐待她】

做错什么

想到这里,王杰希倒是点了点笔尖。

【大人?】被这个动作奇怪到,柳非不解的看向他。

【叫她过来一趟。】

【诶?!好的。】

还想替朋友多问问的,没想到王杰希一下子看向自己,柳非瞬间就没了气势,只能乖乖的点点头,落荒而逃。

 

得到去王杰希书房的命令时,你狠狠的吸了几口气。

虽然还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去了就会有分晓,你在心里默默的念着,也有种如释重负的解脱,整理好自己有些病怏怏的样子,你尽量让自己看上去精神点,叩开了王杰希的办公门。

【请进。】和开始一样,冷静又不太疏离的声音。

你推开门,看向他鞠躬。【杰希。】

【过来坐吧】他向你示意了一下,一旁的真皮沙发和茶几上泡着的热腾腾的茶也像是在指着路。你小心翼翼的挪过去坐下,看着他批改文件的样子,不敢出声打扰。

【等我三分钟。】他头都没抬一下,手下所及是莎莎莎的书写声,你便伸手捂了捂茶杯,里面滚烫的热量传来,惊得你迅速缩手。

看来是刚刚泡上。

你得出结论,没有继续纠结在这上面,而是将余光默默放在一旁的王杰希。

一时间,整个房间的气氛特别僵硬。

 

沙沙的书写声,氤氲着的雾气,一切都是那么平静,但是你却从本来冷静,慢慢被磨到了焦虑,你当然知道王杰希不是无端的把你晾在一旁。这只是一种最简单的心理手段,晾在一旁,好让一切都在你自己心里碰撞,最后升腾成焦躁的情绪,从而易于说出他想要的东西。

 

身旁的大挂钟,一下又一下的敲过去,发出沉闷岁月的响声。

每次,都像是在你心里重击。

【栩】他终于开口,抬头看了你一眼。

【啊?】你终于从自己神游的世界里出来,有些后知后觉的看向他。【额,抱歉杰希,走神了。】

【没事。】他拿过手里的资料,整理完最后的事宜。

终于是走了过来。

你有些紧张的吞了口唾沫,看着他居高临下的身影,盖过你,随后局促的低下头。

【别紧张。】他伸手摸了摸你的发顶,找了个最近的沙发位置坐了下来。【茶没喝吗?刚泡的。】

你摇摇头。

 

他见状,也没有强求,只是轻轻点点头,双手交叠在腿上,那双好看的眼睛诱哄似的看向你。【最近工作感觉怎么样?】

【挺好的。】你轻轻点点头,对上他。【柳非他们都很照顾我,每天工作也很充实。】

【可是我听他们说,你很累。】

【········】你没有说话,仔细想想,自己这段时间的确,冲劲过头,要是放在心眼多的人眼前,这个破绽太过于明显,被王杰希看出异样来,也是理所当然。

【我最近喝你的血,工作又太忙,仔细想了想的确负荷太大。】

【你明天要不休息一下?】说着,他端过你面前那杯你没有碰过的茶,轻轻啜了口。【我给你找了个老师。】

【老师?】你有些奇怪,话题转的太快了,这又是跳到哪里?

【对,老师。】他点点头。【礼仪老师。】

这话一出,你更是愣的彻底,什么意思??礼仪老师?!!

【作为我的血仆,以后会被带到各种场合去,为了避免犯礼仪错误,我会给你挑选老师教导。】

···············

你这下算是听明白了,可是仔细一想更不安起来。王杰希的意思是不是,自己已经排除了嫌疑?准备把自己带给其他人见面?

或者是更大的怀疑,所以让自己远离工作区?

王杰希的命令,几乎是没可能改变的。

想到这里,你弱弱的问了句。

【可以问一下,教导我的是谁吗?】

 

正在把玩手里茶杯的他,看向你来,旋即好整似暇的撑起下巴,慢悠悠的开口。

【到了你就知道。】

 

---------------------------------------------------------------------------------------

评论 ( 27 )
热度 ( 46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