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34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哎······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目录点这里~❤

-------------------------------------------------------------------------------

你本想着把那只小兔子吃完饭就重新收回笼子里,唐柔却一直抱着她,似乎是很喜欢,坚持着要抱着她进行授课。

无奈,你没想到这家伙居然这么招人喜欢,也没有太过于要求,更别说是这位大人了。

就这样接着练了两天。

继续每日的站姿训练。

不过唐柔也没有过于专注那只兔子,顺带让你注意了一下走姿,将书本顶在头顶上,你看着她自如的示范着盯着书本来回走着,心里由衷的感慨,这种东西果然从小练起,这种娴熟的步伐以及行云流水间没有丝毫紊乱的气场真的要长期修炼。

【大约来回走个两天你就习惯了。】她说着将书本递给你,笑的完全就是一个邻家大姐姐一样。

看来相处久了,这个女孩内心活泼的一面也会暴露出来,特别是有宠物好玩的情况下。

【恩好的。】将书本接过来,你默默地将它放在一旁不动声色的挪了挪,向唐柔那里靠了靠。

这位唐小姐其实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冰冷,虽然开始和杰希呛声,休息的时间却一分不多一分不少,从第一天开始训练,摸清楚你的体力底线后,便再也没有怎么为难你。

有时候,甚至会开开玩笑逗逗你,某种情况下,你更加喜欢这个大姐姐似的人。

一开始王杰希逃避的话题,也渐渐被你抛之脑后,毕竟,一旦和人相处,你更加享受的是和当事人在一起聊天说话的时候自身的感觉。

在一切都不明了的时候,还是调整好自己最为重要。

 

额,除开,每天会喝那么一点点自己的血。

不过想起她和王杰希应该有报备,你也不太想见他,便没有怎么在意这件事。

 

 

 唐柔撑着下巴,默默的看着女孩毫无自觉的在自己面前卖着萌靠近,突然有些理解为什么王杰希这么宠着这个女孩了。

温柔又通透,在喜欢的时候适当的默默靠近,不喜欢的时候也不说出来,只是找个合适的时候远离疗伤,不会麻烦别人,又会自觉的消失无影无踪,如同在身边的流水般,潺潺流水,温暖人心。

娴静却不孤寂,活泼起来又不骄纵

没有人会不喜欢吧

对自己来说像是个妹妹一样需要宠着的人,对王杰希来说·······

她仔细想了想,

父女?

什么时候王杰希好这口了······

 

正想着,唐柔视线突然一凝。

【你最好把窗帘拉上。】她撑着下巴幽幽的来了句,把你成功的愣住。

【恩?】

【晒太多月光会变黑的。】唐柔默默地打了个哈欠,眼里却精明的盯着不远处,吸血鬼的视力强于普通人类,她这里可以看到王杰希办公室的房间,上面印着的身影高挑笔挺,王杰希正扭头看向这里。

对着那个身影,唐柔眉头皱了皱

真碍眼。

【好的。】你听话的走过去,拉上窗帘,没有太过于注意对面的光景,看到了房间里突然暗下来的光线,不适应的没有动。【要不要开开灯?】

【开灯太亮。 】黑暗中唐柔猩红色的眸子熠熠生辉,仿佛质地通透的红宝石散发光芒,她轻轻吹了口口哨,下一秒,在房间里所有空闲的高台烛火便齐刷刷的被点燃,给这个房间里增添恰到好处的光明。

她照顾了你眼睛受不了强光的要求,只是缓缓点起了烛火来,柔和又温柔。

似乎吸血鬼天生就适合这种古老的氛围,房间里是复古的洛丽塔装饰,在昏黄的灯光下眼前身姿琼瑶的女子身形被勾勒出完美的曲线来,看的人近乎失神。

你听到了自己清晰无比的咽口水声。

【噗·····】眼前的人乐了,却没有失态,只是掩起嘴来眯了眯眼睛。

【这么饿?】她抬手给自己慢慢酌了杯茶,氤氲着的水汽中纤细的五指分外好看。【等会我们就去吃饭,快到饭点了。】

【好啊~】你点点头

这么说来,你倒是想起来王杰希了,之前给柳非递了200CC的备用血,这几天应该是喝完了吧。

【柔柔姐,我下午可能有点事。】

【什么?】她抿了口茶

【那个···杰希的血应该是要喝完了,下午我得给他送点去。】你看着脚尖,有些不好意思的低头,和唐柔对视,总有种脸红的错觉,所以每次你都会小心翼翼的避开眼前优雅的人猩红的眼睛。【所以可能····上不了课了。】

哪知道唐柔似乎想起什么似的,点点头【可以啊。不过你得多吃点红枣,我那里有一些补药,要不要给你送点来。】

【诶诶?柔柔姐这样不好吧·······】这几天已经够麻烦她了,你摆摆手。

【都说你不要叫我姐了,好显老。】

【就这样吧,吃饭去】

说着她起身来,姿态丝毫不乱的将头发甩了甩,随后对你报以一个温柔的笑容,配着那双眼睛,看的你一愣一愣的。【记得下午好好休息。】

【额,啊,好的】

后知后觉,但你在怔忪片刻立即反应过来,快步跟上她的步伐。

 

 

王杰希本就是在办完工后休息的,柳非这时送来了消息。

【大人,今天备用血就全部喝完了。】说着还将空了的量杯搬出来,看向他。【您是今天自己去找小栩要,还是我代您去拿?】

王杰希这才有种,时间过了很久的感觉,之前女孩不愿意理他,连带着血液供给都躲着他,直接将血交给了柳非,也不知道现在心情好点了没有。

扭头,目光所及是女孩的房间,此时没有开着灯,因为今晚月亮很亮,直直的照射进去,女孩正乖乖的坐在沙发上,似乎和唐柔聊得正开心。

接着下一秒

鬼使神差的,唐柔也抬了抬头,两人的视线居然就这么交汇了。

在王杰希的注视下,唐柔轻轻向一旁的女孩说了什么,随后女孩起身,将窗帘拉个结结实实。

完全隔绝了视线。

他皱眉,却也无可奈何,房间里黑漆漆一片,却没有如他所想那样亮起灯光,而是过了会儿,亮起了微弱却又不刺眼的光亮。

烛火?

【大人。】正想的入神,柳非站不住的在旁边提醒了句,这才把王杰希拉回来。【刚刚说的事情,您是亲自去还是?】

【我亲自去。】他不假思索的挥手,让柳非下去。

不知道为什么,王杰希心里总是不放心放那两个人呆在一块,就像是隔着什么东西似的,让人不舒服,不爽。

刚好就着这个由头,去找找她。

有些事情,他想和她好好谈谈。

---------------------------------------------------------------------------------------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讨厌瞬间清除的东西!!为什么会有这个键啊!!!!!!

终于写完了呜呜呜呜

评论 ( 41 )
热度 ( 44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