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35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哎······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目录点这里~❤

-------------------------------------------------------------------------------

本想着午餐时间,找女孩去谈话,可是打开房门,里面全是一片烛火光,没有一个人的影子,更不用说那只兔子,被扔在沙发上惬意的睡着觉。

王杰希在门口站了会儿,终于想起进门。

熟悉的床被收拾的干干净净,沙发上早已没有任何温度,他缓缓坐下,感受到一旁动作的兔子醒来,发现是熟悉的人,也没有把他放在眼里,抬抬眼接着睡过去了。

能去哪儿·····

他有些无奈的拿出茶具来,在熟悉的地方翻出茶叶,慢腾腾的泡起了茶。

今天的文件上午已经全部处理完了,他空出了下午时间,就等着女孩,哪想到女孩第一次让自己等,而且还是这种时候。

也许是唐柔把她拉到哪里玩了吧。

王杰希把茶水滤过一遍,看着茶叶在水中翩跹,心绪忍不住飘到前几年,唐柔还天天跑过来找他。

 

那时候两人基本是水火不容,叶修带出来的人,骨子里那股韧劲强的都让人不敢相信是个女孩,在一挑三的宣言后被王杰希一把终结,同时王杰希亲自示范了什么是真正的一挑三,似乎从那时候起就是一发不可收拾了。

每天无声无息的出现在城堡里,一有时间就进行突袭狙击等一系列的攻击动作,要不是叶修报备过,真想把她直接列入黑名单。

但是······

他不止一次想让高英杰看看,应该如何面对失败,以及被失败打倒的时候,应该怎么做。

唐柔是个活的例子,高英杰他尚且还在培养阶段,他又有什么理由不以身作则,真真实实的告诉他应该向谁学习呢?

那时候开始默许她出入城堡,不断的进行一系列“暗杀”级别的活动,直到真正那天,唐柔的手里剑距离他的颈部动脉只有毫厘,第二天他再也没有在城堡里看见她。

叶修说,是上前线去了。

那时候王杰希才发现,不知不觉间,唐柔竟然已经在城堡里住了这么长时间,这期间不断被打倒被否定,她却一次都没有放弃,而是一个人认真总结,锻炼到现在。

【王大人,我很佩服唐柔。】这是高英杰在私底下和他说的。

他经常想,唐柔这样的女孩

太坚强了。

 

 

【杰希?!】

正想着,女孩的声音出现在门口,一个人。

王杰希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走神,忍不住抿了口茶要掩饰住,轻轻开口。【你刚刚去哪里了?】

女孩乖巧的关上门走过来,看来这两天的训练还挺有效,行走间丝毫没有之前害羞的样子,她走进后鞠了个躬,随后声音软软的回答。

【刚才柔柔姐带我去吃饭了。】

她说的吃饭是血仆统一吃饭的地方,之前王杰希一直吩咐人把食物单独送上来,这种血仆统一呆着的地方你从没去过。

【不过偶尔去去,见见新东西还是可以的。】

这是唐柔说的,听着这话的同时你就看到正在进食的某个血仆被路过的吸血鬼捏住下巴,对方尖厉的牙齿狠狠嵌入血仆脖颈处,大口大口的吸着血,那股凶残感似乎要拧断对方的脖子。

光是看着你都感觉脖子疼。

这种时候你才开始庆幸是王杰希,还好是他,

每次的动作比起来简直轻柔的像是棉花一样,就是害怕一个不小心弄疼自己,不然自己要是按照这种标准吸血,活不过几天。

【我···我去血仆的大食堂了。】说真的你也理解为什么王杰希不太愿意你下去和其他人吃饭了,这种视觉上的冲击太大,你现在看到血都有点反胃。

听到答案,他抬起头皱眉,伸手。

你小心翼翼的把手放过去,他的手很大,关节分明,五指从没有多余的线条,他缓缓把你拉到他一旁坐下,仔仔细细的盯着你。【不舒服吗?】

【恩。】

【唐柔带你去的?】

【我··我自己想去的。】怕涉及到唐柔对她有什么不利,你避开了中心点,同时下意识的偏过头去想逃避王杰希的目光来。

哪知道,这一下偏头,彻彻底底暴露了这两天唐柔在你身上留的牙齿印子,王杰希瞬间感觉到,这几日他一直心神不宁的东西,似乎找到源头了。

每次吸血的时候,王杰希的习惯是吸食你右边的脖子,而且为了避免脖子处的印记过多,他一直是尽量在同一个地方,免得留疤

而唐柔则是左边,估计是贵族的特性,她也只吸同一个地方,现在看着你脖子,一左一右,两边的印子居然还挺对称。

 

可王杰希压根笑不出来,只觉得心里躁动的慌,那种翻涌的情绪叫气愤,只需要一个引子。下一秒可以爆炸出来。

【谁弄的?】他伸手扼住你的脖子,食指一点点磨砂着那处不是自己的牙印,声音里缓缓压抑着汹涌的情绪。

你自然是听出来了,心里警铃大作。

之前还想着柔柔姐会给报备,没想到说都没有说!!

 

你来回纠结了许久,最后被王杰希这种不生气却压着生气的气氛逼迫的红着眼,轻轻摇了摇头。

心里的弦这下可真是断了

见你不肯说话,王杰希一股气血涌上头来,恨不得将眼前的人看穿,下一秒,身体就快于思想的将女孩摁在沙发上,牙齿狠狠的刺进女孩脖子里,实打实泄愤的开始下口。

【呜!!杰希····】身体被抓的生疼,你动都没法动,只感觉脖子疼的厉害,好像他只要用力,就可以轻易咬断,汹涌的血液流逝感强烈。

而他并没有停,随着时间过去,不一会儿,你便感觉眼前花花绿绿的,似乎是快要贫血导致的眩晕,意识到这一点,求生的本能让你慌了。

整个人都颤抖起来。

【杰、杰希···我、我错了。】你求饶着,声音快要哭出来,只感觉脖子处的痛觉似乎停顿了会儿,接着他缓缓抬起头来,深邃的眼神毫不掩饰的看向你。

强烈的占有欲,还有愤怒。

手指第二次在你受伤处抚摸过,带起阵阵痛感和电流。

【我再问一遍,是谁?】

【···柔··柔柔姐】被他这种样子给吓住,你舌头不受控制的说出了人来,下一秒反应过来后,却着急的抓住他的手,轻轻攥住,惊魂不定的问。

【你不会把她怎么样吧?!】

不会怎么样?

原本属于自己的血仆是不能给他人觊觎的,可王杰希现在被气的只想笑,从开始你就一直护着她,居然是怕自己对她做什么吗?

到底谁比较重要?

【栩,我记得我和你说过,你的血,是我的。】他认认真真看向你。

【我知道···对不起。】

你低下头来,心里冒出丝丝的委屈和悲伤。

至始至终,你都被两人夹在中间,无论做什么好像都是错的,王杰希的原因,开始你被柔柔来了个下马威,因为柔柔,你被王杰希现在摁着动都没法动,要说不委屈是不可能的,可是你确实不知道两人发生了什么啊····

【我下次···会和柔柔姐说的。】

看着女孩在自己身下被吓得发抖的样子,发过火的王杰希也冷静下来。

平静下来仔细想了想,唐柔要喝,女孩怎么看也不是可以拦住的样子,那个女人一向无拘无束惯了,这次应该只是懒得跑去找人要血喝所以才就近的。

可是他怎么想都想不通,唐柔究竟有什么好的,让你一开始缄默不言?

 

想到这里,他忍不住伸手把女孩拉起来,女孩因为疯狂的失血,有些摇摇晃晃的靠着他,同时又些微的低头。

【她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让你这么紧张她?】

王杰希这话一出,你愣了个彻底。

自己是挺喜欢柔柔姐,但是王杰希这话怎么听怎么奇怪啊?!

但是又不能不答,你斟酌了一下。【就是,我开始和柔柔姐说了,要和你报备一下吸血的事情,当时她的答案我也没太明白她去没去·····】

【而且柔柔姐确实人挺好的····】

【有多好?】话没来得及说完就被王杰希截住了话头。

【···你要我说我也】你有些哭笑不得,这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她,她就是很好啊,很有气质,也很平易近人】

说着你还有些奇怪,忍不住嘀咕【杰希你不也是挺喜欢她吗?】

挺喜欢她?

你从哪里看出来的?!

意识到两人似乎都有不同程度的跑偏,王杰希忍不住瞪了女孩一眼。

几天不见,胆子学着唐柔的,愈发胡来了。

【我错了···】

女孩倒是懂他,还没开口就自己承认了错误,低头立刻逃避他的目光。

看着眼前圆溜溜的脑袋垂下来。

王杰希

第一次

有些后悔把这个礼仪老师请来了。

 

评论 ( 30 )
热度 ( 45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