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36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哎······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目录点这里~❤

--------------------------------

本想着解释一下,没想到越说越乱。

【谁和你说我挺喜欢她的?】王杰希只觉得头疼,有些挫败的看向女孩,无奈对方圆溜溜的脑袋恰到好处的后退了一下,感觉就像泥土里的小泥鳅一样,下一秒不知道会滑向哪里。

【···我看出来的。】女孩说着,声音里居然有些不满。【柔柔姐开始这么攻击你,你到现在都没怎么当回事。】

【甚至好吃好喝的,到现在一分都不少。】

说到现在,她甚至又加了一句。

【再说···柔柔姐又漂亮又聪明】

【你喜欢她也很正常啊,柔柔姐很好的。为什么这么奇怪我问···】

王杰希几乎要郁猝的给女孩一个脑瓜崩了,这种“她这么好你居然不喜欢”的感觉是什么时候有的?

不过想了想,她这话里似乎还有别的东西。

 

他没有太过于着急,只是这么静静的听着,在女孩最后讲完所有话后,伸手拿过了已经半温的茶,轻轻抿了一口。

 

【······】女孩有些奇怪的看着他的动作。

脖子上的痛感还在,你现在也不敢轻举妄动,只是看着他的动作,有些不安,总感觉他在酝酿什么大招一样。

 

【说了这么长时间···】他将茶杯轻轻放在桌上,发出响声来,随机扭头。

那双大小眼看的你愣着有些失神。

【你在吃醋?】

 

【杰希你·····你在说什么啊?!】你想都没想的反驳过去,这话太突然,你之前想了他给你的千百种答案,却偏偏没有这一种,也不知道为什么,你慌乱的摆摆手,这两天唐柔交给你的礼仪瞬间抛到了脑后,甚至是向前伸手捂住他的嘴。

一股火从头烧到尾,光是“吃醋”这两个字你都感觉脸红到了脖子根。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你感觉脑内似乎有烟花“嘭”的一下炸开了,瞬间失去了思考能力,只是手忙脚乱的想要阻止他说出这些话,连你自己都没发现,王杰希只是想逗逗你。

 

反应过来的时候,眼前的王杰希吃惊的睁大眼睛没有说话,看着你的眼睛,同时任由你的手贴在他的唇上,你这才感受到手心处软软的触感,他形状好看的唇现在就在你手心的皮肤处轻轻贴着,还有鼻息处缓缓的呼吸扑打在上面,

女孩的手小小的,指根纤细修长,手心处的软肉好像棉花糖似的柔软,还有阵阵的清香。

一切就好像是诱惑似的,他忍不住伸出舌尖。

【!!!】

手心里一阵湿濡的触感传来,下一秒你立刻意识到是什么,手便如同触电般想要收回来,奈何王杰希的手比你的更快,一把便抓住了你,

 

整个过程中间,你们除了眼神间复杂的交流,还有这一系列的肢体接触,并没有什么语言,可是

你却觉得

太多了,和这个人在一起的时间

太多了

和他说的话

刚刚,也说多了。

你红着脸想要躲避他的目光,这个人····

真是,太乱来了。

 

【为什么躲?】好听的声音缓缓靠近,他调整好了坐姿,将你慢慢的拉过去。

整个过程中他的力道强硬不容推拒,却很温柔,不紧不慢的把你带入他的范围内,声音诱哄又温柔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好心情,明明刚才还一副生气的不行的样子,你有些郁闷的想着。

他把你的脑袋捧着对上他,似乎无处可躲的抱你在怀。

【我今天下午,都没什么事情。】

你有些疑惑的看向他。【什么意思?】

【所以,我今天有时间和你好好解释,一切事情,如果时间不够,你等会就和我一块进棺材里,我们还有一整个白天可以聊。】

你被强制性的看着他的眼睛,与此同时,他眼睛里并没有你熟悉的戏谑,而是···

认真

不容拒绝的认真

 

这个时候,你才发现,他好像真的准备向你说清楚什么事情,并且十分重视这件事情。

你忍不住微微红了脸。

大量的失血后,你现在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要不是王杰希现在搂着你,你都可能倒下直接睡觉,刚才的事情发生太过于突然,瞬间烧的你脑袋昏沉,应该说,实在不是一个谈事情的好时候,可你看着他这样的眼神,你居然鬼使神差的点头了。

【那我们来谈谈这几天的事情吧,】意识到女孩终于放松下来好好听着,王杰希才不紧不慢的进入正题。

【你想知道什么?】

【是不是只要我问,你就会说?】你有些疑惑的看向他。

【我尽量。】

【好,你和柔柔姐是不是发生过什么?】你也懒得绕圈子了,忍不住问起了这几天你最关心的事情,老实说你天天都在琢磨着,有多少次都想直接问唐柔,可是出于女性的直觉,你总担心她给你让你无法接受的答案。

【恩,是发生过事情。】

他大大方方的承认了,不过你也不着急,听这话一定会有后话。

【之前她作为新人的时候,曾经放下过五次内一挑三的宣言。】

【恩,然后呢?】

【我终结了她最后一次机会。】

【啊?!】你下意识的想跳起来,头又晕的让你没有什么力气,只感觉眼前冒着花花绿绿的光,但是想也知道,那个时候吸血鬼里面的等级制度是多麽森严,唐柔那时候的日子,一定不好过。

想到这里,你忍不住着急的抓住他的手。【然后呢?柔柔姐没事吧?】

【她当然没事。】看着女孩这样激动,王杰希手里的力忍不住多加了几分。【只不过那之后,她一直在微草城堡里进行训练而已。】

说到这里,你才明白,那些人说的“唐柔天天往微草跑”是什么意思了,心里更加心疼,那么好强,那么骄傲的人,一定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克服自己的自尊心,跑到微草来求学。

【那···柔柔姐成功了吗?】你忍不住抬头看向王杰希,丝毫没有意识到王杰希有些难看的脸色。【成功一挑三了吗?】

【没有,之后她就上前线去了。】

王杰希答完话后耐心的看着女孩情绪变化的脸,忍不住嘴角一抽接着问了下一句。

【你就没有其他想问我的吗?】

一个下午翻来覆去,就是逃不过唐柔。

【唔···那杰希你会不会喜欢她啊?】你仔细斟酌了一下,随后小心翼翼的看向他,等待着答案。

说实在话,你心里还是很忐忑,不知道他到底对唐柔是什么感情,刚刚听起来似乎是师徒,但是,看着他冷着的脸,你只感到心脏里扑通扑通的,一下又一下的要跳出来了,他攥着自己的手越来越紧,可你真的没感觉到疼,只是他力道越大你心里越慌。

 

就好像是沉入水底的茶叶似的,再怎么摇晃也不会飘起来的沉重,明明没什么的。

他沉沉的看向你,随即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

【我以为,我表现的已经足够明显了。】

 

 

已经足够明显?

你还没来得及消化这一句,他的唇就覆在你的唇间,辗转间熟练又温柔,动作下你似乎想到了在轮回的那晚,他好像也是这样,不过那时候他将你抱着,你是居高临下于他的。

舌尖轻而易举的撬开唇瓣,搅弄着,一切都让你晕晕乎乎的,好在腰间的力量依旧是那么令人安心,你微微闭起眼睛,难得心安的享受着这一切。

他在用行动告诉你,你的疑虑,你的担心,都是不需要的。

绵长又温柔,似乎永远都没有尽头。

是喜欢吗····

气喘吁吁的放开时,你终于敢好好的看向他了。

这个你一直尊敬又害怕的人,不,吸血鬼。

【我喜欢的是你,一直都是。】他轻轻的说着,同时伸手抚摸在刚刚的伤口处,神情中是少有的歉意。

【刚刚弄疼你了。】

【抱歉。】

 

你甚至是不敢相信是他,语调中的尾音颤抖起来。

【什么时候··开始的?】

你们仅仅是见过一面,还是以敌人的身份被俘虏。你从不觉得自己有倾国倾城到让人一见钟情的能力,不觉得自己被俘虏时候有什么特别的表现,更别说王杰希

他见识过的女人,任是什么绝色得不到?

偏偏···偏偏是自己吗?到底从什么时候···

【从你很小很小的时候。】说道这里,他的神情柔软,似乎是在回忆着,声音温柔缱绻,仿佛编制的最美的网,让你晕晕乎乎的掉进去。

【六岁。】

 

 

 

 

········

你心里狠狠的跳动了一下,记忆力,似乎有什么东西,和他说的,缓缓对上。

让你不可置信的看向他,死死地,离不开视线。

 

那天晚上的月光

那天晚上的晚风

那天晚上飞起的窗帘,一切的一切,似乎终于重合起来。

最终融合成了面前的人。

 

怎么···

怎么可能??

-----------------------------------------------

终于写完了,我好苦手接吻这种描写啊!!!

刚刚没有复制粘贴完全,现在又弄了一遍,抱歉···

评论 ( 44 )
热度 ( 50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