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37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哎······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目录点这里~❤

--------------------------------

王杰希很少有这么挫败的时候了,自从成为微草的族长起,几乎所有的事宜都经过他的眼和手,他已经习惯将一切都捏在手里的感觉了。

聪明的人,是谦虚的同时清除的知道自己应有的价值而不妄自菲薄。

很显然,王杰希是聪明人。

可是再聪明的人,也会有栽跟头的时候。

他曾经想过,按照这种情况下去,至少是等到女孩对自己再无隔阂时才说出来,毕竟用过去的事情增加感情和印象,在他看来没有必要。况且他相信,在女孩和自己准备好之前,这个城堡里是完整的天然屏障,没有任何理由阻止,也没有任何理由让他心烦于此,他有足够的时间慢慢讲女孩的思维引导上去。

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的。

 

要是没有开始让女孩从工作中分心的念头,他就不会去要一个礼仪老师来,更没想到,叶修那个唯恐天下不乱家伙,居然派了唐柔。

唐柔·······

 

 

 

 

【那个女孩,一直在不安中。】

她轻轻翘着腿,就算是这种动作做起来也是优雅至极,已结结束第二天的教学时,王杰希的办公室里迎来了不速之客,不过令他不适的是,并不不那种风声鹤唳的攻击气息,唐柔居然轻轻敲开了门后,大摇大摆的走进来,环视了一周后,才慢慢坐下。

【虽然大致知道你想做什么,但是这样真的好吗?】

好整似暇的撑起高傲如同天鹅的下巴,对方并没有管他,自顾自的说着。

 

【你想说什么?】

王杰希轻轻的放下手中的钢笔,这支笔在不久前刚被唐柔捏着狠狠戳向王杰希的咽喉处。

【女孩的内心可是有一定的临界点的,受不了的时候爆发,可比那些一直处于爆发状态的人,更加可怕哦。】

说着她笑了笑,那张漂亮到惊心动魄的脸,此刻正看着他。烛火的光明在她的瞳孔中倒映,如同蝴蝶般翩跹飞舞而去。

【我劝你,一直拖着,事情绝不会朝着你想的方向发展。】

她还加了一句。

【特别是女人。】

 

 

 

 

说的都是什么。

王杰希从不想相信这些东西,当时说过后,也没有放在心上。

 

 

原本是这样的。

 

可是,看到女孩对唐柔这么关切的态度和维护时,他心里瞬间抽了一下。

 

一直拖着,事情绝不会朝着你想的方向发展

 

而看到女孩脖子上的牙印时,他那时候才真的感到了那根一直绷着的弦,断了。

他也才明白,拖得时间太长,不仅仅是对她,对双方都是一种煎熬。

既然已经找到,为什么要纠结于年龄和进程这种无所谓的事情?

明明应该从一开始,就应该告诉她的。

她所有的笑容,所有的悲伤,所有的情绪,以后的所有,都只能在自己面前产生,就算是筑造最坚固的牢笼,他要让她明白,她只能是自己的。

想起女孩的样子,这种浓烈的感情就愈加深厚起来,修剪平整的刘海松松软软的搭着,顺直的黑色长发披在身后,偶尔系上一根蝴蝶结,会在自己面前快步跑着,有时候粘着自己,有时候又悄无声息的消失掉。

进退之间,从来不会去故意的招惹,却总让人担心不已。

明明应该说出口的。

明明应该就告诉她,自己的缘由的。

这是在带她回来的时候,就应该做的事情。

 

 

 

你有些呆愣在在他怀里,心脏狂跳的吸收着刚才的信息量,到现在都有些无法接受这件事。

【你···你是哪只蝙蝠?】

不确定的声音里带着浓浓的飘忽感,抱着自己的手力道没有撤减半分,可你却感觉整个人都随着思绪要飘起来了。

看着你这个呆呼呼的样子,王杰希忍不住伸手捏了一下女孩小巧的鼻子,动作间透着十足十的宠溺感。【不然呢?】

【某些人趁着我受伤把我差点扔进笼子里吧。】

【才没有!】说起这个你立刻反驳过来。【明明是···明明是一个纸盒子里。】

 

话一出口,看着头顶上的人那双大小眼里微妙的笑意,你才反应过来,他这是在逗你。自己依稀还记得他当时受伤的样子,想到这里,你忍不住伸手轻轻捏了捏他的手心,心疼的开口。

【当时伤的重吗?】

【我记得···当时你的翅膀受伤了。】

【疼吗?】

 

怀里的人骨架小小轻轻的,说出来的话也是轻轻的,王杰希忍不住俯下身去,深深吸了一口气,将女孩往自己怀里送了送,手臂收紧,他将脑袋埋在女孩的脖子处,近乎贪婪的感受女孩的身体,还有她的气息···

【已经好了。】

【不疼。】

 

【是吗?】得到答案,女孩松了口气,被抱在怀里的感觉并不陌生,你反而觉得这样的王杰希似乎更加脆弱,更加的需要休息。

他一直在外面,辛苦着,辛苦的管理着整个微草,还有自己。

一定很累吧······

【杰希···你一定要记得好好休息。】说这话的时候,你还故作用力的敲了敲他脑袋,【以后别把看不完的文件带回棺材了,这样太累。】

【好,听你的。】他倒是像招完供似的,听话的不得了,闷在你怀里又开口。【不过,你最近不在,我不放心你一个人。】

知道他在说自己之前和他置气的事情,你有些无奈的开口。

【所以···杰希你要我怎么做?】

他抬起头来,将额头贴着你的额头,微微笑了笑。

【从今天起,睡觉都进我的棺材。】

【可以吗?】

 

心脏·····

你有些为难的盯着他,心里虽然开心,却仍然没有忘记自己脑内还有东西的事情,有些东西,现在还不能让你为所欲为。

一旦在棺材里入眠····被王杰希发现。

后果不堪设想。

你咬了咬唇,抬头。

【只有周末。】

你只能答应一个短暂的时间,毕竟这样还是有余地可以沟通本部的,不然安排到其他日子或者顺了他的意,那就真的处于被动状态了。

想到这里,你确定的又开了口。

【真的,只有周末。】

 

周末吗······

虽然和他预计的有差别,不过也算是有进步,他有的是时间和她慢慢来。

【好】他回握住女孩的手,点头。

 

-----------------------------------------------------------------------------

这章有点短,我明天找时间做个通往目录的链接。

最近我回家,家里发生了点事情得处理一下,晚更了。承诺的点文一定会写的!!么么哒!!!

评论 ( 27 )
热度 ( 37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