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39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哎······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目录点这里~❤

-------------------------------------------------------------------------------

战场的变化最近相当大,将战线拉长后,前期吸血鬼的隐藏性情报,便不再具有那么大的威胁性了。人类先前是本着吸血鬼人口稀少的原因,想要将时间延长,打成长战线的持久战,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发现这本就是吸血鬼方的陷阱。

什么人口稀少,繁衍困难。

明明是爆发式人员增长,不。

应该说,是用于战斗的人员爆发式增长。

 

蓝雨

 

黄少天捏着报告单笑嘻嘻的看着眼前正慢悠悠涂着指甲的人,有些捉摸不定的笑笑。

【我说小芷啊~你们前线都打成了这样,你就一点也不着急?】说着他还凑过去左右晃着。【已经打到你的老家哪里了,哦不,用你的话说就是祖籍之类的地方吧,毕竟只是你父母住过的地方,到时候统一了你要不要去那里看看?文州现在基本忙的没时间看着你,也只能是本大爷陪你了。】

韩芷正将五指张开,细细端详着猩红色的甲油,抿嘴笑了一下。

【少天你这是试探我呢~】

【哪有哪有!!我只是想问一下到时候吸血鬼大获全胜后你有没有哪里去玩,到时候反正文州是后备核心人员,基本上是没可能出门了,但是我还有机会啊!我只是为前线而生的!!要是战争结束,我只需要找个借口把东西全部扔给小卢处理,剩下的,就是溜出门啦!你只要说了要去哪里,他肯定要我注意你的安全问题,到时候咱们两人就去浪!!想想难道不是特别爽么~~】

注意力正在手指的人顿了顿,扭头看向黄少天来,撑着下巴笑眯眯的对上他。【你的如意算盘打的真是响,不过我觉得文州到时肯定不会考虑你,放心吧。】

说着还补了一刀。

【你上次把我一个人扔在宾馆,自己晚上跑去妓院玩的事情,我可没忘。】

黄少天听了忍不住左眼皮一跳,有些无可奈何的撇撇嘴。

【我那是!我那是去调查的好吗?!】戳到点,黄少天郁猝的仰天呐喊。【都和你解释过多少次了!!那次的大佬情报交换就是定在妓院,虽然我也浪了会儿,可是主要任务还是为了套取情报啊!!而且那么危险九死一生的情况你居然说我去玩?!】

韩芷默默的掏了掏耳朵,有些无奈的啧啧嘴。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到时候再说吧。】敷衍的摇摇手,女孩伸手将指甲吹了吹,心不在焉的回应着。

黄少天端详了一会女孩的样子,实在是过于懒散淡漠,看不出自己希望的表情和情绪来,虽然料想到这样,却仍旧觉得好玩,让人忍不住想要戳穿她这样的面孔。

【你····是不是不希望我们赢啊?】

 

·······

赢?

这个世界上,又有谁是真正赢过的?

听到这种话,只感觉想笑。

韩芷沉默着,过了一会便笑了笑。

没有接话。

他知道黄少天就是想要看到自己这种并非懒洋洋也并非欢乐的表情,该说是他的恶趣味么?不过自己实在是没有力气做出来。

【少天。】

【啊?】

【文州的文件不递过去真的没有问题吗?】

卧槽!

被韩芷提醒,黄少天这才发现自己在这里已经耗费了太多的精力,差点错过了给喻文州限定的最后时间。

仅仅是一个眨眼的瞬间,下一秒中,这位战场上闻名的“剑圣”,便瞬间消失不见了。

一时间少了个人的房间里空旷的有些吓人

良久

韩芷才默默的放松下身子来,叹了口气。

 

 

 

【直觉告诉我,小芷并不希望我们进一步取得胜利。】黄少天在把文件交给喻文州后,还顺带解释了一下自己刚刚在哪里。

【她现在虽然看不出任何破绽来,但是她什么时候又给过破绽。】他甚至有些激动的趴在喻文州桌面上,看着眼前垂眸处理文件的人将视线终于挪到了自己身上,忍不住又开启了嘴炮模式。

【你仔细想想哈,她原来有事没事就过来找你,就算你处理的文件高的堆成山似的都雷打不动,你处理文件的时候就在一旁自娱自乐,可是你看看现在。她能自己呆着就自己呆着,来的时间也越来越少,经常是叫人送血过来,然后自己昏昏沉沉的晕个好几天。】

【别和我说她最近的血还是甜的,你昨天喝的时候皱眉了。】

 

这个和自己同期出道管理家族的人,在外人看来是战场上冷酷无比的剑圣,曾经创造过千里勤王的伟大军绩,而对于熟悉的人,大都会被他话唠至极的属性叨扰到烦闷的地步。

但是真正懂他的人,都明白,黄少天虽然表面看上去大大咧咧的格外好说话,内心却是冰冷到极致的一个人。

要怎么说呢,就是前一秒和你聊着特比开心,下一秒就维持着这种笑容,狠狠的给你要害来一刀的那种人。

身为剑客,他的观察能力相当出众。

而喻文州最近的活动,和韩芷的些微区别,终究是逃不脱他的眼睛。

 

喻文州也是明白的,他这个挚友,并不是一两句随意的说辞就可以糊弄过去。

他放下了羽毛笔,同样算是解脱一眼的叹了口气。

随着战争的加剧,拖延到现在这种地步,感到身心疲惫的不仅仅是前线人员,他们后方同样感到痛苦,这两天小芷找他的频率越来越少,他不可能不发现。

正是因为知道,所以才没有说。

 

她到底是人类。

 

不论如何和自己相爱,如何被保护起来,如何刻意的不让她知道前线消息,她内心都是不愿意看到人类被赶尽杀绝的。

这几日背后的地图上,向前推进的行军图,对她何尝又不是一种精神折磨。

【我都知道,小芷她,最近不太开心。】

他看向黄少天,无奈的牵起唇角来。

【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人类的情感矛盾而复杂,她可以一边恨着军方的人,也可以一边同情着人类平民,这并不冲突。】

【可你就没有想过,现在她就这样,一旦我们成功了····】

黄少天说到这里,欲言又止。

并不是不相信韩芷,而是相处了这么久,喻文州已经认定了她,身为好友,他自然也会把她当做自己人。现在他仅仅是担心,担心一旦憋到一个临界点,韩芷的精神情况会更加糟糕。

【你要不要给小芷初···】

【不。】还没等黄少天说完,喻文州一下子便打断了他。

伴随着被说,黄少天也没想到会被喻文州拒绝的如此快和彻底,一时间,愣了下来。

 

····初拥

要是可以的话,他也不用这么苦恼了。

【少天,谢谢你。】尽管建议来的突然,但是喻文州还是笑着道了谢。可是黄少天在他字里行间并没有听出丝毫轻松的感觉来。

【可是小芷,就算我现在给予她初拥,她的内心里还会是人类的心,这种情况下,她很有可能连第一年最危险的时间都熬不过去。】

【这样说,你能明白吗?】

【我真不明白。】黄少天有些苦恼的挠着脑袋,找了个地方坐下。

【人类的心,有这么复杂吗?她成为吸血鬼还想不通这种立场关系?】

 

喻文州深深吸了口气,点点头。

【有这么复杂。】

因为复杂,所以才美丽又让人无法自拔。

一旦相信什么,就算是虚无缥缈的东西,他们也会爆发出惊人的生命力,和他们这种活死人不同,他们的生命是如此鲜活又具有热量,就好像是太阳一样。可是一旦失去信仰,便如同断线的风筝,任由再好的生活条件都不可能活下去。

脆弱,所以需要小心翼翼的对待。

坚强,所以可以经历巨大的波折。

 

不过,就算是这样,无论发生什么,他都会努力让小芷接受这一切的。

【我会和她找个时间好好谈这件事,你就专心上前线吧。】喻文州说着,笑了笑。【不是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候吗?】

盯着喻文州的脸,恢复了大家甚是习惯的模样,微微笑着,温和又胸有成竹的样子。

他也笑了,伸手拍了拍喻文州的肩头。

【我知道了,等我们的好消息。】

【到时候回来给你开庆功宴。】

【我要喝最好的血,你上次珍藏的那种。】

【没问题。】

 

他的眼睛在黄少天关上门后,终于露出了疲惫的神情来,扭头看了眼身后的地形图,红色的占线已经延展到了极致。

只需要再轻轻一推,就会把蓝色的阵营全数踢垮。

最近周旋于两者间,实在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好在对方虽然在抵死挣扎,仍旧是会做出最基本的情报交换。

毕竟,比起胜负这种事情,有更多的人,在乎的是自己能不能享受到荣华富贵。

甚至已经有几位军方的高层表示,只要蓝雨签署意向书,他们可以将军方的高级情报出卖给吸血鬼,目的是,换取胜利后,他们仍旧是世家大族的地位。

 

盯着红线后方那个代表微草的绿色小纽扣,他不禁开始思索起来。

 

已经到了关键事件,武将全部派上了战场,得趁着这个最后的机会,好好动一下微草的那位了。

在上次任务中,已经证明了那颗棋子的有用性,不过好的东西往往只能实用一次。

他有些可惜的想到。

毕竟是没有受过专业的情报训练工作,不会隐藏和混淆目标这种技能,他只能指望这一次,是最有用的。

 

不要让我失望啊。

 

评论 ( 43 )
热度 ( 46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