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40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目录点这里~❤

话说,这章开始虐了,铺垫了四十章,总算开启最后一个故事了,我感觉,再不速战速决,我就可以写日常写到完蛋了·····

------------------------------------------------------------------------------------

如果是仅仅将人类歼灭,一切都可以轻易解决,一切都是不问题。

人类对于吸血鬼,并不仅仅是仇敌对立,他们更有一种重要的作用,是捕食者和被捕者的关系。他们对于吸血鬼来说,虽然外型上没有丝毫差异,内底子里却是千差万别。

害怕阳光,高强度的机动性和免疫能力,一辈子只能吸食液体。

一切,都像是人类进化至今的反向体。

透着复古的高贵冷漠,以及悠然的神秘感。

从吸血鬼出现,到现如今,没有任何一种方法,就算是人类经历工业革命,吸血鬼重拾他们引以为傲的咒术更新,都不能让对方永久的消除。

 

 

 

【我究竟应该怎么做···】你颤抖着声线,听着通讯里传来的声音,简直快要崩溃掉,因为刚刚脑内的通话,带着冰冷又残忍的透彻感来,生生遏制住了一切生机。

【吸血鬼的战线拉到了极限,一旦后备崩盘,带来的后果····不用我说了吧?】

他愈加冷酷的语调传来,你愈加感觉一字一句都好像一颗钉子似的,一粒一粒的,钻进你的身体里······

无法动弹。

因为他的话,明里暗里,直指微草。

微草和烟雨都负责后方,但是真正在后备军需上掏出大部分的,一定是微草。

由于战术由联盟统一讨论调配,微草真正的服务,也是为了大局的考虑。目前主要的战术讨论是蓝雨的喻文州、雷霆的肖时钦还有叶修,鬼知道是哪个战术大师分配的。

一旦微草倒下了,整个布局和战线就会崩盘,维持时间甚至短到几个月以内就会分出胜负,这都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所以这才是你无法相信的地方。

【我们得到的确切消息是,下个月。】声音直拉拉的传来,寒冷刺骨。【所以,你有一个月的时间。】

【我们这次的要求是,微草的坐标位置。】

【但是···他们的坐标位置数字都有专门的密码本进行翻译,我拿到的··】

【上次我们已经拿到密码本】你正准备说出口,下一秒就被打断,好像要活生生的钉死你一样,不留任何余地。

眼前似乎昏昏的,甚至要借力才能完好的站立,伸手扶住一旁斑驳的墙壁,你身形不稳的晃了晃,勉强自己集中精力来。

胸腔内的心跳声剧烈到让你害怕的地步,听着它一下下的跳动声,你感觉整个人都被带动的颤抖起来。

【你只需要拿到坐标,剩下的交给我们去翻译,这就够了。】

对方停顿了一会,并没有如你所想的挂断这一切,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就算是通过变声器你也能感受到对方的情绪飘忽起来。

【这件事情一旦完成,我们便准备接你出来,甚至你的母亲,我们也会安排和你见面。】

充满诱哄的口气,简直和刚才的冰冷无情判若两人。

【到时候,你们将过上和平的生活,永远受到军方的保护。】

 

 

 

永远的···保护?

和平的······生活?

 

 

 

 

你现在的人生,还能够更糟糕吗?

我只是想,平安的度过这一生而已啊······

 

 

 

你伸手捂住脸来,好像这样就不会被任何人看到你这样的样子,你都忘了,现在你在一间早已反锁的厕所里,根本没有任何人会进来。

心痛的感觉,原来并不是撕心裂肺,而是已经麻木到没有了任何知觉。

眼泪不受控制的落下来,打湿了手掌心,一下又一下,根本止不住,你脑袋里一片混沌迷茫,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言行举止。

那些痛苦的,欢乐的,悲伤的,欣喜的,愉悦的、、、、、、

应有尽有的一切

仿佛如同星辰般,现在汇聚成了一块玻璃,映照着你自己,如此灿烂、明艳、动人。

然后,现实让你举起斧头来,用力敲碎他。

 

毁掉过去

 

再也没有了·····

一旦同意,便再也没有了······

 

到底应该怎么做?

到底应该如何面对他?

你曾经是那么喜欢站在那个人的身边,任由他高大的身影为你遮风挡雨。

曾经他就算是看见你摔倒都心疼的不行,可现在就算是哭成这样······你也只能找一个地方,自己默默的哭泣。

到底是因为什么。

自己当初会脑袋抽了答应安装这种玩意·····

 

 

【0227号,请问你接受这项任务吗?】

【军方将给你最优厚的待遇,在这一切完成后,给你最和平的生活。】

 

【反之,我们的惩处也会和之前一样,减低您的机密等级,还有···】

对方停顿了一下,对面却并没有如愿以偿的传来他所希望的声音,那是以往,只要一听到,女孩就会慌不择路答应这一切的缘由。

可是女孩却像是失了神一样,以往这种时候,她都是最专心的。

 

双方沉默了很久,好像一场无声的抗议和追溯。

双方静默了很久,好像再让她有更多的时间权衡一切。

【喂···】你轻轻抬头,看向外面的窗户,天色一片黄昏,马上就要出月亮了。

【x市现在,天气怎么样了?】

 

X市是所有军需的终点站,也是军休所的所在地。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是你母亲的···居住地。

 

【0···227号,这与任务无关。】

【我知道,你们军方不会每日的天气报告都省去了吧?况且X市又是后方情报的总站点,只需要你抬头向外头看一眼。】你听着里面的声音,冷冷的,难得的出现情绪的波动。

【咳、稍等。】对方好歹是为了让你乖乖执行任务,况且你也并没有提出什么困难的要求。只听到里面窸窸窣窣了一会,还有开窗户的声音。

莎莎的背景音。

 

【现在正小雨。】

你停顿了一下,想到了那个慈祥又温糯的女人。

要是下雨的话,关节,又要疼了吧····

 

可是对方并没有给你再多愁伤感的时间,没有丝毫停顿的再次确认你的任务来。

【0227,我最后确认一遍,你接受这项任务吗?】

 

 

··········

·····

 

 

【我接受·······】

你听着自己的声音,了无生气好像没有一点点活人气息似的。

这好像都不是你自己应该有的情绪了·····

 

你都感觉,灵魂都重新整理了一遍,再也不会有任何波动感。

强迫的自己忘记接受这些,到底代价是什么,到底应该付出什么。

····自己又会失去什么?

 

 

 

评论 ( 18 )
热度 ( 43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