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41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目录点这里~❤

-----------------------------------------------------------------------------------

【你怎么了?】

柳非关心的声音叫醒了你,如梦初醒的抬头,眼前大大的眼睛正专注的看着你,这才发现你已经发呆很久了。

柳非在办公室注意到了你刚刚就没怎么动过,所以担心的跑过来,没想到眼前的人更像是被吓了一跳似的,好一会儿才呆愣愣的点头。【抱歉啊···柳非,我走神了。】

【没事没事,你是不是不太舒服啊?要是有不舒服的一定要说出来,我带你去看医生,或者不舒服就去走走?】

看着柳非担心的眼神,你歉意的摇摇头。

并没有太多的想法,有些时候你仅仅是想要逃离思绪在的状态和情况,时间如流水,你总感觉多拖一秒是一秒,也许下一个瞬间,事情会发生转机呢?

那是不可能的,你知道······

【柳非,你有妈妈吗?】你抬头,轻轻看向她带着些询问。

【我···】柳非咬了咬牙,有些为难的看了眼附近,随后伸手把你拉到了某个没有人的角落里。【我告诉你哦,其实····我也没有见过我的母亲。】

【什么意思?】你有些奇怪的看着她,支支吾吾的样子。

【唔···我也说不清楚,其实也想问问你呢,按理说,吸血鬼只有两种繁衍方法,一种是将人类变成吸血鬼,一种就是和人类结合,毕竟,身体实在是不适合,只有人类柔软的子宫才能够孕育生命,可是我就算是再怎么没记忆力,也不至于我母亲没什么印象。人类的寿命虽然短,但是活到四十多五十多都可以。】

【但是我却丝毫没有任何印象····】

你也有些奇怪,忍不住问了问。

【身边的人···你问了吗?】

【···我有印象的时候,就是在统一的管理···类似于你们的托儿所吧。连身边的人,基本都是和我一样的人,我是在学习的时候被王大人巡场的时候带到微草的。】

你有些吃惊的看着她,实在不敢相信,一向独来独往的吸血鬼也会统一管理吸血鬼幼儿?

匪夷所思······

除非,是另有目的。

【柳非,你现在多大了?】你轻轻的问了问。

【什么?!你是在质疑我的记忆力?!】柳非一下就不好了,实在是奇怪极了。

【我简直····我,我三百多岁啊····】

可是她又想了想。

见这样,你心里更加奇怪了。【那,你登记在那些托儿所的时间是多大?】

【那时候···那时候我已经一百多了,吧······】说到这里简直是混乱至极,让眼前的人拍拍了脑袋。【嘶——我也几乎不太清,但是我当时的档案就是一百零七岁,说是经历过混沌的休眠,所以从那时候就是那个记录了,直到现在,档案就是三百七十岁。】

······

···

约两百岁的差距,那时候刚好是叶修执掌血族的时间。

你对这位王还是略有耳闻······

相当大胆的暗夜之王,掌握了血族后,便丝毫不避讳的提出将人类科技引入血族的学习范围内,彼时高傲的吸血鬼,几乎从没有介入过这些东西,并且声称一旦修习人类的科技,就会渐渐失去吸血鬼血统引以为傲的咒术学习能力。

哪想到,叶修直接将吸血鬼分为了两拨,一波专注于人类科学研究和开发,一波便专注于咒术的学习以及更新。

仅凭自愿。

也是由于这种有效的管理,吸血鬼的战斗能力得以在这次战争中得到展现。

同时吸血鬼中,也涌现出一批批赶超人类的伟大科学家,例如张新杰,例如肖时钦。

 

但是这些到底和柳非刚刚说的有什么关系?

你实在是不难把她刚刚说的和战场上突然爆发的吸血鬼数量做出联系来,但是苦于没有什么头绪,所以你也只能点点头,没有说话。

 

 

【所以,你刚刚说的是啥?】回答完你的问题,柳非终于将视线和重点转移到你身上。

【你是想妈妈了?】

 

【···恩。】你点点头,不过又牵强的笑了下。【不过,也是没有办法···】

以往避免提到自己母亲,是害怕王杰希起疑心,问到你母亲的地点或者其他什么,但是这次你已经没有顾忌了。

反正,一个月后便要走,最坏不过暴露后被处死。

一切都没什么所谓。

 

所以害怕什么呢?

 

你忍不住伸手将手狠狠搓了一下,好让自己清醒些。

现在的当务之急,还是弄到坐标,而这些坐标,肯定和王杰希有关···

吸了口气,你少见的早退,随后便直奔王杰希的房间里。现在时间很早,他估计刚刚结束了会议,抬头便看见女孩一股脑的冲进来,也不和他打招呼,扭头就跑进一旁的卧房了。

见着奇怪,只听到隔壁声音响个不停,像是把棺材哗啦啦一下翻开,女孩纤细的腿跳了进去,发出闷响声,然后就是一下关上的声音。

简直难以想象,平常那么沉的盖子,女孩居然打开的那么顺利。

估计是动手动习惯了····

 

听着声音,王杰希忍不住奇怪起来,今天是怎么了?

伸着脑袋,他放下手里的笔,轻手轻脚的走向隔间,看着棺材被关的紧紧地,要是没有刚才的动静,几乎都没什么事情可以发生。他在一旁盘腿坐下,伸手轻轻敲了敲棺材面。

许久,里面才传出声音来,闷闷的。

【干嘛?】

【你是准备不让我睡觉啊?】

他有些好笑的听着里面的声音,忍不住又敲了两下。【这是我的棺材。】

话音刚落,棺材便被“轰”的一下掀开,女孩坐在里面,头发乱糟糟的看向他,虽然不清楚为什么,但是他明明白白的感受到了女孩的不开心,看着眼前的样子,更像是那只炸毛的兔子了,他笑意盈盈的伸手过去,顺了顺女孩的发顶。

【怎么了?】

他仔细想了想,自己最近也没做什么不该做的事情,女孩最近应该也没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发生吧?

 

可是女孩皱着眉,那双大大的眼睛里氤氲着水汽,有些难受的看向他,许久才伸手,抱上了王杰希。

声音还是那样闷闷的,没什么哭腔,但是有些悲伤。

【杰希····我想我妈妈了····】

 

 

评论 ( 21 )
热度 ( 29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