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43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目录点这里~❤

 

-----------------------------------------------------------------------------

王杰希轻轻拉着你走到熟悉的路口,要是没有记错,现在是在北坡处,风还在继续吹着,但是已经带起了即将入冬的刺骨感。

你轻轻的卷了卷身上的衣物,没有说话。

其实,冬季的微草已经和你想的一样了,落叶堆积了厚厚的一层,踩上去发出噼里啪啦的脆响声,你小心翼翼的抬高脚防止踩中什么不得了的东西,随后下一秒你就被他给捞起来了。有力的手臂穿过你的膝弯和腰际,隔着软绵绵的衣物仍旧能够感受到他的力度,你忍不住伸手圈住他的脖子,好让自己更加舒服。

老实说,已经很习惯这种突如其来的拥抱了,也许是因为王杰希本人的缘故吧,你总会在他动作的时候感到脸红,这么长时间了也没有改过来。轻轻的靠着,你忍不住抬头看向他,这个角度可以看见这人下巴处完美的线条和动作,还有那双在月亮的映衬下格外明亮的眼睛,像是明亮的红宝石,让人看一眼都舍不得离开。

真漂亮···

明明是个不适合说给他听的形容词,但你却没来由的想到了这个。

将姿势轻轻调整到了舒服的地方,你磨磨蹭蹭的看向不远处的明月,此时的风再冷,心里瞬时却是一片温暖。

和他待在一起时,一直都是这样,让你感受到无限温和的暖意和欢喜让你忍不住的想要靠近。

 

 

也不知道他最近怎么了,似乎不舍得撒手一样,将你抱上山坡后便一直紧紧牵着你的手,时不时的低头吻吻你手背,带着询问的眼光问你会不会感到冷或者累,简直粘人极了。

走到一个小山顶时,你便感受到了气氛的不对劲,只是那时候他看过来的眼神,让你一丝逃跑的意识都没有。

【栩···】他低头看向你,语言中带着不确定感,甚至你都感受到了他的紧张。

能让他紧张的东西和事物实在是太少了,连带着感受到这种情绪的你也变得有些局促,轻轻深吸口气,你小心翼翼的看向他。

【怎么了?】

月光下的人高大笔挺,修长笔直的双腿站的那么坚定,所在之地是你来的第一天时哭泣的地方,那时候满山绿色,枝叶繁复高大,在小坡上山风轻飘,带起阵阵蒲公英的种子飞舞天际,那时候美得不可方物的地方,正被你们尽数收于眼底。

【今年过后,我们就会休战了。】他伸手将你们本来就近的距离锁的更加近,力道虽然不至于疼,却让你无法动弹。

他酝酿了一会,双眼犹豫了许久,甚至有些紧张的吸了口气。

随即开口,带着明显的小心翼翼。

【那时候,你愿意···把你剩下所有的人生交给我吗?】

 

他眼中的不确定是那么明显,以往要是你看到他那样几乎是不可能的,可是现在你根本没有任何其他的心思去识别自己现在的情绪和感受。

因为你突然意识到,他刚刚说的是什么意思。

把所有,剩下的人生交给他,这种直击心脏的话,一瞬间直白到让你大脑当机,甚至是不可置信,要不是因为手臂处被他有力的摁着,你几乎都怀疑自己刚刚幻听了。

【杰、、、杰希?抱歉,我、我是不是听错了?】

下意识的想要远离,这种问题,就像是你感觉这辈子都不可能被问到的东西突然出现在你面前一样匪夷所思,更别说对你说这话的人,还是王杰希,他摁在你肩上的手更紧,有些强制性的看向他,对上眼神,你这时候才感到身体有些发抖起来。

可是你无路可退

他认真到严肃的眼神下,让你都没有任何想要逃脱的余地。

他看着你这样,似乎是完全没有听懂,或者是不敢相信的样子,开口。

【你没有听错,用你们人类的话来说,我是想要和你在一起。】

末了,他又加了一句。

【不是以血仆的身份,而是···以伴侣的身份。】

 

伴侣···

吸血鬼虽然奉行特立独行的活动原则,各个种族间干涉不相明显,却有一个规矩。这个规矩甚至是有名到人类世界里的书籍都有记载。

吸血鬼的亲情淡漠,但是对于伴侣,说是至死不渝也不为过···

一旦确认伴侣的心意,除非一方死亡,他们到世界的尽头都会形影不离的在一起。

而他的意思是,并不勉强自己成为吸血鬼。

这意味着什么,再明显不过。

想到这一层,你已经不可置信的看向他了。

 

【我···我不可以。】几乎是瞬间反应的拒绝,同时他脸上一闪而过的失望和疑惑,你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做了什么,可是惊慌失措的情绪已经蔓延过来。你慌乱的想要解释,可是这时候你却哽咽的什么都说不出来话,解释什么,那些曾经慷慨激昂的文字,在书本中看到的那么多圣贤书著的话语,此刻却是一句都说不出来,因为你不能说,也不愿说

 

唯一能做的,只有拼命的摇头。

然后···

然后拒绝他。

 

 

已经,已经够了,杰希。

我知道,我知道你的感情,可是我根本不配回应你啊···

到底,我凭什么获得你这么多的爱?

何德何能

明明···我已经卑鄙到这种地步了····

 

你颤抖着身体,没有逃走,应该说,你已经没有资格逃走了,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

这种东西,你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的选择和答案的,明明是那么好回答的问题。

 

我喜欢你

我也···我也喜欢你啊。

但是我没有资格,我们两个,从一开始就是对立面,我不可能···不可能舍弃我的妈妈的···

你看着他,泪水从眼眶中止不住的流下来,那双熟悉的眼睛中闪过的失望和疑惑此时已经完全被疼惜和歉意占满,他忍不住放松了力道放开你,下一秒好似如梦初醒般的伸手。

替你擦干了眼泪。

【抱歉···是我··】

【是我的问题。】没有等他说完,你的声音可以说是呜咽的打断他,可是现在你却是不想让他一个人去想了,自己做不到回应他的心情,但是···

至少,不想让他这么痛苦。

 

你轻轻抱住他,将脑袋埋在他怀里,这个动作成功的让他惊讶起来。忍不住伸手环过你的背部,一下又一下的扫着,好让你不会那么难受的顺着气。

【栩···?】

王杰希原本以为,你是准备拒绝他的。

 

【是我的错···不是杰希的问题。】你闷闷的在他怀里说着,感受着腰际有那么一瞬间收紧的力道,轻轻叹了口气。

【杰希···】

【恩?】

【要是···要是我·····】你的手轻轻收紧,眼睛在他看不见的地方闭起来。

随后深吸一口气。

 

 

 

 

【要是我死了,你准备怎么办呢?】

 

 

 

评论 ( 26 )
热度 ( 36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