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44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目录点这里~❤

-----------------------------------------------------------------------------

我要是···死了。

那你怎么办?

 

你会不会一直一个人生活下去

你会不会一直孤单下去,寂寞下去?

 

你不敢想这些,但对于王杰希,你是清楚的。虽然你们从未讨论到这一层来,但是彼此之间对于这种感情已经心照不宣了,对你来说,心里的爱和喜欢已经藏不住也没必要藏住,自己的心绪反应可能早就不受控制了,和他相处了整整一年又六个月,怎么可能不流露出自己对他的依赖。

而他,只是挑了个合适的时间,向你郑重的确认而已。

这些确认也是你一开始就想要逃避的。

自己亏欠他的太多,又怎么可能是仅仅的道歉可以结束。

 

这个任务一完成,你就会和妈妈见面,照顾完母亲,静静的等到她去世,自己便再也没有任何可以活下去的理由了,那时候,怎样都好,只要能让他心情好受点,死亡已经不算什么了···

就算是生不如死,自己也认了,只求能够让他好受点。

你是这样打算的

 

可是一旦确认的告诉他这份感情,一切就完全不一样了,脑海里闪现的东西如同走马灯,仔细回想之前他做的大量动作,你现在串起来只觉得从头凉到了脚。

一开始的文件传递,情报工作的交接告诉你,帮你建立了一定的人脉,不得不说,因为那几天在办公室跑来跑去的工作,微草上上下下的人你几乎已经认识了个遍,随后又带你去了轮回的宴会,寻了个脸熟,甚至是请来了唐柔帮你教导礼仪,而经历了那段时间后。

他现在只需要把你往宴会一带,大大方方的揽住你的肩膀走一圈,第二天所有的血族都会知道,你是谁,你的身份时什么。

多麽周密精确,他从一开始就是这么打算的。

所以才认真的告诉你,是单单以“伴侣”的身份,而不是血仆。两者之间的概念可以说是天差地别,这样,你的事情就是王杰希的事情,你所发生的一切,都和王杰希息息相关。

如果血仆叛逃了会怎么样,可以很好设想,仅仅是杀掉就好了。

但是微草的族长,他的“伴侣”一旦叛逃···

后果你根本承担不起。

 

 

那时候不仅仅是你,王杰希也会受到处罚,甚至因为是族长,他的惩罚会更加严厉。所以,所以你怎么可能答应他?

 

 

 

【你···要是死了?】他似乎是没有和你想到一起,轻轻把你从怀里拉出来,你看着他的表情中甚至是有些无奈的笑意。【别想那么多,我不会强求你是什么,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

语气温柔,甚至称得上诱哄。

【可是我不会允许的。】你坚定的看向他。【留你一个人,你会怎么样?】

 

他认真的想了想,有些故作轻松的样子。

【不怎么样。】

【我人生的前几百年都是这么过来的,后面的几百年这样也没有任何问题。】

你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他,耳边全是他的答案。

【但是栩,我想要的,绝不是漫长的虚无,如果我的人生前几百年的等待能够换来你短暂的陪伴,就算不足百岁也没有关系,已经足够了。】

 

 

就像哈雷彗星一样···

等待七十多年,就为了看那一眼瞬间的辉煌璀璨。

王杰希曾经想过,如果真的相信那些书箸古籍中的记载,人类有永生且不灭的灵魂,他们会一直一直的轮回下去,那么绵长的百年时间,来换取和她的短暂相遇,那也是值得的。

 

【不可以,杰希。】你已经快泣不成声了

不是惊慌

是感动,欣喜若狂的感动,在脑袋内炸响,心里明明已经欢喜的不成样子了。

你从来不知道,他居然已经想到了这一步。

更没想到,自己会被珍惜到这个地步。

 

 

 

可是理智却告诉你,这样不行。

这样,是害他。

要是接受他这份心情,是十足十的陷害他。

 

这又怎么可能说出口···

你摇摇头,只能默默的盯着他,用眼神沉默的拒绝他。

可是看着他的眼神,你几乎感觉下一秒就要崩溃掉。

 

【好···我尊重你的选择。】他终于是松了口,与此同时你几乎落荒而逃的挪开眼睛,只要···

只要在多对视一秒。

你都害怕自己会忍不住答应他。

【我会给你时间考虑。】

 

终于是喘了口气,你轻轻点点头,声音里满满的都是疲惫和愧疚。

【对不起···杰希。】

说出话的时候,你自己都没想到,那一点庆幸的情绪居然全无,更多的是疲惫。

深深的疲惫。

自己到底,还要欺骗他,欺骗自己到什么时候?

 

【这有什么可道歉的。】哪知道他安慰你的笑了笑,同时伸手,虽然有些遗憾你没有答应,但却仍旧及时的整理好情绪,同时熟练的摸了摸你的脑袋,现在明明是他被你拒绝,可是更伤心的好像是你自己。

【我会等,而且有的是时间,反正你以后的日子,也和我脱不了关系了。】

 

他说这话的时候坦诚的像是个正人君子似的,可你却没来由的想哭又想笑,杰希···

这样轻松又快乐的日子,到底还能过多久呢?

你知道的,一个月就是极限了。

 

 

 

评论 ( 19 )
热度 ( 31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