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46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目录点这里~❤

-----------------------------------------------------------------------------

看到了···

你在醒来的时候第一反应不是自己的处境,而是在脑内闭着眼睛仔仔细细回想了一下刚刚看见的东西。

不可否认的是,自己太幸运,也太心急,这种紧张的时候无论怎么样都会引起王杰希的怀疑和紧张,但是,至少已经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了,铤而走险也并没有损失什么。

【02,22】和【02,32】

其中,【02,32】应该是王杰希的坐标···

 

你将手在怀里紧紧握紧,像是握着什么重要的东西一样,毫无缝隙的贴着胸腔,感受着自己心脏的跳动。

噗通

噗通

噗通····

跳的很快。

悄无声息的叹了口气,这种得到的东西复杂到心绪难平的情绪真是太难受了。

 

正想着,门被轻轻推开,王杰希一抬眼便看见窝在被窝里的小脑袋,下意识的反应就开口。

【醒了?】

听到声音,你这才在思绪中回来,后知后觉的看向走过来的人,随后,还没来得及爬起来,就被王杰希一把重新摁进了软绵绵的被窝了,力道不大也不疼,却不容推拒。你有些吃惊的眨眨眼,看着他一时间紧张的眼神,居然有些语塞,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乖乖的盯着他,等他开口。

王杰希看着眼前的人傻了似的看向自己,半天没有开口的样子,有些挫败的伸手,他探了探女孩的额头。

【没有烧糊涂啊?】

你这才反应过来他的意思,有些气急败坏的想要反驳,动作先于脑袋的思考想上去捶捶他,却是刚要伸手,心下却难受的慌,手只停留在空中,等了半晌,讪讪的收回来。

【我···我还好。】你轻飘飘的回复他,同时有些心虚的撇开眼神,好不和他眼神交汇。

【医生已经说了,你最近是太累了,需要好好休息。】他却并没有在意,更多的来说,他其实多多少少也有些心神不明,在确定了你的身体状况平安后,他似乎沉浸在某种不知名的情绪中,有些恍惚。

你感受到了他的犹豫。

因为时间似乎凝滞了一会。

你听见他开口,声音和平时没有丝毫变化。

【直到冬至,你都不要出门了。】

 

冬至···

那次任务的时间点。

看这个样子,你应该是暂时失去了信任,而王杰希的意思是,暂时圈禁起来,只要等着时间过去,并不会发生什么。

还是安全的。

 

至少,这并不是你最糟糕的情况。

你在心里轻轻松了口气,有些犹豫的抬起头来看向他。

 

随后愣住了。

他的眼神里有很多的歉意,似乎刚刚经历了什么,疲惫至极,只需要轻轻看一眼便暴露无遗···

心下被狠狠的揪起来、

被刀子一下下的碾压过去,疼的让你都有些瘆。

你能够猜到,这种军需的资料,凡是机密的档案,只要被状况之外的人看到,几乎都没有可能活下来,但是自己却仅仅是监禁。

可以想象,王杰希在会议室进行了怎样的保证。

你突然一下子,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像是鱼刺哽在喉咙一样,刺疼着你,每开一次口都扎的你生疼,只能点点头,随后好好的埋在被子里。

 

已经不能说什么了

再说什么,你怕你会忍不住,顶不住这种压力,受不了他现在的样子。

如果这样,一切都完了。

 

轻轻“恩”了一下,你感受到自己发顶上被他一下一下的摸着,像是一种奇异的安抚,他和你都开始了诡异的沉默,陷入了一种平衡中。

直到他最后开口。

【我冬至那天会出一趟门,你可以随意活动。】

【闷的话,趁着那天多走走。】

 

他在道歉

这是他歉意的方式,你知道。禁锢了自由,所以想用其他的方式弥补,你牟底暗了暗。

【恩。】

 

 

 

 

 

随后的几天日子里,你算是被囚禁起来,白天吸血鬼休眠的时候,你的房间是被锁死的,到晚上才会被打开,但是不允许出门,连被安排见的人都极其有限,你虽然久不在军方,多少也是知道这些流程的。

如果不出意料,今天来给你送饭的人都是需要登记,而在房间里的一系列书本和获取资料的东西在一夜间,全被清空,属于完完全全隔绝了和外界的联系。

包括那只兔子。

 

那只兔子···

也不知道是谁在照顾。

但愿不会怎么被对待的危险。

 

你没有太在意这些,只是心里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加烦躁,那些讯息得到后的东西,到底应该怎么处理,军方现在已经准备好在最后一个星期联系你,可是你就像是被推上悬崖的人一样,无论怎么挣扎都会被驾着推上山顶点。

马上就要回去了。

马上,就会回到自己熟悉的环境,马上就会见到自己的妈妈,还有什么不满足呢···

明明是

明明自己一开始来的时候,想的就是回到那里。

虽然动乱,却又自己熟悉的人,有自己向往的光明,有自己,自己的同胞···

 

你轻轻伸手,看着自己静脉血管上大大小小的针眼孔,已经是一片青色,这是长时间的抽血导致的。

已经到了这种艰涩的地步,明明自身都不保,可是你总觉得这样才能报给王杰希万分之一的安慰。你过的很好,不用担心。

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喝···

 

 

 

时间如白驹过隙,很快就到了那一天。

在距离冬至还有一个星期的时候,中午的时候,你脑袋里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0227,现在是任务汇报时候,请确认现在状况。】

冷冰冰的声音在脑袋内传来,熟悉到让你作呕。你撑在窗口上看着外面的天空,连头都没有回一下。

现在虽然是白天,但是天很阴,要是快到晚上的时候你都不怀疑吸血鬼会提前出来。

【现在是白天,安全。】

【确认一遍,您是已经拿到了准确坐标吧?】

【确认。】

【现在请汇报。】

你感觉胸腔里的一口气混匀在胸口,堵的人心慌,根本就不像是要说出口的话,颤颤巍巍的吐露出来。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你听到自己的声音在颤抖。

 

【有两个坐标。】

【一个是···一个是】

你平复了一下呼吸,轻轻喘了口气。

【“02,23”】

【确认一下,是“02,23”么?】

【是···】

牙关在打颤,你下一秒都感觉自己快要死掉一样。

【还有另一个。】

 

是王杰希的坐标

萦绕在口中的话语迟迟都不想说出口,现在脑袋里乱的很,他当时的表情,还有歉意的时候摸摸你脑门时的动作,全部全部的样子。

心疼到不得了。

【02···还有】

【82】

 

 

 

评论 ( 23 )
热度 ( 42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