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47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目录点这里~❤

-----------------------------------------------------------------------------

军方的会议室

 

【喻大人!!稀客稀客。】

拉上窗帘的会议室里几乎是一片漆黑,来的人轻轻敲了个响指,烛火立刻燃起将桌上的人照了个模糊的样子,黑白分明的分割着两边的人群。

喻文州好整似暇的撑起下巴来,将文件轻轻放在桌上,随后一把划了过去,动作完,他的西装仍旧是那么平整,撑在桌面的手,特意戴纯白的手套,衬的五指修长,不急不缓,好像那些前线的战略都没什么重要。

【这是?】坐在黑暗里的人拿一旁的拆信刀划过文件边缘,小心翼翼的打开看了眼。

【这是提供我需要资料的好处,同时我保证,战争结束后,你们家族的位置并不会有丝毫的变化。】喻文州笑着,手指相当有自信的画着圈。【仍旧会让你拥有万贯家财的。】

听到这话,黑暗里的人明显的松了口气,开口的语气更加谄媚起来。

【那么喻大人,还有没有需要我能做的?】

 

真是十足的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人,喻文州却是已经习惯了,在心里冷冷的嘲笑一番对面的人,表面上却仍旧是和和气气的看不出任何破绽。

【之前我安插进微草的那个小白鼠···】

【哦,您说的是甘遂计划吧?】对方的人立刻反应过来,将早就准备好的文件递给第三方传过去。【不出您所料,今天已经拿到微草的后备坐标了。】

喻文州垂眸,盯着那封文件,没有着急拆开。

【您放心,这份文件,以及那些通讯过的人员,都会在完成这件事以后全数消失。】狠戾的语气传过来,对方甚至是降低了音量,带着丝丝毫毫的自豪感。

对于自己所拥有的权利的自豪感。

【包括那个小白鼠。】

 

【哦?】喻文州倒是饶有兴趣起来,将视线从文件挪到现在的人身上。【我倒是很好奇,根据你之前给我的情报,她应该是被囚禁在微草了,那你要指挥她还是命令她自杀吗?】

【喻大人,现在情报已经更新了。】

【在那位王大人出席最后任务的时候,她是可以移动的。】

 

【我是不知道···你们手上还有什么可以让她离开王杰希的棋子吗?】他一向要求周全,要是他们办不到让她消失,自己会要求安插进微草人员,时机成熟就会动手,至少这样会让她死的无声无息点。

【喻大人放心,虽然我们进不去微草的结界内,但是在结界的边界还是有办法可寻的。】

【只要她遵循指令到达了结界边界,那我们有的是方法让她死掉。】

【所以,是什么指令呢?】

【可以把她骗到那里的指令。】

 

【她的母亲,在我们手里。】

 

喻文州的唇角现在微微勾起来了,他笑了笑,人类的感情,真是有趣的东西。

有人用它来救赎,就有人用它来毁灭,而这次,无论是王杰希还是她,似乎都在劫难逃了吧。之前的东西似乎有了眉目。也难怪女孩开始这么不愿意执行这项任务,这项任务,最初就是奔着让她崩溃的边缘走的啊。

【那看来,那位夫人也是不会留了?】

【那当然,喻大人,我们做事一向是周全的,更别说这次关系到您和微草了。】

【而且要养一个老人这么久,还成天病怏怏的,医疗费出的太多,能支撑到现在,已经是对她仁至义尽了。】那人相当心疼这笔钱,在他看来根本是没必要开支的,要不是考虑到这是一个制约女孩的棋子,他一开始就不打算救治。

 

【做干净点就好。】他点头,算是同意了这件事,随后又看了眼附近挂着的地图,神情若有所思似的。

【喻大人···这次袭击后方的工作?】

【这个你们从八七线走,那里有一个布置的缺口,但是人不要太多,负责运送的人数本身也没什么武装。】

【那您说大约多少就行?】那人几乎是唯命是从的样子看向喻文州,一脸的诚惶诚恐。

【三千就够了。挑白天走,在临近黄昏的时候埋伏起来。】

喻文州说着,将手里的钢笔一点点的旋开又闭上,心情似乎不太好。

刚刚的一瞬间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这人可以确定的是,这位一向温和的喻文州大人极其少见的出现了烦躁的情绪,而且还有些蔓延的样子。

紧张的咽了口唾沫,他点点头,将剩下的话吞在了口中。

他只能快速结束了话题,随后急匆匆的送走了这尊大佛。

 

 

喻文州坐在秘密送他回去的车子里,这辆车的窗帘都被拉得严严实实,明明应该是他最熟悉和喜欢的一片漆黑环境,却心烦意乱的慌,这种感觉,应该只有和他结契的小芷才有。

 

已经明显到了这种地步吗···

结契的时候越自愿,血仆和主人间的联系就越多。

而喻文州怎么都没想到,已经快两年了,心理上居然渐渐可以感受到她的情绪。

不过都只是渐渐的。

韩芷特别强烈的情绪时自己才会有一丁点感觉,期初只是当做自己没有控制好情绪,结果现在他越来越确定,这种结契的副作用是什么了。

他会渐渐的感知到韩芷的心绪。

【开快点。】不动声色的吩咐了司机,他倒了杯冰水。

冰冷的液体顺着喉管滑下,到达胃底,汇聚成一片,这种物理型的镇压才渐渐让他平复了下来。

长长舒了口气,总算是好了点。

也难怪,之前在学校的时候,长老特别和他强调过,选择血仆一定要慎重。

 

一想到她现在的这种情绪会比自己强烈百倍,他就忍不住想要赶回去,立刻见到她。

 

 

 

 

 

微草

你静静的躺在床上,握着手里的抽血管,看着自己的血液被一管一管的抽走,却丝毫没有任何感觉。

 

已经麻木了。

你不想去想,万一被发现是假的会有什么后果,就当是明明知道答案是什么,你却仍旧是写了个与答案背道而驰的答案,在卷面交上去的时候,静静祈祷着答案是错误的。

也许这样,会让自己不会有那么多的负罪感和情绪。

还有半天,半天过后王杰希就要走了。

你无法想象自己不在的日子,但是希望他一定要过的比自己好,喝了这么长时间自己的血,也不知道他习不习惯别人的。

你想着,看着血袋里的血被装满,熟练的拔下针头来止住了血。

敲开门,让人取走了这袋血。

 

在关上门的一瞬间,一股头晕目眩的感觉让你差一点站不稳,只好紧紧的扶住墙面。眼前一阵黑一阵白,肌体的无力感更甚,这是大量失血的缘故。

这几天,你抽出的血应该是从来都没有过的量。

再健康的身体都不可能抵御住600ml以上的失血量,而你最近加起来的量,就是贴着这个走的。

心跳的特别厉害,你知道这是身体失血过多的正常反应,身体好像要被左胸口处的物体凿穿似的,竟然有些疼···

 

慢悠悠的爬回床上,你现在只想躺一会,最近空闲的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做,一切活动都被禁止,而你也没有脸面去见王杰希,睡觉睡到最后基本都是昏过去的,似乎身体也在慢慢的迟钝下去,再这样,你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在约定的时间到达那个点汇合。

 

和他们说了自己冬至的时候可以活动的事实,军方几乎是欣喜若狂的表示会在冬至的时候进行营救,只要自己到达指定位置就会有专人把自己接走,顺带着的还有自己的母亲。

想到这里,你又不想自暴自弃

至少。

至少,妈妈还是要见到的。

你眼神失焦的歪头,看着窗外漆黑的夜空发呆。

要是有月亮就好了···

可惜连月亮都没有。

 

正想着,推门声响起。

立刻引起了你的注意,扭头看向门口,那人已经收拾好了,仍旧是你熟悉的样子,西装笔挺,踩着优质皮鞋,裤子被熨烫的笔直,像是要参加什么重要的会议似的。

【要走了?】你慢悠悠的爬起来,还是有些晕的样子让他甚至是责怪的走过来。

【谁让你一次性抽这么多血的?】

【嘿嘿···我就是···】你还没来得及开口,下一秒就一股失重感传来,整个人几乎都要支撑不住的重新栽回被子里。

【唔····】

难受···太难受了。

整个人都像是被扔进绞肉机一样,四分五裂的疼。你从不知道,原来严重失血居然可以夸张到这个地步。

【小栩?!】王杰希显然也是被你这样吓了一跳,这样失血过多后脸色惨白的样子,还有整个人虚弱到极点的神情,就像···

就像将死之人。

他伸手过去,将女孩的手紧紧攥住,和那次一样,十指相扣的握住。你轻轻闭眼,虽然虚弱,却仍旧是回握了一下他的手,安慰似的轻轻笑了笑。

【没事的···别担心。】

 

可他还是开口了,同时语气中除了严厉,还有深深的无奈和心疼。【别再这样了。】

怎么可能不担心,你这样,我又怎么可能放心的出门?

 

 

我该拿你怎么办。

 

他似乎更像是说出了这句话,带着十足的歉意来,他到现在,仍旧是以为你在为他这段时间囚禁你的事情生气。

怎么可能?

【不是你想的那样,真的···】你将脑袋靠近他的握着你的手,额头蹭了蹭,声音虽然虚弱,却认真的没有丝毫埋怨。【我没有生你的气。】

 

【只是···你要出趟门,血总是要带够的。】

你说着,轻轻开口。

【杰希,你能答应我吗,一定要平平安安的回来】

【要是有任何不对的,一定要以安全为主。】

【及时撤退】

 

就算是给了数据上细微的差别,你还是不放心,要是之间的差别并不大,甚至小到可以忽略不计的地步,你所做的一切便都没有意义了,一想到这一层,你心里就还是慌。

【好吗?】

 

一定要··一定要活着回来。

王杰希看着躺在床上虚弱的女孩,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她柔软的发顶,轻声回应着。

【好,我答应你,一结束,我就回来看你。】

【恩、、、、】

 

一结束吗···

可能永远,再也见不到了吧···

 

 

评论 ( 35 )
热度 ( 42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