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55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最近比较忙比较忙比较忙比较忙·········

就是比较···

不过这章柔哥给小栩立了个好大的flag···

老实说,我其实一直在卡肉

我努力不OOC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目录点这里~❤

-----------------------------------------------------------------------------

有时候你还是觉得自己的路感挺奇怪的,比如在脱离王杰希的跟随后,总是能奇奇怪怪的走到熟悉的地方然后找到目的地。

 

本来王杰希下午是陪你过来拿衣服的,然而走到一半便被一通电话打了过去。

你也不知道是什么事情,只知道他原本平静的样子瞬间变得有些微妙,然后明显是敷衍的说了两句,挂了电话。

见他有些犹豫的眼神,你好奇的扭头,随后思索了一番。

【杰希,你去忙吧。】你估摸着应该是什么重要的事情,想到现在,王杰希还是一堆公务缠身的族长,你实在是不想让他在你这里太过于分心。

【我自己可以去的。】

王杰希看向你,犹豫了一会,便点点头。【那我叫人跟着你,记得玩会早点回家。】

【恩恩,没问题。】你点点头。

【那条街上的,看上什么喜欢的就买点。】说完他摸摸你的发顶,带着浅浅的笑意。【虽然你好像不太喜欢那些东西。】

 

然后,就在把你送到后,载着王杰希的车顺着原路转了个圈,高级的引擎发出低沉的声音,随后消失在你视线里。

留下一个跟着你的人,是你从没见过的,穿着黑色的西装,全身上下似乎都隐藏在黑暗里的男人,向你鞠了个躬。【小栩小姐,请您随意就好,我跟在您后面。】

【麻烦你了。】

那间店虽然位置偏僻,你饶了绕还是找到了,轻轻敲了敲那家复古的服装店门,在看见里面高挑又熟悉的身影时,整个人愣在了那里。

 

【柔···柔柔姐?!】你伸出的手浑然呆在半空中,吃惊于她现在的装扮,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高挑的身形衬得礼服更加典雅,像是某种不可侵犯的雕塑一样,看过来的眼神中折射出猩红色的光来,在和你眼神碰撞的同时,也闪现出惊讶来。

抹胸礼服,艳丽的鲜红色,黑色的束腰宽大又衬的腰身极细,像是跳动的火苗,让人看一眼都想心甘情愿的飞蛾扑火。

惊艳···

唯有这个能表达你现在的心情。

 

【好漂亮。】收拾好心情,你缓缓行礼,那是她教给你的,最开始的动作之一。

【柔柔姐,好久不见了。】

 

【你也是。】那双漂亮的眼睛轻轻一挑,带着控人心魄的魅力,随后走过来,有些玩味的打量着眼前人。

【我过来试礼服。】

【恩,我也差不多。】你笑着点点头。【等会要不喝一杯?好久没有一起坐坐了。】

【也好。】她点点头,视线从你身上移开。

【附近有家咖啡馆,你后面跟着的人知道,结束了就过来找我吧。】

【好。】

 

 

随后你被老奶奶带着去试礼服

不得不说,的确是难得的好手艺。

这三件礼服都各有千秋,一个你熟悉的抹胸款式,裙摆落在小腿处,边边角角的暗纹不细看根本无法注意,却大繁化简到了一个简单却又不单调的外形上,配上一条软绵绵的狐狸裘绒。

的确是很暖和,不过可能搭上裘绒···

【会不会太华丽了点···】一想到是去见王杰希的父母,你其实是很紧张的,对于未知的事情,还是多做做准备比较好。

哪知道昨晚怎么问王杰希,他都不怎么说,基本就是敷衍一样。

 

 

“你父母喜欢什么东西我可以带带看啊~~?”

“带你就好了。”

“杰希!!!你能不能好好的认真的说话!!”

“我认真的”

“·····”

“你看我也没用,真的。”

“那有没有什么··用的物品比较喜欢?”

“我还是新生儿的时候他们就去度蜜月玩去了,你觉得我会知道?”

“······”

 

总结来说,就是一个童年缺爱的王杰希,说到最后,你居然还有些心疼他,才忍不住不问了,结果到了现在,让你心情忐忑的源头居然一点情报都没有。

无奈的叹了口气,你轻轻转了转在镜子里穿着的第二套裙子的自己,有些苦恼的抓了抓手臂。这种乖乖女的造型,太小孩了。

这套裙子基本就是公主裙,柔软的泡泡袖,带着蕾丝花边,虽然不至于特别夸张,却仍旧把你小孩子的样子暴露无遗,其实自己之前就是穿着这种类型的衣服,可是考虑到要见长辈,怎么都不应该穿的这么小···

只是以血仆的身份还好,伴侣的话···

你在脑海中勾勒出了一幅画面,自己要是王杰希的母亲,看到王杰希肯定是希望他身边的伴侣和他一样登对成熟的。

你这么估摸着。

 

最后第三套。

还是上次的一字肩,款型上没有太大的改变,却是改变了颜色。

如果说刚刚唐柔那件以红色为主黑色衬托的话,这件就是黑色为主玫红色衬托了,那件老奶奶在你接过去的时候停顿了会儿,似乎想起什么似的。

【我这记性,微草应该是绿色···不过这也好改。】说着便将胸前的那朵图案瞬间变成莹莹绿色,随后低到你面前。

【小栩小姐,再试试这件?】

【好的。】

将这件套上,实在是难得的好手感,这件衣服的布料你很喜欢,不知道用的什么,摸起来很舒服,却仍旧有着开始的形,老奶奶做的时候实在是很贴心,尺寸上的考量和设计都十分贴合身体,也难怪开始量尺寸量了这么久。

 

前前后后看了看,你还是和开始一样,在这三件里面完全无法做出决定。

为难的看向老奶奶,她也笑眯眯的回看着你。

【那个···我实在是没办法决定···】不好意思的点头,你笑了笑。【您能不能给我些建议呢?】

【小栩小姐,老身看着您哪件衣服都很好看,不过这种问题,还是问问王大人吧。】

王杰希···

你想了想,也是,之前就是他要求点的三件衣服···

【这三件衣服,小姐您可以带回去,等会会替您打包带好。】

【那就···麻烦您了。】

 

 

简单收拾了一下后,身后的人恭恭敬敬的将三件衣服接过去提在手上,随后又恢复了站在你身后两三步的距离。

已经这么长时间了,你多多少少也会有些习惯,直接径直走进附近那家和唐柔约定好的咖啡店,那人已经在那里点好了喝的,咖啡的热气缓缓上升,似乎等的并不久。

【来得很快。】她示意了一下前台,在你做好的时候一本菜单便被送到了桌上。

【想喝点什么?】

【牛奶吧。】你其实不太敢乱喝东西,之前是人类的时候,这些可以当成饮料,随便喝,但是对于吸血鬼的胃来说,这些也是零嘴。

【你还真是小孩子啊···】她点点头,将菜单重新还给侍者。【除此之外···变化真是大。】

 

她的视线落在你锁骨处的契印,带着玩味的笑意。【我还以为···王杰希会忍好几年呢。】

【恩?】你不太明白的看向她。【是说初拥吗?】

【~】

不置可否的抿了口咖啡,她轻轻眨眨眼睛笑了,眼神甚至有些意味深长。

【你最近过的怎么样?】

【诶?很好啊。】说起来,你也是初拥后没见过什么人了。

别说唐柔了,就是柳非就一眼没有看到,王杰希似乎从上次开始,下定决心不让任何人接触到你,身边的侍女,服务员,每一个星期就会轮换,没有任何可以熟悉的人。

唯一可以聊天的,就是王杰希了。

不能说过的不好,但是多多少少有些无聊。

【这段时间杰希有教我下棋,你要不要和我找时间来一盘?】

你笑着说。

【围棋吗?】

【恩,偶尔也会赢一两把。】说着你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想杰希应该有让我。】

 

开心么···

现在女孩笑眯眯的样子,比之前每走一步内心就忐忑无比的样子不知道阳光开朗了多少,气质上都会有很多变化,更平静优雅起来了,温柔的像是水一样,就这样静静的和她呆在一起,看上一整天似乎都不会腻味。

唐柔在脑海里稍微想了一下这样的王杰希,心里缓缓涌起一种不爽来。

看的这么牢···

【呵~】

唐柔笑了笑,撑着下巴好整似暇的抬头,嘴里慢悠悠的吐露出话来。

【男人,可是一种比起让你笑,更想让你哭的人。】

【特别是王杰希那种。】

 

啊?

听了这句话,你有些不明所以,却也没多想,哈哈哈的笑了笑。

【怎么可能···哈哈哈。】

可能是在逗你吧,你想着,之前在一起玩的时候柔柔就会偶尔说一两句不着边际的话,所以也没太放在心上。

似乎是有什么感应似的,下一秒跟在你身后的人便起身接到了电话,低着头接待了几句。

【看,来了。】唐柔笑了笑。

 

随后你就看着那人走过来,向你,向唐柔鞠了个躬。

【抱歉唐小姐,王大人来电话,时间到了。】

然后转向你。

【小栩小姐,车已经在外面等着了。】

【抱歉柔柔姐···】你向她点点头,有些歉意。

【只能下次再约了。】

【恩,没关系。】

 

 

评论 ( 38 )
热度 ( 59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