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我那个上了手的学妹是你妹妹?---04

与【初遇】一个背景

我最近真的很严肃的在考虑要不要安个名字给女主············

你们有没有·····建议啊

欢迎讨论

私设如山 杰西卡爸爸实力打酱油!

-----------------------------------------------------------------------------------------------在你打游戏打的不亦乐乎的时候,一只美得你可以舔一年的手出现在你面前的桌上敲了两下。

你抬头

卧槽这大小眼

【你好······?】感觉自己瞬间变得恭敬了起来,什么鬼?

你在心里默默的吐槽自己突然变得毕恭毕敬的态度。

对方有些奇怪的瞪着大小眼看着你,然后转头非常熟练的在网吧里找着某个人,最终定格在不远处那两个正在电脑前奋战的身影。【不用管我,我是来找他们俩的。】

还没等你有答复,他径直走向喻文州和黄少天,看样子是很熟的人。

而喻文州的视角刚好一扭头就看到了他,摘下耳机微笑着打了个招呼【王队,这么早?^_^】

【我都不知道你居然还雇人过来帮我看店?】王杰西点头,算是回应了喻文州的招呼。

【看来是熟人呢。】你见状,估计他们会谈什么重要的事情,便径自坐下又开始了游戏。

 

那边的王杰希低头看了看他们的界面【看来你们在这里玩的挺开心啊,和叶修碰面了?】

【早就碰面了好吗,我告诉你,我可是早就发现君莫笑是叶不修那个家伙了。他在新区浪的时候每天都通宵,可是升级升的慢死了!!我要找他PK还得进修正场】黄少天摘了耳机就开始喋喋不休起来,对着王杰希还各种唠嗑。

【话说你本来在B市呆的好好的,干嘛兴师动众的跑到G市来?还租了个黑网吧?这么小,只有配置还不错能打打荣耀。】

王杰希斜了黄少天一眼【家里事而已。】

【卧槽王杰希你别逗我,你当人物百科是死的啊我看过,你全家都是B市的好吗??!!】

【现在有了一个G市的。】说起这件事情王杰希还有点无奈,他找了个位置舒舒服服的坐了下来,然后看着对面投来两道好奇的眼神,叹了口气。

【我家的···妹妹,大学考到这里了】

 

【(⊙-⊙)···················】←这是喻文州

【(⊙——⊙)···········】←这是黄少天

【卧槽!惊天大秘密啊!!王杰希你TM居然还有个妹妹!妹妹就算了居然还是刚上大学的年纪!上大学就算了你把你们家妹妹投放到G市这么远的地方你们真的还好吗??!!】听到这个消息,黄少天立即炸开了锅。而在这样的魔音攻击下,王杰希露出一脸悔不当初的表情,告诉谁不好,告诉这个话唠。

估计明天全联盟都会传遍了,自己有妹妹的事情。

他虽然有对家人进行媒体的保护措施,但是朋友之间还是不会怎么隐瞒的。

但是传的到处都是······也并不是他希望的。

【少天】喻文州在一段轰炸后顺利的叫停了这个正想挖下去的黄少天,【王队这么久都没有公布,就是想给家人一个安静的环境学习,你还是不要告诉太多人。】

 【知道啦队长,我还是有分寸的OK?不过你妹妹上学就上学呗,还租个黑网吧干嘛?帮她打工啊?】

【也算是其中之一吧,因为我会有段时间跑G市,中个原因以后会和你们慢慢解释】

【我靠( ‵o′)!王杰希你个妹控终于暴露了隐藏属性,话说你妹妹长啥样啊有没有照片啊让我们认识一下呗~】

【恩,我找一下,因为这是那丫头第一次这么远离家,以后有事,我们毕竟隔得远,以后可能会麻烦喻队帮忙照顾一下了。】王杰希没有犹豫,将手机拿出来,翻到了自家妹妹的照片上。

 

要说不好奇是不可能的,饶是喻文州现在也有些想看看,王杰希的妹妹长什么样。

两个脑袋迅速的凑了过来,定在屏幕上,然后················

 

没有他们那么期待的事情······

照片上的女孩穿着牛仔裤和及膝的森女衬衫,罩上一件针织长外套,柔顺的头发长长的垂在身后,亦然是时下的学生装。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只不过那份笑容里有三分像王杰希,让看惯了王杰希那张脸的黄少天怎么看怎么不习惯,还有重点是!!

没有大小眼···············

【我靠·········这么一看·····清秀型的王杰希挺········美的····哈?】然而黄少天话刚出口,就感觉整个气氛完全不对了,完全不对!那感觉就像是魔法师空投了一个冷冻技能一样,还TM 是高阶的!而且一向高冷的王杰希居然背后出现了修罗场??!!卧槽什么鬼一定是他眼花吧一定是的!

【黄少天你要是打她的主意·········】

【我知道我知道!!我不会的绝对不会的看上谁我都不会看上你的妹妹的卧槽不是!我怎么配的上你的妹妹呢这简直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我黄少天多有自知之明啊绝对不会想的!!!】

 好吧,气场总算是削弱了些·······

 

这时王杰希看向喻文州【喻队,我家就这么一个妹妹,还请费心了】那语气和神情,让喻文州活生生听出“要是这小子喜欢上我妹妹了,请麻烦阉了他”的潜台词。

【恩,我会的。】喻文州的心里OS:王队居然是个妹控。

【不过她旁边的女孩·····怎么看怎么眼熟啊??】黄少天拿着手机看了半天,冷不丁冒出一句来,顿时吸引了双方的注意。

【哦,这是前几天她入校的时候,我妈帮她拍的照片,这个应该是高年级的学姐,和她一个系的。今天传到朋友圈了。】王杰希凑过来看了看,很快就辨认了出来。【都是G大的,你们也许在哪里见过吧。】说着还点开了配文。

今天到达G大!!接我的是钢琴系我一直喜欢的学姐!!!O(≧口≦)O!!!学姐人炒鸡好!!带我和妈妈逛了校园吃了炒饭!!!炒鸡开心开心开心!贴个图,你们都不要羡慕我╭(╯^╰)╮~哼

                                                            图片。jpg

点赞:王杰希

【嚯······看不出来王杰希你居然还会点赞。】黄少天已经对这人的妹控程度叹为观止了,平时他发朋友圈发的那么勤都鲜少有王杰希的点赞。

【不是,这张脸,我们最近见过。】喻文州看着那张图若有所思起来,意识到什么,黄少天和喻文州交换了个眼神,然后两人齐刷刷的向前台那个正在不亦乐乎做着低级任务不停被坑的··········

你!

 

 正打的开心的你突然感觉到背后一凉,唔额!!!

摘下耳机后

这一回头········

三双眼睛盯着你。

什么鬼??!!

 

【你们····有什么事吗?】你忍不住关了游戏,小心翼翼的问着。

【你是前几天有接过一个叫王梓涵的新生吗?】王杰希率先问了出来,觉得有些失礼,又补了一句【我是她哥哥】

【哦~你说那个超级可爱的学妹啊·············说起来是长得和你有点像呢】你看了看眼前的男生,努力在脑海里找出映像和他重合。【恩恩,是叫王梓涵,是个很好的妹子呢。手很快,节奏也很准,以后前途不可限量。】昨天我还很愉快的捏了捏妹子的脸,妹子很愉快的给我上手了的说= =···

说着说着,你看见眼前王杰希的表情立马变了,什么情况?!

开心的表情都肉眼可见了,明明白白的就差写着【我的妹妹就是这么好】 了。

身后的黄少天忍不住捂脸:这个妹控真是没救了。

 

【所以····你是有什么事情问吗?】你有些奇怪的问王杰希,顺便瞟了一眼喻文州,

“所以有什么事啊··”你朝着他挤眉弄眼。

“^_^,不知道”对方笑的纯良。

“ヾ(。= =。)#····你,真讨厌”

【没有,我只是想问问她的状态,顺便,她很喜欢你。】

【哈哈谢谢喜欢。我以后会多多照顾她的,毕竟也是我带的学妹。】甚至王子涵还是你作为班助带的学生呢,不过看王杰希的样子,也不用多说了。

 

 

大致确定了这个人真的只是想了解一下自家妹妹的情况和学校的师生情况后,你便和他开始聊起来,为了让他了解G大的相关专业,扯东扯西,你甚至都要聊到G大悠久的历史了。

【王队,今天刚好中午了,我们出去吃个饭再接着聊吧?】看着你快口干舌燥的样子,喻文州不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过来,岔开话题之后,顺带给你递了一瓶可乐。

【恩,抱歉没有想到,居然中午了。】王杰希看了一眼表,有些抱歉。然后看向黄少天【中午我请客吧,附近有什么饭馆吗?】

【有有有!!G市能吃的东西我基本都吃过了!你们等等哈】毕竟是本地人,黄少天说着,摸出手机【喂??老和啊是我,黄少天······对,我要带4个人过来吃中饭,你得给我订好位置,我们半小时后到。】

 

 

 

什么··

诶???

卧槽???

等···等等!!!这是发展成吃饭的节奏??

在你愣神的时候喻文州走过来,笑眯眯的和你解释【麻烦你看店一上午,中饭一起吃吧?】

看着那张清秀无比,神色柔和的脸。【放心,上课前会送你回来的。】

然后你就可耻的,点了头。

 

剧本不对啊少女!!你干嘛答应啊??!!

 

---------------------------------------------------------------------------------------

论黄少的好助攻(⊙v⊙)~

还有王队的妹妹也会出来的,其实一直在想,王杰希要是家里有很多姐姐妹妹的话过年一定全都围着他。//////△////////毕竟杰西爸爸也是很家居的~~

评论 ( 3 )
热度 ( 82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