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我今天命里犯蠢 -----05

【初遇】一个背景

希望看的喜欢

然后,问名字的问题问了4集了,

既然你们没有回复

那我就给女主角加名字了

欢迎理性讨论

嗷嗷嗷

-----------------------------------------------------------------------

出了门后你便跟着三个带着口罩墨镜统一的人走进了附近的停车场,不得不说你有点亚历山大·······

谁告诉你们这种装扮会让你们隐藏在人群中的?谁?

告诉我我去打死他

左右各种注目,路过有些学弟学妹什么的,本来想和你打个招呼,看到这个阵仗后都有些望而却步。甚至想问你需不需要报个警什么的,被你流着汗拒绝了。

被王杰希和黄少天让位置后,你坐进喻文州的副驾驶里,系好安全带。身后的两人终于摘下墨镜和口罩,伴随着憋气后的大喘气声音,【你们下次可以不用,这么夸张吧。】

【哎,真是羡慕你们这些什么都不知道的傻孩子。】黄少天故作深沉的叹了口气【我们一场比赛十几万上下,粉丝多的要命,刚刚我们都那样遮盖了,还是掩不住粉丝好奇的目光你知道吗??】

那完全是因为你们的打扮好吗= =·······

【哦·······好吧。】不过看一旁的喻文州都没怎么搭话,你便重新坐了回去。

【话说,你的全名叫什么啊?】

【圣旨】

【别闹你要真是叫圣旨我就去吃屎!】对你的回答相当不满意,黄少天激动的扒了过来。

【额······好吧】你忍不住叹口气【其实··········我姓韩】

【卧槽!!!你别吓我你该不会是韩文清的亲戚之类的吧?!!】

【韩文清?那是谁】你有些二和尚摸不着头的问过去。

【这你搜一下百度就行,友情提示不要点开大图,不然你会情不自禁交上钱包的!】黄少天虽然嘴上说着要你搜,实际上手快的已经扒出韩文清的图片【来!】

【··········这还······真是张,让人印象深刻的脸】你忍不住被那张图片强大的气场镇住向后退了退,眯起眼睛仔细打量了一下。

【所以呢???(⊙△⊙)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我是说·····交上钱包饶你不死之类的~】

【有······那么一点儿】

【好吧确定你不认识他了,说吧你的全名叫啥?】

 【韩······芷啊。】不知道芷这个字的意思前你还特意去查了字典来着,其实要不是你爸妈取这么个中药味十足的名字,你都不知道芷草是一种药草。

【我说你之前怎么那么有理有据的和我掰哧呢,原来你名字里面本来就有这个字啊····】黄少天忍不住戳穿你心里的小九九。

【哪有········我可是很有文化的╭(╯^╰)╮】

你正想着如何反驳黄少天,一旁的王杰希默默的打开手机搜了起来。

【韩芷,20xx年生,狮子座,出生于W市,第2X届CCTV北京音乐最佳新人演奏奖。】

【卧槽你从哪里查出来的??!!】

【百度】王杰希说着,翻手将手机摆过来,和刚刚的黄少天姿势如出一辙。

【··········我TM都不知道我居然还有百度百科?!!Σ( ° △ °|||)︴】这回轮到你惊呆了 ,忍不住凑上去看了眼。

【你好像还有个人贴吧。】说着王杰希居然在不看屏幕的情况下拇指一滑便准确的点击了链接,然后转入了你的个人贴吧里面。

说是个人贴吧,其实就是一个小透明群,里面的全是一堆小痴汉,甚至有些是本学校的学生,毕竟当时你获奖后,整个学校把你当成明星一般宣传了好几个月。后果是造成你在学校里面有着一群可怕的痴汉,这个贴吧就是证据······里面有你各种各样的校园照片。

早上出早课的、上课的时候练形体的、在校外小摊吃东西的、居然还有······

偶尔出门没有化妆蓬头垢面的居然还有人在底下夸?!

什么心态!!

【退出去····我的眼睛··············】捂脸,我也想戴墨镜!!!

【还有这个,你最好解释一下,不然我感觉等会会有警察来找我们的。】

【啥啊?!】你闻言一抬头,正好看见顶部的标题【今天看见学姐和三个打扮的超级奇怪的人一块上了车诶??!!感觉好危险!】

点进去后,赫然是你们一行人的照片,还有各种各样的言论

例如什么报警啊,快联系学姐啊之类的

 

(⊙-⊙)嗯,我的心好累,我的心好方,你们都是怪物吗

好TM会联想啊?!!怎么不去修电脑真是屈才了呵呵哒吼。

然后一旁的黄少天已经笑成狗了················

【我的手机在旁边,你的手机没带吧。】一旁安静开车的喻文州默默地发话了,用眼神示意了你一下他手机的位置。【给你室友打个电话报平安吧】

【好的好的!!谢谢喻队了!】啊······对比之下喻文州简直就是人间小天使,你迅速的拿过电话,【额···密码··】

【我来我来~】身后的黄少天抓过去,爆了把手速,开了手机后飞快的给了你。

你熟练的拨通了自己落在寝室的手机。

随后一通解释后终于能够放心的去吃饭了。

这个时候喻文州通知了一声,快到饭馆了,

你才发现

有黄少天这么个絮絮叨叨的家伙在旁边一直低音炮似的轰炸着,本来应该相对沉默的王杰希也默默的加入了吐槽大军,一路上居然这么热络的过去了。

想想还挺神奇的。

 

由于喻文州开车走的是外环,一路上走的比较畅通。差不多半小时就到了饭馆。

【哗······人挺多的嘛。】你看着外面停的各种各样的车,有点懵逼。【你们准备从正门进??Σ( ° △ °|||)︴】

【才不会,这地方我熟,等会我们从另一边进去。】说着黄少天就下了车,你见状也跟着他们走了过去。黄少天和喻文州带着你们绕进附近的一个拐角里,看样子收拾的很干净的一个拐角,然后按了电梯铃。

没一会儿电梯就到了,下来的是一个中年人,看见黄少天满脸笑开了花儿【你个小子!好久没来我这里玩了啊!】

【哈哈老和,我这不带人过来了吗?】黄少说着亲昵的和他抱了一下以示亲近,喻文州侧身朝你们笑了笑,【少天的朋友,郑和先生,是这家店的老板。】

哦··········还是个下西洋的····= =

笑着和他打完招呼后,便被带到了一个私人包厢里面。四人桌,一看就是经常来的黄少天很快就点好了菜,顺便替你上了杯饮料。你和喻文州算是比较熟了,所以便和他坐在一起,留黄少天和王杰希坐对面。

【这家店的特色是粤菜,比较适合女孩子吃。】看出你无聊,喻文州在一旁和你介绍着这家店的特色。【我其实不挑啦,不过,我比较爱吃辣。】

【哦,也对,毕竟是W市的,能吃辣。】喻文州想起了刚刚在车上的话,也掏出手机。

【你是要查我的百度百科吗= = ?】

【哈哈哈我也比较好奇嘛,刚刚一直在开车没有精力看。】说着话的功夫你就看见那张熟悉的界面出现在你面前。

哎······

你忍不住撇过头去,这么····羞耻的照片。

这个百度百科上面沿用的还是当时你拿奖时候的照片,年轻羞涩,那卷毛,怎么看怎么都像是得罪了造型师。

【话说,最近狮子座的运势都不太好。】一旁的王杰希插了个话,【特别是7月尾的,最近命里犯烂桃花。】

【王杰希你不看面相改看星座啦?!我大狮子座怎么了?】在一旁闲着无聊逛你贴吧的黄少天一听说狮子座立马凑了过来。

【和你没关系,你不是8月份的吗】王杰希喝了口茶,一本正经的将黄少天隔绝在外。

【·········】你看着这两人唱双簧的内心戏格外复杂。

卧槽,你这么一说,我还真的发现了、

我那纠缠不清的前男友啊!!

想到这里,你忍不住插话【那····这个坏运气什么时候为止呢?】

那渣男什么时候会放弃纠缠啊!!!

王杰希一愣,倒是没想到你会这么问,【我给你个网站,自己去查查看吧。】说着,加了你的微信。将链接发了过去。

你趁机向正在看你各种黑历史的喻文州借过来了电话,登上了自己的账号。

【这个月的狮子座水星逆行,运势将会下个月就好了。这段持续的时间不长,处理不好的话会伴有凶险之兆哦~要是有水相星的朋友帮助,就会好很多。爱情指数:❤❤❤❤

幸运指数:❤❤   事业指数:❤❤❤   倒霉指数:❤❤❤❤❤❤】

这破表的倒霉率啊········

还有四颗星的爱情有什么用,大部分都是烂桃花。

想到这里,你郁闷的嘟起了嘴。

果然,还得好好的闷在寝室躲人啊。

 

 

 

--------------------------------------------------------------------------------

事实证明,和男人聊游戏足球,和女人聊化妆星座

总是没有错的^_^

王杰希本来就想要妹子的微信,星座只是个借口啦,毕竟妹控是不会放过一丝一毫想要了解妹妹身边人的。

目前的攻略进度:

喻文州:略有好感 【★★☆☆☆☆】

              有些有趣

 

 

评论 ( 6 )
热度 ( 55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