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我和你一起啊---10

与【初遇】一个背景,私设如山

专注喻队BG

努力不OOC

欢迎理性讨论

希望看的开心~

------------------------------------------------------------------------------

忙碌着的一个月总算过去,你也算是苦尽甘来。

音乐会举办当天,两套礼服和一套唱歌用的都被送到了寝室。

还有一个你没有想到的人。

 

【文州?!!】你看着拿着礼盒偷偷绕过来的人,有点惊讶。【你怎么在这里??】

喻文州拿着礼服,站在寝室门外,看到你出来,他笑了笑,眼神温柔,把你惊艳了个彻底。

你突然庆幸礼堂要求穿正装出席,因为眼前的这个人实在是太适合穿西服了。修身长款的羊绒西装将修长优雅的上身衬得极为挺拔,笔直的裤管勾勒出修长的双腿,还有精致的皮鞋。他将衬衫细致的留出一厘米来,腕间是伯爵手表,衬得他那双手更加笔直修长。

而领口系着的墨蓝色领带,在灯光下泛着优雅的光。

真是········太帅了!

今天为了这个活动,几乎所有男生都穿上了西装,而你看了一天的男生穿西装,喻文州却总能脱颖而出。

还好现在一片节日氛围浓厚,大家都去礼堂入座或者活动了,现在的寝室都没什么人。所以他也没被人给认出来。

【蓝雨也收到邀请,所以我过来了。】喻文州笑着看了看会场附近,【刚刚过去看了,很漂亮的大礼堂,我还没有听过音乐会呢。】

他这话不假,蓝雨作为G市的招牌之一,自然是在邀请行列的,但是往年都是经理过来,今年听说了这个后,黄少天向经理提了提这件事,随后便多出了两个名额。

【这两件衣服是我路上碰到了梓涵,她要我帮你带的,上面的盒子装的是合奏和唱歌的衣服,下面是独奏的。你看看?】

【好的好的~麻烦你了!】开心的接过礼服,你发现他没有要走的意思。【文州你现在不入场吗?】

【恩,等会要走红毯才能进去,所以时间还早。】抬手看了眼表,他看向你。【半小时,你能出发吗?】

【啊??你要和我一起走?】你有点受宠若惊,这也太太太好的待遇了。

【反正是熟人嘛~带你一程】他笑着,就像那天吃饭送你一样发出了邀请。

【好的好的,你等等我,马上就好~】得到准确的回复,你不禁无比开心,立刻拿过了礼服进屋开始准备。

 

 

半小时后,喻文州看见打开门的你,不禁也是被惊艳了一番。

【真漂亮~】他笑着

墨色的长发被挽在后面,一只流云造型的檀木钗固定住,几缕头发调皮的跑出来,平添几分活泼。深色的平肩礼服配上柔顺的塔夫绸倾泻而下,腰间绸锦的紧缩显得腰身极细,完美的勾勒出身材。

你被他夸得有点脸红,将剩余需要换的礼服袋子往他那里一递,微微低下头看他。

【那就,麻烦文州了。】

【好~】喻文州无比流畅的接过你手里的袋子,顺便将你的手给搭在了他的臂弯里。【那么,韩芷小姐,请多指教。】他的声音自然优雅,非常熟练。

【额恩···好的】/////△//////而你才反应过来,跟着他的步伐亦步亦趋的向目的地进发。

和他的从容不迫相比之下,自己完全是小学生呢···

 

 

学校的礼堂并不太远,不一会儿你们就看到了红毯附近熙熙攘攘的人群,大学生办红毯主要也是要玩一下的,在前面放上个板子,签个名什么的都是家常便饭,那些大领导的安排的入场时间和他们不一样,到时候会有专门的签字板,所以现在学生入场时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花花扭扭的签名。

【文州,要签吗?】你把油性笔递给他。

【好的。】接过笔,无比熟练的签上了自己的有力秀雅的签名。【常年签名,都好久没有正常写过自己的名字了。】

喻文州在一旁写的倒是很开心,顺便将字递给了你。

【嘿嘿~当名人的苦恼啊~】你也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不过这回签的是自己苦练多时的花体。

【你以后也会有这一天的,拥有百度百科的韩芷小姐。】

他一本正经的开着玩笑,站得笔直一手挽着你一手插着兜,嘴里却偏偏说着不着边际的话,模样无比正直。

【噗··········文州你别这样】你被他这样给逗笑了。不过也没发出多大声音,毕竟还是希望少点人注意到这里。【太毁形象了】

 

 

你们的座位都在前面。

一个是特邀知名人员,一个是表演人员。

都是必须要坐在前排的位置。而刚刚进场你就一眼看见了黄少天,正在打着电话。

看见你们进来,他眼前一亮,便开始疯狂的打招呼。【这里这里~~~】

你们走到跟前后后,你才发现就连黄少天都一本正经的穿戴整齐。

【我刚刚还说队长你去哪里了,原来你们两在一块啊~门口有个抽奖活动超级好!我刚刚还拿了个数字等着今晚开奖呢!】他说着兴奋的举起自己手里抽到的夜雨声烦,还有号码。

看到这个,你有点想要扶额。

荣耀风靡,尤其是大活动的时候都爱用荣耀的奖品做奖励,不得不说是个相当好的奖品,所以一开始学校的仓库都会弄大量的荣耀周边,更别说G市,是蓝雨的主场。

作为活动举办人你多少是知道的,这些全是囤货。

不过他运气这么好,居然没有被认出来?

【你没有被发现吗?】你问出来。

要知道那些来负责的人大多都是男生,会一点荣耀简直正常的不能再正常。

【嗨~那多简单!我叫经理帮忙就行了。】黄少天说着,指了指正在一旁疯狂打电话的经理。

= =······

他还真是可怜······

 

 

---------------------------------------------------------------------------------------------

我要让文州穿西装舔舔舔!!!

我要让他穿西装打人嗷嗷嗷!!!

你们不要阻止我!!

评论 ( 6 )
热度 ( 49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