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长评】半日梦

昨晚@Valkyrie 大大的半日梦完结了。

我当初是因为@越明川 的推荐看到的这篇文。

很庆幸能够看见这么好的文章,遇到里面的小周和喻总。

 

早起把半日梦全部翻了一遍,然后彻底的醒了觉,爬起来码这篇长评,因为真的写的很棒。

在小周的性格描写中,他虽然说得很少,都是一两句,但是却是句句戳我心窝

那句

【是真的】········

麻蛋我一个喻总粉都要看哭了

太委屈!太委屈!太委屈!QAQ

宝宝要哭一下!

 

一直默默付出的人,他突然开口说得话总是能让人轻易动容。

小周就是这样的行动派,他不会和你滔滔不绝的谈天说地,但他会记住你每次喜欢的话题。

他不会去聊各种时政新闻,但是他会记得你喜欢的曲奇口味。

甚至在他那晚吻喻文州的时候,我其实内心期待的是两人就这么···

下去。

虽然知道以文州的脾性不可能,毕竟他是喻文州。

所以他反抗了

喻文州用自己无比冰冷的一面狠狠的隔绝了小周,当时可以说是我预料中的

因为长时间写喻总的文所以理解他内心总会有那么一块地方是黑暗冰凉。

 

但是作为一个长期粉喻队的人来说,我当时两个都很心疼啊········

喻队,心疼第一次被别人骗的他,那时候的他何尝心里不是和现在的小周一样,充满着对恋爱的期待,享受着和爱人在一起的喜悦。

因为受的伤很痛,所以刺才会很深。

文州很聪明,所以他不会让自己在同一个地方跌到两次。

所以文章越读到后面

我多麽希望他们能够早点遇见彼此,这样一切都会比现在的心境容易很多,在错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

好在他们最后想通了。

 

对于小周

我特别心疼他开始的行动和后来的一切。

真的是一切,

他把自己的心意赤裸裸的展示给了别人,就完全给了别人能够轻易伤害的权利。

我想这个道理他是知道的

但是他还是这样傻乎乎的,说着【是真的】

【是真的】

当喻队说【那是你的事情啊小周】

我···QWQ

TM都要哭出来了啊~!!!这刀插得太狠了啊喻总!!!

无法阻止他,认定了就想去得到。

行动比一切都来的有效。

这才是小周

 

好在两人是真的心里都有彼此,所以喻总才会在回酒店后看见空无一人的房间时,眼睛里面有失落。可能在他都没有注意的时候,自己的心里早就把周泽楷给邀请进来了,只是被受过的伤太疼,一直像蛇一样盘踞在他的脑海里,让他无法接受。

嘛~~~到这里

我两个人都超级喜欢~

因为这就是这两个人

喻文州

以及周泽楷。

感谢@Valkyrie  写出了这篇系列

看的很爽!

以及,一定要去看啊~~~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