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无聊的过场时间---12

与【初遇】同背景

今天 ,主要表现女主角无聊为主,因为真的很无聊。

私设如山,尽量不ooc

欢迎理性讨论,

希望看的开心O(∩_∩)O~~

---------------------------------------------------------------------------------------------

伴随着主持人一段无比冷静的开场白,音乐会完美的延续了往年G大音乐会的风格,典雅且高冷

你已经可以看到院长在正中间坐着然后愉悦的点点头了。

 

【音乐会开始之前,请各位来宾关闭或将手机调整为静音。】等着底下一堆人陆陆续续关闭了手机后,主持人再次开口。

【好的,那么我们的音乐会正式开始。】

 

宏伟的交响乐团打响了音乐会的第一场。

 

这次的指挥是你的好友,秦轩,随着开始的指挥棒落下,有力的声音立刻传到了这里。听到开场乐,这么的活泼。一改往日学院的闷骚气质,你不禁有点吃惊。

“The Ecstasy Of Gold?!”你有些小声的问着旁边的人,“怎么今年改用这个做开场了?

”今年的编导老师是Ennio Morricone的忠实歌迷,每场都去看,所以用这个做开场,学校也同意了。“

正说着。这首曲子就如同朝圣一样,充满着虔诚和热血。唱诗班在后方声带轻缓的颂唱着,莫名充斥着一股教徒气息。

”还真是他的风格。“”很好听不是吗~反正我是特别烦一开场就太沉闷的。“身旁的人还笑着和你打趣。

 

 

不过,对你来说无所谓,开头的惊艳很快便被无聊取代了。你只需要等到你的节目上去就行。这样想着,你把手机的亮度调到最低,开了震动,和旁边的人打了个招呼。

”等会,那双合奏结束后,叫一下我哈“

随后刷起微博。= =

说真的,这种音乐会因为专业的原因,你每年都听,年年都有好几十场,简直要听吐了,就像是一个电影专业的人,天天要去电影院看电影,年年好几十场,甚至到后来有人花钱请你去写影评,你都有种走进电影院会吐得冲动。

你本来就不是很狂热与这种,此时似乎更愿意去看看网上的世界,然后就看到了

 

微博客户端

     【职业选手黄少天】

            今天第一次和队长听音乐会,抽了个夜雨声烦,我果然是幸运MAX!!@职业选手喻文州 

                   附上图片.JPG

(⊙ △⊙)···········

这个人果然是狮子座,什么都喜欢说出来= =,不过翻了翻评论似乎还挺有趣,除开他的个人粉丝都在那里疯狂的叫嚣着【卧槽!我要看你和喻队同框!】以及【少天西装太帅我的嫁!】

剩下的都是求睡和吐槽他居然打这么少的字的。

然后,转发里也有喻文州,微博开放了图片功能,喻队十分体贴的考虑到了女粉丝的需求,也在后面默默的补了张自己和黄少天的西装合照上去,自然也是一片嚎叫【我要睡你们!!】

哦,话说职业选手那边似乎更加热闹。

评论清一色都是【黄少天居然去听音乐会了····这个世界不会好了】

+1

+2

+身份证号

看着挺搞笑,你闷着头刷了刷,顺便点了个赞。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你的手指还是没有停下来,而你和王梓涵的合奏,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

【估计是想尽量拉开你们的识别度,所以还要你换件衣服。】

学生会主席如是解说着。

 

 

值得欣慰的是,王梓涵的演奏获得了目前演奏的全场最高的掌声,学院以最年轻的小提琴手为噱头,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而王梓涵本身实力又强,估计明天校刊上全是她的通稿了。

【前辈!!我超级开心!】王梓涵看着你笑的格外开心。【真的!!】

看着在后台笑成眯眯眼的她,你也开心,摸摸她的头顶。这种捧新人的事情,估计也只有自己这么傻白甜才会做   ~~嘛学妹开心就好!^_^~【开心就好啦~下次要撑起一个乐团哦!】

你说的她自然明白,要成为首席哦。少女。

领略完的她看你的表情完全是透着敬仰了,【QWQ我一定不会辜负·····学姐的期待的!!】

 

 

【完了,我是不是无形中又给自己挖了个坑······】后台现在很忙,你演奏完后在更衣间看见了秦轩,她正下场休息呢,你默默的和她讲了一下。

【少女,有时候我真佩服你的脑回路,不知道是太过于心大还是善良。】唑了口酸奶,秦轩有些好笑的看着你【不过少女,现在当务之急是换完你的下一套衣服,虽然距离你的个人节目还有差不多两小时吧,还是早做准备比较好。】

【也对,我那衣服比较大,你帮我换一下。】

 

也不知是和你心有灵犀一样【呸呸呸!】,在你换完衣服正准备抱怨这件衣服太夸张不适合行动后。

一个你万万没有想到的人居然发了个短信过来

 

沉寂了一个月

那个渣男的短信居然重新登录了你的界面。

真是勇气可嘉啊!少年你是迫不及待被我弄死吗!!

 

【亲爱的!是我!xxx,我换了个新的号码,是这个,我刚刚看见你的伴奏了!!亲爱的你弹得真好,我就在会场里,可以出来谈谈吗?】

 

················不想理你啊

==

【我在会场南门等你,等会要是亲爱的你不出现,我真的会控制不住自己冲进去找你的!!!】

what ·   the  ·  fuck??!!

 

你突然想到约一个月前王杰希和你叮嘱的事情。

【这个月的狮子座不太好,特别是七月尾巴的狮子座,全是烂桃花。持续大月一个月左右,水星逆行期尤为明显。】

·········

 

【水象星座会帮你解决问题。】

 

·················

【秦轩,你是什么座的?】

【我?】秦轩指了指自己。【处女啊!】

········

看来

今天真是一场“大戏”啊!

呵呵哒

 

----------------------------------------------------------------------------------

喻总是水瓶座的【金馆长迷之微笑】

评论 ( 1 )
热度 ( 47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