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年终总结】2015年的最后一天啦

刚刚打开这个LOFTER的时候,我把蚂蚁花吧上的钱全部还了,然后悲催的发现下个月我只有200多,哦shit!也就是说我还得不停的还蚂蚁,这正是一个特别讨厌的东西。【恩】

然后就是,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

不知不觉的时候,流失的特别快,最早使用LOFTER只是为了看看别人写的文,为了写文还专门注册了这个号子,现在想来两个号真是麻烦···【明明是你懒!】这个号专门写bg,全是我爱看的东西和萌的全职,然而貌似我之前是为了看一篇J3文才入的LOFTER···嘛~

我这个人超级杂食的,虽然爱写bg但是bl也不排斥,文章只要写的让我有共通感我都会给上小红心和小蓝手,虐的能嚼刀片,甜的也不怕糖尿病,什么都看看什么都瞧瞧,在这里看文有种像是在沙滩上寻宝的过程,各种各样的珍珠和砂砾,你需要一个个去看,我是连砂砾都想嚼两下的人,毕竟谁知道那天那些砂砾会被贝壳相中闭关个十几年后变成大珍珠呢~^_^

开始注册的时间已经忘了,但是第一次发东西在10月份,那时候我刚刚决定考研,然后就开始起早贪黑的跑图书馆,中途摸鱼的成果就是几幅画,当时摸得实在太烂,但是想着脑洞挺好玩,就发了上来。

其实我是个画手【真的吗?!】恩,但是莫名其妙的开始了写文,相当的奇怪,我老师都说我最近不务正业似的,我得检讨,我写的吧····清汤寡水的,我基友都说像是哥哥妹妹过日子23333,就那么点东西,翻来覆去来回嚼的我自己都觉得淡,而且还不知道崩了没。

我特别害怕挂人啊什么的,手一放上键盘上就不会吵架了,所以我特别害怕在网上评论里撕逼,所以是尽可能的解释就解释,能躲就躲来着,我基本上是不会吵架的【当然逼急了另说】看文啥的都是开开心心就好,一颗初心比什么都重要。

对于文州的苏力我是特别想写出来的,当时记得特别清楚的是第一次点文,我小心翼翼的问@越明川 【崩了没?】

然后她说:没有崩哦 写得很棒啊2333

然后我就像是被砸中脑袋瓜子似的,开心的去跑圈去了【是真的跑圈···】然后跑完后回寝室就和别人揍起来了···= =这个进度我也是醉了,真的,世界上千千万万的结局我不走,非要走这一条道。

原因就是些三次元的事情,过程不赘述,但是这个事情后我就基本上呆在了寝室里,防止我们寝室的妹子被欺负·······想想我当爹当妈的真不容易啊。没去图书馆后我的80%时间就献给了LOFTER,主要集中在12月份的时候,当时我还要考四级,但是复习完后还是会在电脑前打一堆脑洞啥的,不过也不会特别后悔。

毕竟,自己喜欢的东西付出过多少都可以。

我是这样想的。

个人来讲也很开心,在LOFTER上遇见了大家,每天晚上都给我点赞推荐,@MF_谖 经常和我乱开脑洞各种,然后我还欠她一篇韩文清妹妹的黑道脑洞·······【我的错】估计得等期末完全结束才可以码起来了,还有一些我就不一一@了,但是很想很想一个个鞠躬。

谢谢你们

真的,身为写手的时候才发现读者的重要性,每一个鼓励和评价都是我码文的动力。

也因为你们我12月才大爆人品,攒了这么多东西,有什么想写的想说的也会倾诉,不会是一个人默默的萌着全职,俗称圈地自萌2333333所以大家有什么觉得我可以改进的都可以说说看~

啊······回头一看全是让人感动的回忆QWQ,最后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然后祝福一下我自己吧。

考研顺利,在人生路上不会迷茫,加油。· 

评论 ( 15 )
热度 ( 11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