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小情绪 ---22

这里    目录

与【初遇】同背景

私设如山,尽量不ooc

欢迎理性讨论,

希望看的开心O(∩_∩)O

--------------------------------------------------------------------------------

随着跨年钟声的敲响,你和寝室的室友一块疯过了整个元旦,路边的小摊子上,你们看着不远处的大挂钟指针一点点的移动,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到达了12。

刹那间,烟火齐鸣,每个人脸上都映照着五彩斑斓的颜色,还有响彻天地的尖叫熙攘。

新的一年,到了。 

 

 

五天后,就是全明星。

王梓涵乐呵呵的拉着你去机场,你也看到了一直和蓝雨面子上水火不容的微草战队全员。

【哥!!】来到G市后大呼好热的纯B市人王梓涵晃着脑袋向王杰希跑过去,她的耐寒能力真不是盖的,基本上就裹了件围巾和毛绒外套,里面一件单薄的衬衫和牛仔裤,就算这样,来的路上连抖都没抖一下,看的你目瞪口呆。

【怎么穿这么少?】王杰希自然也是发现了,皱着眉拍了拍自家妹妹的脑袋。【至少要在里面穿件毛衣。】

【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我在B市冬天都是到处跑的人,现在在G市就和进了火炉一样。】知道会被说,王梓涵撅起嘴,居然就开始了撒娇,毕竟王杰希最受不了的就是这一套。

【······但是还是得注意。】果然,王杰希对妹妹是没有半分脾气的,稍微对持一会儿就完全被打败,只能点头妥协。

【嘿嘿~~英杰你好啊~新赛季你打的不错嘛!!我看了比赛录像的、】王梓涵和自家哥哥打完招呼后,余光撇到了这次一块来的人。

【谢谢梓涵。】高英杰还是挺熟悉自家队长这一个宝贝妹妹的,虽然按照严格意义来讲,自己还要叫她姐姐,好像是小她一个月,但是一直被对方明令禁止这个称呼,所以每次就直接叫梓涵。

G市他们也来过不少回了,这次被队长妹妹亲自接机,这个待遇还真是不同以往。

【这位是?】看着旁边站着的韩芷,大家都纷纷表达了强烈的好奇心。

【额,我学姐。】刚刚到口中的那句“喻文州前辈的女朋友”拐了个弯,突然看到韩芷在那里猛打口号后硬生生被掰扯到了“学姐”。

【学姐好!】然后微草的孩子都特别有礼貌,统一跑过来和你打了个招呼。

【你们好,我叫韩芷,叫我小芷或者小韩就好。】

某个不知名的缘由,大家都统一默选了“小芷”这个名字,随后的交谈,你瞬间感觉就像是被一群乖孩子簇拥着一样,加入王梓涵和一向很熟的柳非和高英杰们的唠嗑,突然有些理解为什么都说微草的王杰希是单身爸爸了。

因为王杰希虽然脸上没什么大表情,但是看着他们的眼神,透着浓浓的慈祥和爱护的圣光·········

 

 

接驳车很快就来了,身为编外成员的你和王梓涵蹭了一把职业选手的福利,车上发的水和零食几乎全被塞到了这里,大家似乎都特别喜欢王梓涵,顺带着爱屋及乌的也向你这里投喂一堆东西。

到了安排的酒店,远远的,你居然看到一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

有些不敢相信的揉了揉眼睛········

黄少天?

他也一早看到你,隔着老远就开始打招呼跑过来。【芷妹子!!你怎么在这里?!】

【我陪梓涵过来接微草的飞机啊。】你看他虽然没有上次那么夸张,好歹还是带了口罩和墨镜的。【你过来干嘛?】

跳过你看了眼后面正在奋发房间的微草众人,【我是代表东道主过来看看他们,看房间啥的有没有什么要求和别的安排,毕竟主场在蓝雨,今天到的战队又多,等队长等会忙完了也会过来的。】说完拉下墨镜,笑嘻嘻的看向你。【怎么样怎么样?这么长时间没看见队长是不是怪想的?~我就说,我们家队长这么好,你们居然没有一块过元旦节,这也太蹊跷了。】

【停停停······】你忍不住打断他。【他告诉你了?】

【我猜的·············】他有些惊愕的抬头【卧槽我看那天圣诞节他出门不是和你约会吗?!!那天他心情很好的回来了啊!难道你还没点头?这不应该啊!以我对队长的了解,他不是每次都势在必得才那样吗?】

【·························你让我插句话。】 你按住他的话头强行打断。【额,怎么和你说,我希望你能暂时保密一下。】

【当然啦!我虽然猜了个八九不离十吧,但是这事只要队长不说你不说我就不会提。这点我还是挺有分寸的!】黄少天拍着胸脯,一脸我懂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有些心累。

【他什么时候来?】你暗搓搓的问他。

【啊?现在是下午三点吧·······晚饭前他应该会过来,我和他有说这事,他晚饭要和几个战队的队长吃饭,兴欣轮回还有微草,你要等他吗?】

【额···不了吧,这些人我都不认识。】你一想到要和这么多不熟的人坐在一块,而且还可能谈一堆你不懂的圈内话,就格外别扭。【我等会和王梓涵应该会早回去,你就别管我了,先和王杰希去打招呼吧。】

说完还没等黄少天接话,你就不由分说的把他推向王杰希。

 

【少天前辈?!】好在微草的人也很快注意到了这边,见到黄少天后立刻跑过来,和刚刚你的遭遇一样,簇拥着黄少天,各种乖巧的问好,你也终于得空溜了出去。

有些闷的呼吸了下酒店外的空气,外面的太阳还是那么亮,你却有些喘不过气的感觉。

这时候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必要和黄少天一样捂上脸。

拉下竖在脸上的围巾,你偷偷和王梓涵发了条短信。【我学校可能有点事要回去,你一个在这里可以吗?】

估计是正被缠着说话,短信没有立刻恢复,你默默的数着时间踱步,一点点的看着外面宾馆上红色的国旗飘过来飘过去,差不多有五六个来回后,“叮”的一声,提示来了。

【好的好的学姐路上注意安全!!我就在这里玩今天可能不回寝室了不用管我~!XD!】

你默默划开手机后便出了口气。

这样自己也可以尽早离开了。

 

 

 

 

喻文州到达酒店的时候轮回和兴欣的一堆都到了,几个熟的队长正在2楼餐厅里聊天,他推门进去的时候正看见王杰希面前的桌子上堆得满满的都是吃的,这里是自助餐厅,而王杰希早已吃完正要了份报纸看着,和他瞧着二郎腿展开报纸的样子截然相反,对面的王梓涵还在吭哧吭哧的解决食物,而叶修、黄少天、苏沐橙和江波涛正在玩飞行棋,周泽楷还在食品区附近徘徊, 似乎是很纠结要选什么吃的。

看见喻文州进门,大家都一一和他打招呼。

【玩的好啊,叶神、沐橙、江副队。】他笑着走过去瞟了一眼飞行棋上的局盘,黄少天掷骰子的运气一向是没的说,此时正一马当先的冲在第一个,而江波涛似乎和苏沐橙陷在某种怪圈里,总是被不断的弹回去,更加丧心病狂的是叶修,每次跳的位置不是说特别,但是足够让人不舒服,似乎这三人在合伙欺负江波涛似的。

【哟~文州要不要等会来一盘?】这里是禁烟区,没有抽烟的叶修叼着没有点燃的烟,笑着握了握手,挑了个眉,眼神明确的表示出。“我们来虐江波涛吧”

【呵呵,不了不了·····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喻文州当然选择了拒绝,扭头看向旁边正有些为难位置的江波涛。【江副队感觉怎么样?】

【哈哈·····挺好的,就是飞行棋果然我不太顺手啊。】点名的江波涛有些无奈的挠头,他倒是挺和气的,换了个圆场的说法。

【恩,其实左边向前跳会比较好。】

【诶诶诶?!文州你不厚道!!】反应过来的叶修立刻准备掐住话头,奈何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江波涛已经听到,扭头一看棋盘,果然这么走会更好点。

【哈哈,谢了喻队。】立刻大爆手速的将子挪到了那里,瞬间格局开阔了很多。

【卧槽卧槽队长你你你你!!!】被买了的黄少天捂胸一脸痛心疾首我辈族人竟如此自相残杀的表情。【你奏凯!!】

【那我就先去找王队打招呼了^_^?】

【走好不送!!再也不要过来了!!!】

 

喻文州见状,也没有计较,笑笑便抬腿向王杰希走过去。

【王队好,也好久不见梓涵了。】

正呆在一起的兄妹齐齐抬头,王杰希慢条斯理的放下报纸,站起来悠悠然的和喻文州握了个手。

【文州前辈好!】这方面还是梓涵比较熟,她自从在G市上学后和蓝雨走的近,自然也是特别喜欢这个亲和力超强的大哥哥。

看着旁边多出来的一个座位,喻文州想了想。【小芷呢?她没和你一块来吗?】

【啊,韩芷前辈啊,她本来是和我一块过来的,但是好像学校有事情,所以就先急匆匆的赶回去了。】王梓涵没有多想,三言两语间就把刚刚的事情全部描述了一遍。

【怎么了吗?】

【没有,既然是学校的事情,还是回去处理会比较好。】喻文州脱下外套,顺带摘了围在脖子上的围巾。【我也有点饿了,王队不介意一桌吃饭吧?】

王杰希的眼睛从报纸后面露出来,两人的眼神交流瞬间。

【不介意。】

说完便重新回到报纸上。

 

喻文州的餐桌礼仪很好,从端来餐盘,到吃完所有的东西,没有发出任何多余的声音,期间王梓涵和他聊天,也是嘴里没有东西才说话,等到结束阅读,王杰希面前就是两排分明的样子。喻文州的盘子吃的一个不剩,他拿的分量不多不少刚刚好,而王梓涵的就是东跑一个西跑一个,相较之下有些狼藉。

期间喻文州还顺带低头不停的发着短信········

【梓涵】他皱眉看了看自家妹妹,虽说自己宠妹妹,但是该教的时候王杰希也从不马虎,特别是这种情况,刚刚好几声都是她边吃东西边说话吧。

【对不起我错了······】王梓涵低头,她也知道刚刚自己做得不对,相比开始的撒娇,这回倒是真的道歉了。

两人这么一教训,喻文州便收拾好东西,也没说话插嘴,安静的等着王杰希训完后再开的口。

【梓涵等会要回学校吗?我可以送你一程。】

【啊?可以吗?!】王梓涵这回倒是抬了头,自己开始是准备和柳非在这里挤一晚上的,毕竟天色不早了,但是喻文州能送自己,情况就大不一样了!

【可以啊~我刚好有事情要去你们学校那里办,顺路。】

【那就麻烦前辈了!!】梓涵这下点头如捣蒜,现在自家老哥正低气压,还是躲远点好。

 

--------------------------------------------------------------------------------

其实谈恋爱这种事情,就是朋友圈子的不断融合,有些人融合得快就相处起来更加方便,有些人融合的慢就难免感觉有些别扭。

韩芷现在就是属于,这么多人,不了解,不知道见面聊什么,所以还不如不见。喻文州没有主动地告白给了她一定的不安全感吧,到时候见面怎么介绍,说是王梓涵的学姐也太牵强,所以选择先走。

然后喻文州刚刚就是一直在发短信敲韩芷,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三章之类肯定告白,但是我真是不知道什么形式比较好啊···有没有出主意的TWT

评论 ( 5 )
热度 ( 51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