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突变的心情---23

这里    目录

与【初遇】同背景

私设如山,尽量不ooc

欢迎理性讨论,

希望看的开心O(∩_∩)O

---------------------------------------------------------------------------------------

回到寝室的你没有马上休息,而是收拾了一下,跑去了最近的琴房。

没有理由,不知道理由,就这么开始吧。

重音开始一个接一个的砸下去,偏偏还很有章法,每到快要脱节的时候良好的音乐素养又让你快速的转了个弯,好像是防止你误入歧途,这下你更烦了,狠狠地砸了两下后,突然停了手。随后从低音快速的溜到高音区,你快被自己逼疯了,这种不应该有的理智感明明不适合现在的自己,却被固执的印刻到身上和五指处,仿佛与生俱来。

你不能在坐上钢琴椅后有任何超过界限的事情。

然后就在手指溜到高音区的时候下意识的接入F调,简直丧心病狂!!!

你终于是放弃了,脑袋垂下来摁在琴键上,发出了理想的杂音。【诶··············】这种方法还真是难受,明明是发泄,现在倒成了结郁。

【哎呦,我说是谁呢,在这里弹得和鬼哭狼嚎似的。】

还没来得及发出第二种声音,就被一个熟悉又欠揍的声音打断,扭头一看。

【系主任你好啊······】你眼皮子都没抬一下,脑袋还维持着原来的姿势,并不准备打招呼,这人声音太熟悉,化成灰都认得。

 

【这几天看你还挺开心,结果就变成弹琴发泄了?】他敲了敲你脑袋。【啧啧啧,失恋还是分手?】

【这两个有区别吗·······】

【当然!失恋是单方面的。】

【········】要不是你是系主任,我等会就照着你脑袋踢一脚!

你愤恨的又一次砸脑袋,发出了比刚刚更加巨大的杂音来。【好好好我不问了,你可别弹了,我怕我耳朵受不了。】系主任这才捂住耳朵表示投降。

【不过·······是不是因为喻文州啊?】

这哪是不问,明明是打破砂锅问到底啊!而且还不多不少刚刚好的戳中了所有重点!!

你恨不得拿个胶条封住他的嘴,在看到你这副样子后,系主任自己也知道自己猜了个八九不离十,索性跳过前面乱七八糟的步骤,直奔主题。

【失落了?】

shit!快要跳起来爆粗口了,这是老男人的什么鬼直觉,都猜得这么准?!

【我再猜猜看,是感觉融不进对方的朋友圈?】

 

【·········老妖精】这是你现在唯一能够想起来的形容词了。

【你个孩子越来越没规矩了哈!叫谁呢?!我好心帮你排忧解难你还说我?!】

【呵呵······】你无奈的笑了笑,又一头砸回钢琴键里,表示我不太想要给你分享八卦。【你这孩子我说你有时候怎么倔的和驴一样。】系主任表示很痛心疾首啊!

【出个主意or滚蛋,自己选一个。】

【·······················你需要和他多交流。】

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系主任这时候充分感受到了世界的残酷性!

然后就在他刚刚说完,“叮”的一声电话铃声响起。你们同时一看放在钢琴盖子上的手机。

显示来信:文州

【诺!看看!人家多有觉悟!!!】系主任简直要跳起来了,在这个时候果然聪明人都会这么干!!

【闭嘴!】你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手机拿过来,看到上面明晃晃的一堆字符后,突然在心里跳脱出不愧是他的感觉,这个人,不愧是喻文州。

 

“小芷,我到酒店吃饭了。”他知道自己想要了解他,但是又不太会和陌生人融合的情绪,但是你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用的方法居然在和自己直播他在干嘛。

“对面坐着的是王队和梓涵,现在他在看报纸,少天和叶修沐橙玩飞行棋,另一边是轮回的副队长江波涛。“

”厮杀的很厉害,特别是少天,运气非常好,又跳到前面去了。“

”现在和叶修不相上下,苏沐橙在和拿来食物的周队一块吃东西,正聊着天,主题是这次的杂志拍摄。“

 “顺带一说,晚餐我吃的烧茄子和生煎很好吃,对面的梓涵正吃着。”

没有管你是不是在看,他就这么不紧不慢的一个个发着,正如同一壶温开水,慢慢的煮着你,让你温暖下来,明明没有坐在你旁边,但是如同把你搂在怀里,讲述着身边的故事,他总是有个方法能让你不那么担心的。

你自己都没有想到,隔着这么远会被他看的如此透彻。

”文州,你再发下去我要饿了·····“你挑了个皱眉的表情发过去,嘴角的笑容却掩藏不住的笑了起来。

【啧啧啧,这股恋爱的酸臭味。】系主任看你脸上的表情,就已经猜了个七七八八,事情估计已经解决,脚底抹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溜走了。

“没办法啊,谁叫你一声不响就走了。”对方没有着急的打电话过来,和刚刚一样,过了一会才慢悠悠的发过来,足够吊胃口,也足够让你好心情。

“沐橙是苏沐橙吗?我记得少天提起过她。”女人所有的重点有时候就这么一致,关心自家男朋友的第一重点永远是他身边的美丽女性。

“恩?怎么,想要签名吗。”你似乎透过那些简单的文字看到后面那人嘴角嵌着浅笑,打出一串字句来。

“好啊~那你什么时候给我?”

“要不就现在吧。”

“·········什么?”

你反反复复的确认了一遍前后左右的字句,无论怎么读都是他要过来的意思,你想了想,又加了一条过去“你不是要陪队长他们吃饭吗?”

“已经打过照面了。”

“顺便给你带点吃的吧,想吃什么?”

你这下终于觉得自家男友真是小天使了,虽然切开是黑的吧,但是关心女友方面一直是说一不二的类型,

”额·······带点路边的零嘴吧,别买太多。“你暗搓搓的发过去,估计着再过十分钟就会站在自己楼下了,你看了眼表,从这里走回去差不多十分钟。

“我十分钟后到你们寝室楼下,到时候看到车灯就出来吧。”

这下轮到你笑出声了,发了个“好”回去,你愉快的拎起包,把琴房收拾好便哼着歌走回寝室去了。

 

到了楼下的喻文州前脚刚把王梓涵目送着上了楼,后脚自家女友就不知从哪个不知名的角落里蹦出来,看样子是刚刚回来。

【我说你怎么心血来潮呢,打着送梓涵的幌子来看我啊~】钻进副驾驶的韩芷笑着打趣,她自然是知道这人为什么来,不过偶尔逗逗他总是感觉好玩的。【吃的呢?】

【送梓涵才是顺路。】他温和的笑笑,也没有在意,手臂一伸,就从后面的驾驶座位上拿出了帮你带的晚饭。【我带了点叉烧包和云吞面。】

【哗········好多!!】你有些心花路放的解开带子,随后又想起什么似的。【这都要等很久吧,现在又是饭点。】

【我打电话预定好的。】他顺带帮你开了车内的暖气,热风吹着你,把刚刚带进来的凉风瞬间驱赶而走,快速的拆开食物包装盒,香气立刻四溢在周围。【云吞面是少天介绍的一家店,他说味道很不错。】

【可以啊文州,你们家黄少天是味觉达人吗?!】吃到嘴里的第一口就是筋道,弹牙感尤其强烈,香气浓郁的汤汁也是顺着面条而上,双重感觉下令人欲罢不能。你这会是真对黄少天服气了,上次就是他介绍的餐馆,这次还是他介绍的饭店,感觉他没事就跑去到处吃吃吃啊!

一个会享受生活的人。恩,身为吃货的你默默的给黄少天点了个赞。

【你是我家的,少天也是我家的,那下次得说我们家的喽?】他笑眯眯的抓住了重点,看向你。

言外之意,不要把自己摘的太外,你也是我们这一边的。

你不禁抽抽嘴,这人,果然看出来了吗?

人精····

【你们是蓝雨家的···我可不是。】

【马上就是了。】他笑着给你递了张票,你低头。

全明星入场券?你看了眼,还是VIP的,这种座位一向是前排,有现场互动和表演什么的永远是最容易抽到的地段,而且效果很好,几乎能看清台上各个选手脸上的表情和所有细微动作,不愧是作为东道主的蓝雨队长,黑得一手的好票。

【这位置可黄金了,黑到花了不少力气吧。】你有些好笑的看了看这人,自己又不是真的职业选手,给这么好的位置太浪费了。

【职业选手的位置都已经安排好了,你不用担心这个。】抬手把票搓开,你才发现这是两张票。【王梓涵我也顺便安排了,和你一块,到时候两个人有个伴。】

【只是,别跑了。】说这话的时候,不知是不是故意,他压低了声音,只用了气音,在你耳边带起一股诡异的电流,要不是车子里足够温暖,你毫不怀疑自己会抖一抖。好歹也是经历过的人怎么可以这么没出息,抬头,几乎是不怎么思考的便附在他的耳边,【知、道、了、文州大大。】还在最后调皮的咬了咬他的耳垂,成功的看到那人挑了挑眉毛,从容的脸上有那么一丝讶异。

呵呵,怎么可以一直被压,我可是在心里做了好久的建设工作的!

你在心里给自己这次的调戏打了个满分,随后笑眯眯的迅速拉开距离。端着面,吸溜了一口。【我这次可没有脸红啊~文州。】

喻文州只感觉对面坐着个泥鳅似的人,一个不注意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简直让人咬牙切齿,但是又很有趣。他无奈的坐回到自己的座位处,调整了一下后视镜的角度。

突然在车厢里陷入了沉默,你也默默的收起了食物,和他就这么并排坐着,良久。

你系上了安全带。

没有料到这一出,喻文州看着你,眼神疑惑。

【文州,带我逛逛吧。】你笑着回看他。【哪里都好,门禁前回来就行。】

他没有拒绝你,扭头,发动了车子,引擎里发出熟悉的旋转声音,你摁开了车载CD,听了几首都不太喜欢,然后把自己的手机数据线连上,放上了你最喜欢的,钢琴曲。

【走吧。】

 

车子慢慢偏离了刚才的轨道,离开你熟悉的道路,走向了完全陌生的地段来,你静静的把自己靠在柔软的考点后面,看着漆黑的道路被喻文州的车灯照的一片明亮。真好,你歪头。

此时的音乐放着的是你最喜欢听的情歌

beautiful in  white

 

Not sure if you know this

But when we first met

I got so nervous I couldn't speak

In that very moment

I found the one and

My life had found this missing piece

So as long as I live I love you

Will have and hold you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And from now to my very last breath

This day I'll cherish

You look so beautiul in white

Tonight

What we have is timeless

My love is endless

And with this dream I

Say to the world

You're my every reason you're all that I believe in

With all my heart I mean every word

So as long as I live I love you

Will have and hold you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And from now to my very last breath

This day I'll cherish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Tonight

oooh oh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Na na na na

悠扬的声音还有歌喉,你忍不住轻轻哼了起来,唇角的笑容抑制不住的翘起,显示着绝好的心情。

【如果有一天要结婚,我一定要在婚礼现场弹这首曲子。】你笑着说着,像是说给喻文州听,又像是在喃喃的自言自语。

没有什么比现在更好了·····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在夜中无人的时候开着车奔驰在路上,车内放着的是你最喜欢的音乐,好像是只有你们两个人一样,没有那么多东西要想,独独只有你们两个。

车子从外饶了一个大圈后,重新回到了学校的路上。

在车停稳后,你没有急着下车,解下了安全带后,你把手放在了正按在档位上的喻文州的手上,细细地磨砂着。

【文州·······我想和你道个歉。】

【今天我一直心情很不太好,因为我很害怕和不熟悉的人相处,虽然······他们我都多多少少听说过。】

【我应该等你过去的,至少应该学着和他们交流一下,虽然我是个半吊子的打荣耀的小白。】

【下次···下次你们吃饭叫上我吧。】

吞吞吐吐的把自己想法摊开在他面前,你随后有些不安的看了眼喻文州,却发现那人是这会是真的被你完全给逗乐了,他捂着嘴笑着看你,最后在你说完话,被你压在换挡处的手翻身而上,紧紧的握住你的,修长的手指从缝隙中穿过,单方面的扣住了你的手。

见你被他的反应气的要炸想要走掉,他立刻用力拉住你,拽了过来。

【哈哈哈抱歉抱歉。】对于他来说真是难得,会笑的出声音来,不过手底下确是毫不含糊,拔掉钥匙后便按了锁车键,你被他摁过去后没有任何挣扎的余地。

而他,就把你搂在怀里憋着笑了好一会儿。

【真是过分文州,女孩子道歉的时候这么不严肃可是要遭雷劈的!!】你在他怀里又不好发大脾气,只能抬眼瞪他,刚刚他的笑声带来尴尬让你整个人都有些面红耳赤。

 

他平息了一会儿,吐息在你的上方的气息扑在脸上,痒痒的,你抬头,和他黑漆漆的眸子对上,换在自己腰上的手突然用力,把你整个人都拉进他怀里。

【唔······我刚刚吃东西了,你能不能轻点。】在他怀里无奈的提出自己小小的建议,心想着自己好不容易吃的云吞面,可别被勒的吐出来。

【你的门禁还有多久?】他把脑袋埋在你的锁骨处,轻轻的吻着。

【还有·····半小时。】被他吻得痒,你稍微偏头看了看车内的电子计时器,距离门禁刚好半小时。

【恩··足够了。】他的位置转移,一路从锁骨处到达脖子,你突然有种被狐狸叼中脖子的感觉,他的气息呼在周围,温热又柔软,像是羽毛轻轻扫在上面,痒痒的,你却一点都不敢动一下,直到他找到了一块地方,反复舔吮后,用力。

【轻···轻点!!】脖颈间的湿润和痛感同时传来,还有仿佛被电流集中的快感,你一个机灵,本想弹起来奈何又被这人按下去,意识到自己的挣扎没有用,你也知道他在干嘛,便乖乖的呆着等他结束。

不就是报复刚才咬你耳朵吗·····你忍不住诽谤在心里。

小气鬼。

 

离开后便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吻痕,这个位置真是刁钻,挺高的,还靠前,围巾稍微不注意就会露出来,你在后视镜里看见了自己的样子,只能撇撇嘴。【报复完了?】

【知道就好。】他笑着捏捏你的脸,不知为何,刚刚你脑袋里面的内疚感全没了。这人,自己刚刚纠结半天道歉,结果他倒好,简单粗暴。

【闹了半天就是一顿饭的事情。】他忍俊不禁的点点头。【不过小芷你特别要求,我当然会同意,全明星结束后有私人聚会,到时候带你去,可以吗?】

【你得给我挨个介绍一下。】你一想到那么多人就头疼,想着能拉一个是一个。

【行,不过当天你得和梓涵一块去,我在现场,看见我直接过来就好了。】他心情很好的吻了吻你的额头。【好了,时间不早了,回去吧。】

【还不是因为你!!】你有些气愤的指了指车门的锁,这时候一开门绝对警报声响彻天地。【抱歉抱歉。】喻文州按下了解锁键后,你就拿着那两张票,果断的跳下来车来。

【那我走了。】你挥挥手,和很多次一样,在他的目送下跑回了自己的寝室楼。

 

------------------------------------------------------------------------------------

喻总心情很好的原因呢,因为本来是准备在私人聚会上告白的,结果自家妹子开始特别抗拒,他就有些头疼不知道怎么弄,结果韩芷自己先跑过来道歉了,喻文州心情瞬间就觉得自家女友特别好玩,明明没有刻意去提,但是就诡异的想到了一块去了。

所以心情特别的好。

评论 ( 31 )
热度 ( 52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