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19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哎······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这个名字没有恶意!!!真的!! 目录点这里~❤

这章要不要取个悲伤的名字【蓝雨族长喻文州挖坑不成反遭后院起火,家暴场面凶残无比张新杰匆忙回避】哈哈哈哈哈

-------------------------------------------------------------------------------

 王杰希给你的文件不是什么机密,仅仅是一份知会柳非办事的通知,而那之所以让你去,是因为这事情刚好和你有关系。

【·········你说什么?】

在满是吸血鬼的房间里已经够让你不自在了,现在你好不容易找到了柳非,却明显感到背后一双双眼睛正牢牢地盯着自己,不由得缩缩脖子,简直是下意识的低头。还好结契的契印在,大家都有顾忌着你是王杰希的人,不然被喝干简直是分分钟的事。

其实你想多了= =·····他们只是想看看王大人费尽心思弄回来的人长什么样。 from:柳非

【咳·····你需要登记在案,根据上方下达的文件,你还要过审核。】她认真的念着文件,看向你,眼神认真的让你都怀疑自己应该在听特别严肃的事情,可这内容你怎么听怎么觉得奇怪。

实际来说,就是这么严肃。

【王杰希大人的地位很高,严格来说周身安全很重要,上面的要求是,要过来核实你确实无害。】柳非见你这样,认真的和你解释了一下。【其实原本没有这个的,但是今年蓝雨的喻大人提出了这个规矩,所以也没办法,顺带一提,审核的负责人是那位超级严谨的张新杰大人······】

这名字一出,你也方了。

张新杰,这名头可太响了,他的厉害之处不仅仅在于在战场上,而在于后方,甚至有人断言,张新杰就算是被人类俘虏,生命也不会受半分影响,甚至会好吃好喝的养起来。这人脑袋太灵光,极为严谨,在科研方面的造诣无可限量,绝对是各方势力强势拉拢的人。

你早在学医的时候就听老师讲过,这位吸血鬼大人作息时间绝对一丝不苟,本人更是严谨到极致的一种人。

这时候让他来负责这件事,不知道为何你瞬间紧张起来,甚至有种考前紧张的状态。

【所以·····我需要做什么???】一脸欲哭无泪的看向柳非,你认真的拿起附近的笔和纸,活像个备考学生。

【额············你也别太紧张了,应该就是问问题什么的,我们也是第一次,帮不了你啊······】柳非也是爱莫能助,【那位大人我们平时也没见过几眼,要说的话···王大人倒是和张新杰大人比较熟。】

【你···要不要去问问看?】她伸手指了指上面,用眼神示意你。【说不定有帮助!!】

 

 

于是······在柳非的撺掇下,你迅速的跑回了刚刚你跑出来的房间里。

【那个、杰、杰希,你和张新杰张大人熟吗?】咽了口唾沫,紧张的盯着他。

【怎么?柳非和你说什么了?】他抬抬头,有些奇怪。【那份文件我看是例行文件。】

【是·······是例行的,但是来检查的人是张大人。】

【上面要求是什么?】

【证明··我无害。】你伸手指向自己,有些为难的看向面前的人。【所以那位大人会怎么问?】

这话王杰希倒是想笑,眼前这个怎么看都是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张新杰又不比喻文州,从来都是公私分明的一个人,再怎么为难也为难不到哪里去吧。

【也就是身体上的血液检查,以及盘问问题。】他顺手翻了页手头里的文件,漫不经心的说道,却让你成功定住了。

检、检、检查身体?!!!!

要是把脑袋里面那块芯片扫描出来我绝对暴露!!

同时一想到自己面对的可是在科研项目上首屈一指的张新杰,完全没有丝毫作弊的可能性,你简直从后背寒到心里。

见你这样,王杰希出言安慰【别在意,张新杰不是那种故意为难的人,到时候他问什么你就答什么,剩下的交给我就好。】

这根本不是为难不为难的问题········自己本来心里就有鬼,被王杰希这么一说更崩溃了。你轻轻“哦”了一声后,抬头。

【那、什么时候来啊。】

【恩····他们现在应该在蓝雨,估计三天后就到了吧。】王杰希托腮想了想,不得不说,喻文州对他们家的那只韩芷半分办法都没有,顺便这次借着东风,总算是完成结契,开会的时候喻文州脸上笑的就差明晃晃写上愉悦这两个字了。

看着那张脸,王杰希不知为何想起了人类常说的“妻奴”这词。

【哦·········】还有三天,你紧张的搅了搅手指。

明天····明天联系一下总部吧。

 

---------------------------------------------------------

不过确实王杰希也没有猜错,现在喻文州也和韩芷正吵着呢。

【我!不!要!】韩芷一扭头,态度非常坚决,手里的契印被她攥住不给看,十分生气的样子。

一旁的张新杰双手交叠在胸前,一脸我不参与你们吵架的样子,默默地盯着喻文州。

【小芷········就今天一天好吗,张大人问你几个问题,检查一下你的血液并无问题就走。】喻文州也是拿她没有办法,这事情本身就是他自己挖给王杰希和韩芷的坑,本想着坑坑王杰希,顺带把自家这只野猫拴好,没想到现在栓是拴好了,反抗情绪这么大。

【检查完明天是不是就把我送给科研部了?!你这人天天打我主意就是没个准话!!】韩芷恨恨的瞪过去,自己好不容易清醒过来,喻文州就跑去前线,好不容易回来一趟,结果告诉自己要进行检查,带回来的还是那位严谨闻名的张新杰,简直不能忍。

本来还想着回来后就好好相处,结契这么疼也没法说,但是喻文州从自己昏迷结束到昨天为止都没有出现过,更让韩芷坚定了喻文州最近欠收拾的想法。

【喻大人。】一旁默默观战的张新杰头疼的揉揉太阳穴【你们二人吵架我还是不参与为好,这样,我明晚10点钟再来,希望韩芷小姐能给我满意的答案。】说完也没等答复,迈起长腿就走了出去。

留下韩芷和喻文州接着对峙。

开玩笑,家暴,他才不参与呢。

 

【小芷,别任性了。】房间里没有别人,韩芷一看就想扭头也走掉,哪想到喻文州手快一步抓过韩芷强迫她面对着自己,语气里全是无可奈何。【你要是不检查,才是真的是要送到研究部。】

【我任性?喻文州你是不是还觉得我无理取闹了。结契这件事情我不想说你什么,毕竟我也是自愿掉进这个坑里的,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第二天醒来后什么都没有,整个空荡荡房间时我是什么心情?】韩芷被抓着的时候也没闲下来,说着说着鼻子一酸眼泪就掉了下来,言语间隐隐约约全是哭腔。【我当时简直就快忧郁症爆发了,要不是你是吸血鬼我甚至都想怀疑你是不是背着我···唔!!】

没能说完的话,变成了成堆的呜咽和缠绕。喻文州有些发狠的紧了紧绕在韩芷腰上的手臂,同时报复似的咬了咬牙,成功的听到对方在缝隙中发出猫似呜咽的哭声,唇底的触感是那么柔软,可是喻文州还是尝到了一丝咸味。

是韩芷的泪水。

双唇离开,眼前的人死死的抵住自己,自己同时也死死的禁锢住她,两人就以这种诡异的姿势,维持着,喻文州轻轻叹了口气,声音里满满的疲倦感。

【我们,有多久没有这么对待过对方了?】

韩芷咳嗽了一下,她现在眼眶红红的,嘴唇紧抿,听到喻文州的话轻轻低下头,摇了摇,不过手底下抵着喻文州的手臂力道没有减轻半分。韩芷知道自己刚刚触了喻文州的逆鳞,这个逆鳞也只有自己触才有用,可是看着他这么生气自己却半分没有开心,只是难受。

结契后的疼痛有多痛,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自从被喻文州带进城堡的第一天起,喻文州就从没让韩芷吃过这种苦头,更不用说是钻心弑肉之苦。第二天她好不容易醒来,眼前本来会照例出现喻文州的脸,要是在平时,那张清秀温润的脸没有完全苏醒的时候就会摸着位置轻轻吻上自己。

可是那天并没有一个人,双臂酸疼的时候费力打开棺材,疼痛的余韵还在,此时外面早已是明月当空,一望无际的大海声音此刻是那么喧嚣,燥的人心里都想哭出来。

韩芷那天足足发呆了五个小时,才等到黄少天被喻文州嘱托的消息,他上前线去处理事物了。

女人就是这么容易胡思乱想的生物,尤其是韩芷,那时候她脑补了多种版本的喻文州式结局,甚至有想过结印后喻文州感觉自己太容易得到所以跑去找另外的女人去了,这种患得患失从来不像她,要知道,这种思想要是在以前连她脑门都不会进。

连她自己都没有发觉,血仆本能依赖者契约者的影响会这么深。

 

【是我没有想周全,那时候你最需要人陪,你也可以说我,但是·······】他紧紧的抱着她。【你不能不相信我。】

【我爱你。】

 

 

我爱你

喻文州甚少说这种情话,可一旦说出来,就是最重要的承诺。

韩芷抬起头,手臂的力量缓缓减少,似乎是放弃和妥协,任由喻文州的手臂把自己拉过去,紧紧靠在一起,最后原本推拒的手也环过喻文州的脖子,把整个人深深的埋了进去。

【····我知道。】韩芷闷闷的说着,停顿一会,又像觉得不够似的。

【我知道。】双手更加用力地抱紧了喻文州。【可是我害怕,我怕疼。】

【恩】知道她现在心里不安,喻文州也抽出手来,一下一下的顺着背。

【我怕你离开我。】

【这在以前我从来是不会有这种想法的······】

【这不是坏事。】他一直想要韩芷依靠自己,甚至是没有那么坚强都好,蓝雨的城堡很好,建的牢固,可是喻文州知道,一旦放她走,她会毫不犹豫的离开。

以她的能力,就算是饿死也不会求任何人。

她从不为不需要的事情留恋,这也是喻文州为什么一直想要结契的缘由。

 

【是不是这样挺粘的·····我特讨厌我粘人的时候。】

【我喜欢就行了。】他顺手,一下一下的揉着韩芷头顶的发丝,轻轻叹了口气。【明天我在家陪你好不好。】

【什么事都不做?】

【什么事都不做。】

韩芷不可置信的抬头看向那人已经恢复好情绪的脸,此时正如冬日破冰后流入的潺潺溪水,波澜不惊的盯着自己,神情温柔的,仿佛要化开了。

【让新杰再等一天,后天我陪你检查。】他说着似乎相当理所当然的话,要是被张新杰听到估计气得半死。

【我···我还是明天检查吧,耽误张新杰的行程不知道又要怎么说我呢。】韩芷默默的点头确定了方案。随后又一头扎进喻文州怀里。

【好,听你的。】怀里的人终于点头答应,喻文州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唔····后天你得陪我。】

【好~】

 

-------------------------------------------------------------------------------------

血契对于血仆的心理是有影响的,他们通常会对主人更加依恋,甚至是想分分钟都待在一起,这就是为什么韩芷在醒来后看见旁边没有人的时候反应那么大的缘由。

妹子明天联系喻文州,所以张新杰那里得安插进人了,开始接头了。

哎呦终于进入背叛阶段了写的我啊!!!

 

 

评论 ( 20 )
热度 ( 55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