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满天星---25

这里    目录

与【初遇】同背景

私设如山,尽量不ooc

欢迎理性讨论,

希望看的开心O(∩_∩)O

-----------------------------------------------------------------------

 

beautiful in  white

 

你最喜欢的情歌。

westlife的主唱shane为自己的妻子儿女所演唱的歌曲

音乐声中浓浓的徘徊是驱散不了的缱绻和爱意。你曾经和喻文州说过

【如果有一天要结婚,我一定要在婚礼现场弹这首曲子。】

你也想过,自己会练练这首曲子,毕竟对于钢琴专业的自己来说,这些并不是什么难事。可是同样的事情,别人做起来,就是天差地别了。

你大脑长久的一片空白状态,整个人都是呆滞的,原因无他,只因为一个人。

喻文州

现在想想,好像自从和他在一起后,身边满满的都是数不尽的惊喜和宝藏,每天都很开心,每一次都更期待下一次相遇。你和他一块吃过冰淇淋,他知道你喜欢吃芒果班戟,你也发现他对西瓜冰情有独钟;他知道你吃东西口味重,爱吃辣的,你知道他一向养生,总是饭前一碗汤;他知道你的业余爱好是星轨,你知道他偶尔也会练练画画和速写。

方方面面的了解还在继续,可是,却独独没有这一项。

他正弹着钢琴。

姿势虽然有些生疏,动作却从容不急不缓,重点是,那首曲子,是你的最爱。

 

beautiful in  white

 

从专业的角度来说,并不好,节奏和速度认真一听你就会发现问题。

但是,已经够了,足够让你呆愣着无法移动半步了。

你被王梓涵推进门的时候,房间内一片的漆黑,瞬间被打上了满天星辰来,绚烂柔软的星光轨迹在房间里追逐嬉戏,偶尔在你身上穿行而过,而光的中心,就是喻文州。

你甚至不敢确定是他,捂着嘴掩饰住自己讶异的样子,却掩饰不住你手中五指间细微的颤抖,你就这么静静地站在那里,看着他一个一个音符弹完这首曲子,眼睛都不敢多眨一下。

音乐声飘飘然的回荡在不大的房间内,和你想的一样,缱倦温柔。

回过神来的时候,眼中已经盛满了泪水。

【文····文州。】再迟钝也知道要发生什么,你终于肯轻微的发出声音叫他,这个承诺从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起便心照不宣,你没有提过,因为你相信他不会让你失望,他也没有提过,因为他相信你会等他,但是你却没有想到会是这种方式,太过于特殊,特殊到让你不敢相信,难以置信到想哭。

就像是你在他打荣耀的时候,在世界频道上刷着【索克萨尔我喜欢你】一样匪夷所思。

 

弹完,眼前的人缓缓起身,带着从容的步伐走过来,是你熟悉的味道,和最开始一样的薄荷味,渐渐萦绕你的鼻尖,就像是发出无声的邀请似的,蛊惑人心。

他在距离你三步距离的时候,站定,和你的眼神对上。

公众距离到社交距离,社交距离到个人距离,个人距离到私人距离。

一步一步的靠近,在这几天内你们其实早就已经到达了个人的距离中,而他现在站定的位置却实实在在是社交距离,但是你又带着隐隐约约的期待感,只要踏入一步,就是个人距离了,喻文州看你,眼神宠溺,带着无边温柔的笑容,和看到你哭的一丝无奈。

【怎么哭了?】说完他还转转手。【弹得太烂了吗?】

没有·····很好听········

你有些说不出话,实在是怕自己一说话就会哽咽出声,只能是尽力的摇摇头,任由眼泪簌簌的流下来,落在手上。

【因为叶神他们来的比较迟,所以只准备几天时间,我知道对你来说弹得不能算好吧。】

不,我很感动····

 

【但是还是想弹给你听,你说你很喜欢。】

 

【所以,开心吗?】

 

文州,你这个人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聪明?

你擦了擦还在不断流出来的眼泪,露出一种“被你打败了”的表情,笑了笑。

因为星光投影的缘故,周围都是星星点点,偶尔穿行过你的脸颊,映照过喻文州的眼神,看清他眼神的一瞬间,你脑袋里突然没来由的蹦出一句话。

自己,真的是被这人给吃死了

 

【开心·······】你点点头,下一秒钟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向着那个微笑的人怀里,走了过去,感受着熟悉的温度,你将脸埋在熟悉的位置,双手环过腰,轻轻地、眷恋地、吸了口气。

位置瞬间从三步之遥缩短到了零。

 

【我很开心····】因为刚刚哭过的情况,尾音有一丝颤抖,你似乎是想肯定似的,加重了语气。【文州你,弹得很好听。】

 

【那就好。】他回抱住你,轻轻低头,声音在你耳边呼着气,温柔又通透。

 

【那么,小芷,虽然有点迟,但····我想再确定一遍,你愿意当我女朋友吗?】

 

所有的准备,都是为了这一句话,所有的小担心小失落小情绪,都是为了这句话。

挺俗的是不是,自以为能够安然的对待自己的心意,在一起后不会有任何动摇就好,可还是在心里想要个答案,想听到他亲口说出这句话来,然后自己点头答应。心里默默的矛盾着,又在等待中期待着,直到今天。

哪怕是再来一次都好

这个答案现在就在口中,你抬头,对上他认真又温柔的眼神,说不出的话,此刻都变成了可能。

 【我愿意。】

这种仪式感强烈的词句,就像是结婚的时候丰满的誓言,可是明明时机并不是,你却感觉自己快乐幸福的要飘起来,轻轻的点头,看着眼前的人因为自己的答案而露出的笑容,胸口像是被棉花糖填满,甜蜜蜜的要满满的溢出来似的。而氤氲着眼中的水汽,更将一切都笼罩的不真实起来。

 

 

 

【恭喜!!!!!】

随着你刚刚说出的那句话,场景立刻发生了变化,原本的星空投影灯被瞬间的白光覆盖掉,你因为窝在喻文州怀里而狠狠的抖了抖,随后有些后知后觉的抬起头。

 

 

看清房间里其他人的时候,你的表情是这样的:

                         【  O///□///O!!!!!】

我我我要找个地洞钻进去啊啊啊啊!!!!!

说好的私人宴会为什么都在?!刚刚我还以为只有我们两个!王杰希在也就算啦,梓涵你居然也笑的这么心脏?!!被你哥哥遗传了吧!!

【嘛~这小子前几天开始就一直缠着我学钢琴,哥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教会他,还好答应了。】抽着烟的叶修慢悠悠的吐着槽,顺带斜眼看了眼喻文州。【下次请我吃饭。】

【那是自然。】喻文州笑眯眯的点头,【短时间内学会一首曲子还真是挺困难的,叶神费心了。】

【那是我们队长天资聪慧外加勤奋努力好吗?这么难的曲子三天就学会搁谁都是要死的节奏吧?!所以说这些都是我们家队长努力的结果!】黄少天见缝插针的表示。

梓涵开心的跑过来,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看着你【所以······韩芷学姐你这算是答应啦?!】

【恩。】虽然有些害羞,但你还是红着脸点点头,随后立刻、马上、迅速的·····

重新埋回了喻文州的怀里

装鸵鸟去了。

 

【抱歉·····小芷有些害羞^_^】喻文州也没有强行拉着你和他们见面,只是顺带揉了揉你的头发笑着询问一众

【我带她出去透透气?】

 

看着这两你侬我侬的样子,现场瞬间哀嚎了起来,相当惨烈。

【卧槽!我突然有些后悔了。】

【说的也是,这种瞬间被闪瞎的感觉太不爽!】

【没错哥哥,我突然觉得我受到了成吨的伤害,简直不能再直视情侣了!】

【所以梓涵,不要再看了,先去吃点东西吧。】

【我要去点歌!】

【我也去!!你们两该去哪去哪,开心就好!】

【说的没错!】

 

事情发展的让你脑回路跟不过来,你愣愣的抬头

然后= =

这才发现,你们两个就大家这么嚷嚷着给推了出来············

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在高级会所的走廊了。

事后对于这件事情,大家的一致意见是,干得漂亮!

----------------------------------------------------------------------

恩,这里感谢@越明川 提供的婚礼式告白,嘿嘿~

评论 ( 13 )
热度 ( 57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