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感谢~

实还是有很多话想要说的,特别的感谢大家,真的。

无论是那些给我点赞点红心点蓝手【虽然中途没有蓝手了】发评论的,特别感谢。

我其实是个很懒的人,基本上所有事情都是三分钟热度那种,老实说,LOFTER改变了我,你们改变了我,每天晚上给我一次不差的点赞的人我都记得。

我曾经感慨过,我很幸运,比起那些一波三折的创作者,认识的人大都非常友好有爱,每天晚上和我孜孜不倦的谈论剧情发展啊啥的都非常开心,这也让我这段时间过的相当充实。

这里想说,这篇文章能够最后完结,写到这里,写到能够把我所有预想的所有东西都写出你来,一定是有你们的一份爱在里面的!!

我爱你们!!

 

评论 ( 33 )
热度 ( 16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