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我错了···我再也不熬夜了

妈惹···昨天熬夜看电影,结果今天眼睛出了问题,(也是我长期熬夜导致的把···)

总之就是,我去医院,检查了一下。

视网膜神经受损。

····

WTF!

我当时心里就是这种想法,然后和我老妈打了个电话。

虽然我觉得还好吧,把她吓了个半死。

然后我就下决定,以后11点绝对睡觉。

考研还是需要身体的QWQ

要是以后,谁在LOFTER上11点后抓到我,截个图,可以凭这个找我要篇点文。

今天可能更不了了,医生说要好好睡觉休息

byby····

评论 ( 26 )
热度 ( 7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