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03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牙痒痒嫖了老王,第一次···有意见尽管提

我努力不OOC

哎······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这个名字没有恶意!!!真的!! 目录点这里~❤

-------------------------------------------------------------------------------

醒来的时候,视线所及是一片黑暗,浓得化不开的黑暗。身体有些脱力的想爬起来,随后踉跄着又再度摔倒。

【·····现在血族居然喜欢这种囚禁模式啊】摸了摸额头,想让自己清醒点,你注意到自己脚踝上栓的铁质链子,漆黑黑的不像话,在你的动作下发出哗啦啦的声音。

抬头环视周围,视力开始慢慢适应这种阴冷的黑暗,除开前面的牢笼,其余四四方方全是冰冷的墙面。连一扇窗子都没有。

看来是暂时出不去了,感受到脑中的电波源没有被去除,你突然有种莫名的安心。

只要自己不死在这里,至少可以联系上总部,甚至能够逃出去的。

【醒了?】听到声音,似乎有人走了过来。脚步声不紧不慢,像是逛着自家后花园一样。

现在,你大致可以确定来的是血族了,甚至地位不低,毕竟这份从容和淡定,也只有从小受着血族贵族思想才会有。不得不承认,他们的血统给予了他们太多好东西,敏捷的身体反应和极高的机动性,还有与生俱来的精致容貌,导致他们在屠戮杀害的时候都美的像是地狱深处的伊邪那美。

透着妖冶和残忍。

你没有后退,看着那个影子由远及近。

【哎呦~胆子很大嘛~~!难怪王杰希要留你的性命。】来的人笑嘻嘻的将头搭在铁牢的缝隙中间,看着你,猩红色的眼神在黑暗中熠熠生辉。【你叫什么名字,军方那边我还是认识几个人的,说出来说不定我认识哦~】

【··········】你没有说话,这个吸血鬼挺活泼的,估计要干嘛自己会说出来。

【哎哎哎~~你怎么不理人啊!好吧,其实本剑圣是过来看看王杰希想要从文州手里保下来的人类到底什么样子~不过看起来似乎不太会说话啊,是吓傻了?】

【剑圣?你是黄少天?】捕捉到关键信息,你有些狐疑的看了过去。没想到这个战场上最大的机会主义者私底下居然是这种画风。

【终于说话了啊你~没错就是我啊!看来我很有名嘛!他们那些老头子可死板了每次去谈判的时候都说我太聒噪但是又特别怕我,所以私底下老是要文州教训我,虽然不能得逞就是了。妹子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呢~】

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串,你筛了一段,发现没有什么有用的信息,想了想,你调整了一个更加舒服的坐姿。【你们把我留下来干嘛?我记得你刚刚说王杰希要保我?】

没想到你这么冷静,黄少天笑笑【对啊~老王是要保你,不过理由嘛~是要你做一项实验,活体实验。】说着他变戏法似的从后门拿出食物来,你看了眼,是面包和水。【好好吃一顿最后的晚餐吧~说不定下次见到你就是什么怪物了。可爱的小姑娘~】将东西隔着铁牢推了进来,黄少天笑的纯良无害,任是谁都无法把这个少年和战场上杀敌无数,千里之外一招擒王的人联系在一起。

而这个少年现在的嘴里,说出的字明明不多,却一字一句的,让你感觉如坠冰窖,冷的全身都冻住了。

【你的意思是······我一会,会被送去做实验?】你有些不确定的问着,声音里的颤抖自己都没发觉。

 

不要·······

【对啊~】黄少天还是那么开心的笑着,仿佛正在和你开玩笑一样。【一会儿你就会被转移到微草的地盘去,到时候,我们就见不到面了呢~所以过来也算是打个招呼。】

 

不要·······

【毕竟你以后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万一很强的话那我可得把你想办法忽悠到蓝雨去,不过事先和你说一下,到时候你可得小心点了,微草可不比蓝雨,王杰希那个老变态谁知道他会干嘛~~】

 

不要·······

【哎哎哎~~你还好吧。应该开心点啊,说不定等会你就成为血族也说不定啊!】

【不要!!!】你哭喊着,一瞬间的爆发出来,心中的战栗已经遍布全身,狠狠的蜷缩住身体,像是刺猬一样,把自己缩到某个角落里,狠狠的瞪着那个吸血鬼。【你走开!!!不要再说了!!!!!我不要做实验!!我也不要做血族!这辈子都不可能!!!】

似乎是用尽了这辈子所有的力气,你从来没有喊得这么大声过,可悲的是,这种大声的叫喊一点用都没有,只能让你明确的感受到自己濒临崩溃的害怕和脆弱。

 

 

 

【黄少天。】

第二道声音在这里出现,无声无息的在黄少天的身后。不大不小,成功让你停止了自残声带似的咆哮。

不过来的人披着大衣,声音中明确显示出他的愤怒来。【我之前和你说过,微草手里的东西,和蓝雨无关。】

 

黄少天撇撇嘴【哦,老王你还真是不顾同窗情分啊!好歹当年我们也是在正式接手家族前一块上过学的。就为··············】

话没有说完,因为黄少天停住了。

能让他停止唠叨的东西很少,而他此时此刻,明确的在王杰希的眼中,看到了一种情绪。

他很愤怒,非常愤怒

如果可以

他甚至想和自己动手。

 

 

 

是因为什么?

这个女孩?

 

黄少天突然感到有点有趣,但是不管因为什么,他现在似乎需要离开了。因为王杰希直接的下达了逐客令。

【蓝雨似乎并不怎么闲吧,黄少天?】

【········也对~溜达这么久,文州做不完的事情等会一定会找我做的,我就先溜了。】

他不是不知道形势的人,王杰希给他台阶,他也会乐得的踩下去,不过·····

他余光瞥了眼在角落里缩成一团的小女孩,眼中的笑容更加明显了。

真是有趣极了。

 

 

 

黄少天的脚程很快,不一会儿这个牢房里就安静的和开始一样了。

黑暗

凄冷

王杰希就在那里站着,仿佛没有呼吸一样,没有发出任何声音,整个牢房里,只有你紊乱且急躁的呼吸声。

看着被黄少天送来的面包和水,王杰希缓缓向前踏了一步。

同时毫不意外的看到缩在那里小小的身子猛地颤动了一下。

被吓的。

 

王杰希在心里默默的又给黄少天记了一笔,那个话唠·······

他蹲下来,将面包喝水重新扔了过去。【好好休息一下,一个小时候就出发。】

 

【·······可不可以·····不要去·······】你紧紧的蜷在自己的怀里,眼睛里全是泪水,啪嗒啪嗒的往底下掉,实在是太害怕了。

不知道自己去往那里

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

无法决定自己的未来,这种惶恐感让你全身发抖。

看着他,你甚至于是哀求的语气向吸血鬼说出请求,明知是无法实现的请求。

 

【如果,你要是害怕的话,可以喝下安眠水,睡一觉就到了。】王杰希看了你一眼,将怀里的一瓶药水按在地上。

随后,没有等你的答复。

迈着极为轻微的步伐快速离去了。

留着你,颤抖着手,轻轻的拿起那瓶安眠水。

在黑暗中

绝望的哭了起来。

 

--------------------------------------------------------------------------------

这里要说一下,

女主角的性格很乖,非常的乖。基本上是除开特殊情况不会鱼死网破的那种,所以经常犹豫,她不是那种为了活下去什么都做得出来的,她有自己的准则。

她的政治目的很单纯,就是结束战争。

她不想去怪任何人,因为仇恨她并不想要

而王杰希

开始就是想救她

仅此而已。

不过妹子被吓得不轻,老王也没干过安慰妹子的事情

所以就粗暴的扔了瓶安眠水【老王牌制作,味道好极了】毕竟原来他失眠的时候喝一瓶精神会好很多。

= = 

好吧你们不要打我

等会更喻总那篇

评论 ( 3 )
热度 ( 82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