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53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话说,这章结束后,下章就是初拥。

我努力不OOC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目录点这里~❤

-----------------------------------------------------------------------------

睁眼的时候,还是那轮明月

你想轻轻抬手,却突然觉得,身体轻的不可思议。

“噌”的一下坐起来,看着自己的身体,你这时候有些迟钝的大脑才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什么。

···

吸血鬼的自愈能力。

小腿处的伤口几乎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结痂,虽然缓慢,在人类常识中已经是不可思议了。

有些不敢相信的伸手碰了碰自己的小腿,熟悉的触感,结痂的速度还是那么快。

是自己的身体。

视线中的一切都是再熟悉不过的样子,唯一的区别,应该就是自己的衣服换了套新的···

估计是最后疼晕过去时,自己身上已经全都是汗津津的样子,王杰希才换的吧。

 

等等···

 

你想到这里突然感觉毛骨悚然起来,他给自己换的,那岂不是都看光了·····

有些惊恐的把衣服翻来覆去看了好多遍,虽然根本看不出什么,但是越想脑袋越乱,到最后都像要炸开一样,红的一塌糊涂。

磨蹭着许久,你有些挫败的叹了口气,脸虽然还是那么红,却乖乖躺回了床上,盯着天花板上五彩斑斓的颜色,脑袋里琢磨着。

算了···

看光就看光吧···

反正也没什么好看的。

 

你突然想起那个欠扁的化妆师,那时候的声音不停的在脑海里响着。

【啧啧啧,以往带去的女伴都是精挑细选的,哪个不是肤白貌美腰细腿长的大美女,撑起礼服来气场强大,血统高贵不说,那些魅惑之眼盯着一瞬间就会陷进去。】

【所以你要不要·····吃点你们人类说的木瓜?】

 

手在胸前大约的摸了摸,你脑袋上的黑线更重了。

谁说变成吸血鬼就都是大胸美女的!!!和原来根本没什么区别啊!!!

=皿=·····

亏书上还说,人类成为吸血鬼后身体会产生一定变化···然而自己并没有什么太特别的变化啊!!!

 

想到这种羞耻的话题居然在自己脑海里,你又瞬间跳起来,从床头滚到了床尾。

冷静、我需要冷静!!!

可是前后仔细看了看···似乎是没什么变化······

确认了这一点,心里说不上来是松了一口气还是有些遗憾,人生唯一一次的初拥就这么过去了,好像什么切实的变化也没有发生,唯一改变的,好像就是你现在的心态。

没有任何束缚了。

想到这一层,心里突然无比平静,现在的身体几乎感觉不到任何疼痛,是最好的状态。

而这种状态会一直持续下去。

 

【怎么起来了。】王杰希推门进来的时候就看着床上坐着的女孩,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从床上整整挪了个位置,左边到右边,不过看上去精神不错的样子,他也没什么好阻止的。

端着手里的托盘便走了过去。

【其实才刚起。】你见到他来,开心的蹭过去,动作间鼻端一动。

【血?】

 

你说的,是他端在托盘里的东西,明明已经罩住了,味道却毫不掩饰的从其中窜出来,嗅觉敏感到了这种地步。

而且糟糕的是,从初拥到现在你几乎是没有进食的,下一秒,你的身体就似乎炸开了一样,强烈的欲望让你的身体狠狠的软了下去,还有战栗的感觉。

那是,对于血···

强烈的欲望。

【唔···】下意识的伸手想要捂住鼻子,这时候才发现原本小小的虎牙居然在这种时候渐渐变得尖锐,这种具有攻击性的前兆,让你一下子慌了神的想要离开王杰希。

他眼疾手快的拉过你,见你这样,眼神微凝

【别躲】

你几乎是被这种活着的流动血液撩的呼吸有些困难,看着他靠近,你的眼睛几乎都可以穿透他的皮肤看见脉搏中流动的血液和你需要的一切。

好想··好想喝·····

你胸腔中的心脏开始强烈的跳动起来,脑海中的那个声音似乎越来越强烈,叫嚣着让你去将他的皮肤撕开,牙齿到达血管处,狠狠的戳破,然后大口大口的吸食···

原来···

吸血鬼对于血液的渴求程度,已经强烈到这个地步吗·····

 

正在你想要后退的时候,王杰希可没打算让你躲起来,长臂一伸就将整个人拉进怀里,随后迅速打开了托盘。

里面是用滴管盛好的血。

拿起一支来灌进女孩嘴里,入口的时候那种灼烧感还有你急切想要的冲动让你瞬间咳嗽起来。

好腥

好像喝了口硫酸···

整个身体好像又有烧起来的感觉。

 

不过这种疼痛也给了你缓冲的时间,有些艰难的咳嗽着,从血的渴望里抬头,你红着眼睛看向王杰希,喘着气。

【为什么···这么难受?】

他看向你,眸子中带着有些好笑的样子。

【新生儿第一次都是这样,慢慢就会变味道了,而且你喝的太急,这样本来就容易呛着。】

这时候恢复清明的大脑才辨认出,那是王杰希的血,初拥的时候,那种滋味你一辈子都忘不了,可是却有些天差地别的感觉让你难以接受。

【是不是你的血太难喝了···】小声的嘀咕一句,换来上面的人看向你,带着笑意的眸子故作生气的挑眉,连带着发出一声轻哼。

【那我等会让你尝尝人血】他轻轻的盖上托盘,眼神不紧不慢的看向你。

【别呛的哭出来。】

女孩大概是不知道,在血族里,说自己伴侣的血不好喝,可就等于在人类世界里说这个男人没有赚钱能力是一样的。

 

【唔···好吧。】你点点头,也没有开始那种瞬间的对血的渴望,慢慢的平静下来。

这种时候在小心翼翼的摸了摸自己的虎牙···

已经恢复到正常大小了。

【那是只有在进食的时候才会变化的。】见到你的小动作,似乎对一切都很新奇的样子,王杰希忍不住笑起来。【给我看看你受伤的地方,应该好的差不多了。】

初拥后最大的好处,应该就是吸血鬼那强大到变态的自我修复能力,除开阳光造成的伤害,几乎一切伤口都会在数天之类恢复完毕。

听到他说,你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在刚刚喝完血后,你的小腿恢复的更快了,现在看已经全部结痂,过不了过久就会变成全新的皮肤。

王杰希满意的看了两眼,女孩现在已经满脸不可思议的跳下床来,双腿可以正常的走动,而且完全看不出受伤的样子。

【这···这也快了吧。】

你来回扭着头,确认自己的小腿,但是无论怎么踩都没有丝毫疼痛的异样。

 

长高了点···

王杰希一手撑着床沿,看着女孩在自己面前走来走去,才发现女孩似乎比自己印象中要高了,原来堪堪到自己胸前,现在应该是在自己肩膀这,这样不是什么坏事,原本她就长的小,现在稍微几厘米要是不仔细看根本不会发现,应该是初拥导致的。

女孩这时候也发现了点,有些疑惑的走过去看向王杰希。

【杰希···我是不是···】

长高了

【没什么变化啊?】

 

什么?

王杰希有些无奈的看向女孩,这又是哪门子看出来的。

【因为···】你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然后把自己从头看到脚,红着脸,纠结着措辞纠结了一会,搞得王杰希有些莫名其妙的盯着自己。

【我现在还是可以一眼看到脚尖啊!】

 

这话一出,王杰希愣住了,你红着脸死死的盯着他,然后两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对方半晌。

【噗·····】气氛结束在王杰希破功的瞬间。

虽然想也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你却气的满脸通红的,也不知道是害羞还是愤懑的,整个人没什么力道的扑过去!!【你要是敢再笑一下!!我发誓我再也不理你了!!!】

【哈哈哈抱歉···】见到扑过来的人,王杰希接住她,随后整个人就把女孩抱在怀里,仍旧是没忍住的笑起来,把脸埋在女孩脖子处,肆无忌惮的。

【你真是···哈哈哈】

【杰希···王、杰、希!!】你被他气的没办法,只觉得脖子处烧得慌,叫他名字他也笑的仍旧嚣张,没什么太大用。

谁叫他是王杰希呢?

持续了一会,他轻轻的靠在你脖子处,亲了亲。

【你挺好的。】

恩?

有些疑惑的对上他的眼睛,你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你现在,就是我最喜欢的样子。】

见你没有听懂,他又复述了一遍,带着溺死人的温柔和喑哑,轻轻的将额头贴向你的。

【不用再为那些不必要的事情烦恼了。恩?】

【···恩。】

红着脸,你点点头,这种时候,他无论说什么你都是不会拒绝的。

 

【半个月后,我有个休假,你到时候收拾一下,和我一起去吧。】

【好。】

--------------------------------------------------------------------------------

唔,你们猜猜看杰西卡爸爸带她出去干嘛?

没错就是【干!】

会不会太污了·······【我就是开个玩笑,我们要优雅。当然是带出去游山玩水的!!!看我们的眼睛!!!

评论 ( 35 )
热度 ( 63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