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54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我果然还是写的慢···妹子应该还和柔哥有场戏,然后才和大眼papa出去旅游

我努力不OOC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目录点这里~❤

-----------------------------------------------------------------------------

度假的地方非常冷,虽然你现在对于体温的感知和王杰希差不多,但他还是习惯性的给你带了很多衣物,裹起来把你弄得像是某种绒毛动物似的,一个大团子,还是毛团···

【可是杰希啊···你忘了我现在和你一样,都不会生病么】看着行李箱里大大的衣服,你忍不住皱起眉来,这还没出门呢,就被他当成易碎品照顾,难以想象,真的出门会怎么样

【你是新生儿,有些能力还不完全,还是多注意点。】完全没把你的提议当成事,王杰希回了你一句后,仍旧向里面扔着厚重的衣物,再反观他的行李箱,除了简单的衣物,衬衣,要出席正式场合的西装外,基本就没有了。

【为什么你去度假都带着西装···】不解的看向他,你实在对着人的脑回路有些不解。

【去了就知道。】王杰希说着擦擦手,将灰从手中掸走。【等会去挑件小礼服带着,我们路上有用。】

估计是有社交宴会,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他既然说了,一定是要有备无患的。

想到这里,你立刻蹭蹭蹭的跑进衣帽间去,老实说衣服是挺多,但是王杰希说的是小礼服,应该是比较私人的那种宴会,想到这一层,你有些苦恼的在衣服里来回看着,挂起来的都是大晚礼服,你根本一次都没有穿过也不想穿,小的就那次去轮回的一件,虽然说是可以,但是···

【是不是没衣服了?】正在苦恼,王杰希出现在你身后,扫了一眼就明白你在纠结什么。他过来摸摸你的脑袋。【反正有时间,下午去量一下尺寸吧。】

【恩···】

然后你就被他下午拉到了一个豪华街的某个弯弯绕绕的巷子里,据说这条街上的所有店都在百年以上,所有东西都是纯手工制作,基本从里面偷块布都是能卖钱过一段时间的。

 

 

【王大人,请往这里走。】走出来的老太太佝偻着背,身体仍旧健康,眼角带着成熟的笑意,不动声色的从你身上扫过。

【这位是···】

【啊,你好我叫小栩】你立刻走过去鞠了个躬,对于这种老奶奶你总觉得很和蔼可亲,所以跑着跟上她。

【小栩小姐您好。】老奶奶笑着将你带着,随后和王杰希点点头。【是这位吗?】

【是。】

不知道有什么问题,你瞬间感觉这老奶奶看你的眼神变得特别探究和了然于胸,带着你走的步伐也慢下来许多,甚至牵过你的手来,笑眯眯的。

【小栩小姐想要什么样子的衣服呢?】

【额···普通一点就好。】你轻轻点头,然后又加了一句。【不用穿太高的高跟鞋就好。】

其实那次后你都在慢慢的练习穿带跟的鞋,穿稍微有点的已经没什么问题,可是碰到那种十几厘米的仍旧是看着特别吓人,所以你特别想提出来。

【放心,是小礼服,不会让你穿高跟的。】一旁的王杰希这时候提出来,顺便拿过一本小册子递给你。【看看,这几个类型的喜欢哪个?】

你接过来,分别是几款不同类别的小礼服,仔细看来看去,你也是迟迟无法下决定,苦恼的抬起头来,看着两人都盯着自己,你瞬间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额···要不要杰希你帮我选一个?】

 

这还是你第一次看见他这么快下决定,拿过去后他翻过去点了三件衣服,在你以为他是让你在这三件里面挑的时候,直接开口。

【这几件都做一下吧,让她试试看。】

你:【哈?】

 

老奶奶笑眯眯的点着头把你领到隔间去量尺寸,这时候你才反应过来这家伙居然让人做整整三套礼服?!

【小栩小姐,请张开手臂。】拿着软尺,眼前的人笑眯眯说道。

【好。】

折腾了一会,她替你量好尺寸,然后便点点头将你带出去。

【明天就可以过来拿了。】你听见她的声音,不可思议的回过头去,被王杰希揽住,轻轻点点头便带离了店中。

【杰希···三套一天会不会太多了?】你仰起头来有些心疼那个老奶奶。

【放心,她一天三十套都没问题。】得到的,是那人淡淡的回应。

想也是,王杰希应该是比自己熟那个老奶奶,你仅仅是认识她几个小时,也许那个小店有其他做礼服的人你不知道呢?所以问了一下你也乖乖的闭了嘴。

 

下午直接就这么度过了,马上天就要亮,冬季的天虽然亮的慢,却仍然不妨碍王杰希早早的把你带回去的事实。

他现在是不允许你看到一丁点太阳光的。

乖乖被拖进棺材里,你看着上面关上后隔绝了一切的棺材盖,忍不住扭头看向王杰希,他似乎很是习惯这种情况了,见到你看他,安抚的把你往他怀里轻轻带带。

【怎么了?觉得无聊吗?】

【不···】你摇摇头,往他怀里钻了钻,有些眷恋的抱住他,轻轻蹭了蹭。

【杰希···我们去哪里度假呢?】你实在是有些好奇,要参加宴会,还要去玩,基本上能让他喜欢的地方也不多了。

王杰希轻轻拍着你的后背,似乎在算着。

【我们先往北边走,那里有微草的产业,是一个度假用的温泉山庄,偶尔泡一泡对你的身体有好处。】

【恩,温泉啊,是不是要带浴衣?】你一听来兴趣了,急匆匆的凑上去和他聊着。【听说温泉可以煮鸡蛋!!】

【你又不能吃。】

本来开开心心的想法下一秒就被这人给活生生的一棍子打死在脑海里,你被噎得一口气都说不出话来,直直的盯着他半晌,默默趴回原来的位置。

【哦···】

怀里的人闷闷的应了一声,活像受足了欺负的样子让王杰希一下子有些忍俊不禁,在她腰间的手微微用力,将人拉到刚才的高度,看着她有些遗憾的样子,笑了起来。

【生气了?】

【没···就是失去食物的美好,我会很伤心的。】

【乖。】他侧头轻轻在你脸颊上吻了吻。【到时候我看看有没有其他好喝的给你尝尝,恩?】

【恩。】听这对话,你倒觉得自己像是被宠坏的大小姐在无理取闹似的,伸手环住王杰希的腰,你抬头。【还有呢?】

【我们大概在哪里待一周,然后···】说到这里,他似乎想卖个关子,低下头,盯了你一会儿。

【有人,要见一下你。】

你有些好奇的看过去,能让王杰希照办的人还真是挺少的。

【谁啊?】

【我父母。】

 

 

·····

你这才知道王杰希为什么要你准备小礼服了,合着是见爸妈才穿的···

如果说刚刚只是有些兴奋的话,现在你已经可以用炸掉这个词来形容了,瞪着眼睛,你不可置信的看向这个语气平淡到一塌糊涂的人,难以想象,他居然这么平静。

【我要不要准备点什么,比如他们爱吃的?】你立刻问过去。

【他们现在都是吸血鬼,要吃什么。】

比起你的紧张,王杰希倒是不怎么在乎,他一向从小都不受自己父母约束,那两人也基本不怎么管他,所以一来二去生疏的不能再生疏。这次要不是估计到你对于父母特别看重,他也不会这么爽快的答应去见见这游山玩水的二老呢。

【那、那需要带什么啊?】

【带你啊。】他悠悠然的开口,还有微微的笑意,在你眼里生生解读出了一种微妙的自豪感来,而他眼神似乎因为有些困倦半眯着,一下又一下的拍在你后背的手速度都慢下来。

【别想那么多,睡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船到桥头自然直···

这话说的不错,也难怪他心理素质好,你默默的看着他闭上眼睛放松的状态,竟然也慢慢感觉到了困意。夜间的十点多钟,才堪堪醒来。

王杰希已经去办公了,留在床头的纸条上写着让你梳洗完后就去找他吃饭的简短话语。

神奇的是,这一觉你睡得非常安稳,一直到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反应,甚至王杰希开着棺材踏出去你都没什么感觉。

估计是太累了,有些后知后觉的摸摸后脑勺,这几天你总是心神不宁的。

正想着呢,一旁的瓶子瞬间吸引了你的目光,应该是被用掉了,因为已经空空的还有一点残余。

毕竟它···太熟悉了,熟悉的不能再熟悉。

这不就是那次我哭的稀里哗啦的时候,王杰希塞给我的····

 

 

安眠水吗?!!!!!!!!!!!!!

自己应该没有喝啊?!

你拿过来实在是不可思议的看了看瓶子,突然有股熟悉的味道···

再拿过你的枕头,细细的闻了闻。

= =···

这味道,真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啊!!!

 

---------------------------------------------------------------

其实已经在码肉了,但是总觉得···唔·差点啥,到时候我怎么做成长条图啊,毕竟这个网页真的好麻烦···求告诉。

如果有不老歌的邀请码就更好啦哈哈哈哈

 

评论 ( 36 )
热度 ( 52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