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一眼---56

吸血鬼设定,不喜请绕道 

最近跑医院比较多,文章比较慢了···然后就是

可能下一章···就是肉了吧···

也许··

我努力不OOC

还有

我是爱文州的。 目录点这里~❤

-----------------------------------------------------------------------------

【见到唐柔了?】回到城堡的时候,似乎王杰希已经处理完事物了,正端着红酒坐在那张办公椅上看着你。

【恩,很久没有见到柔柔姐,所以坐下来聊了会。】你放下包走过去,房间里没有第三个人,他拉着你的手,让你坐在他的怀里,你看着那双淡漠却很温柔的眼睛,笑了笑。【事情处理完了?】

【恩。】说着,你看见他鼻端动了动。【牛奶?】

【被你闻出来了,是在拿衣服的附近一家咖啡店,很近。】你解释了一下。

【有什么问题吗?】

【没,只是···】他凑过来在你唇边吻了吻。【很香。】

 

很香···

这个平常根本不怎么说这种话的人,突然来这么一句真是让心脏受不了,你还没反应过来呢,眼前瞥到他放在桌上的红酒,这才闻到唇边那丝丝若有若无的红酒味。

【···咳,衣服我都拿回来了,但是这三件我没法决定。】

【恩?决定什么。】他的手轻搭在你的腰际,轻轻抚着。【那三件都是你的。】

【不是!!】也不知道是不是他故意的,你有些窘迫的开口,说到一半有些卡壳和脸红。

【就是···就是见你父母应该穿什么。】

 

似乎他的重点根本就不在这里,和你的完全不同,也没有想到会让你这么焦虑,你看见他轻轻一挑的眉,还有唇角迟钝了一会才扬起的弧度,下一秒,他调整了一下坐姿,好让你靠的和他更近了些。

腰际的手微微用力,他凑过来笑了笑。【这么紧张?】

【紧张···】你乖乖的点点头,虽然说起来有些丢人,你还是第一次有种见公公婆婆的感觉。【紧张我们就不去了。】

【别啊!!】哪知道这人突然这么一说,你整个人都急了。

可是回过头来一看,他静静的盯着自己,唇角是熟悉无比的那种戏谑时,这才反应过来他在逗你。

= =···

一时间,两人都没有说话,过了会儿,你才有些怨念的开口。

【···杰希,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好玩。】

 

【逗你特好玩。】

没什么力道的拳头锤在王杰希胸口,偏偏这人还特配合的咳嗽了两下,然后笑意盈盈的把你环的更紧了。

温热的鼻息吐在你的脖颈处,还有扑面而来格外舒服的气息,环绕在你的周围。

【到时候我帮你看看。】似乎是为了安抚你,声音还压得格外低,配合这种月色,简直像是在暗示什么似的。

你无奈的叹了口气,将自己乖乖的窝在他怀里,有些挫败的闭了闭眼,这种情况多多少少你也有些习惯了。

 

平时看上去那么高冷的人,私底下居然是这种画风,说出去谁信?

 

算上这段时间,他肆无忌惮的态度越来越多了。

肆无忌惮的说着越轨的情话,肆无忌惮的看着自己

还有肆无忌惮的动手动脚。

说没有感受到是不可能的,不过已经走到这一步,你突然觉得他以前说的话格外有用。

船到桥头自然直。

 

···

也不是什么坏事。

当一切都向着预期慢慢走过去的时候,自己心里其实已经有很多的改变了。

渐渐开始变得平静

还有

对他没来由的信任。

是相信吧,相信他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会让自己处于一个不知所措的境地。

 

【所以,有什么特别想玩的吗?】你闭着眼睛,听他在你头顶上缓缓的优雅开口,声音像是冬日清晨初生的阳光一样,清冽、干脆、沁人心脾。

往他怀里钻了钻,你闭着眼睛找到了个更加舒服的位置,轻轻嗯了一下。

【嗯是什么意思?】他被你这样逗得有些想笑,你搁在他胸前的脑袋都能感受到他喘气的动作。

【随你的意思啊。】你轻轻笑了笑,没有睁眼,都能够想到他正低低的垂着眸看着自己。【我还真没有什么特别想玩的,不过你要是带我去看看,说不定以后我会惦记。】

【那我就算当导游?】

【唔···】你点点头【算。】

 

简直了

还“算”。

这话在王杰希面前还好,要是被别人听到,简直要被人高呼对族长的大不敬。

不过看王杰希眉头都没皱一下,只顾着轻轻点头的样子,他也不甚在意就是了。

 

 

出门的时间还是挺好的,已经是深冬。

夜晚越来越长,而且越往北,这个时间只会延长不会缩短。

你已经过了敏感期,身体基本不怕什么严寒,但是王杰希带了足够的御寒衣物,不穿也是浪费,你想了想,在他面前也无所谓。

就放任着自己穿成一个两个毛绒球,整天跑来跑去。

已经在俄罗斯,临近雪山附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找到的地方,深山老林里面还有一个度假别墅,专门用来泡温泉。

里面由于枝叶茂密,雾气弥漫的,你居然感受不到丝毫的阳光,然而湿气特别大,你都有点庆幸自己现在是吸血鬼。

【要是我现在还是人类的话,住上几天估计会得关节炎吧···】你看着外面茂密的森林,托着腮说。

【恩··应该还有什么风湿之类的毛病。】

噼里啪啦的火炉烧的暖烘烘的,火红的颜色照应在你身上闪烁,你并腿靠在床沿上,扭头看着外面。

王杰希有些好笑的端来杯红茶。【到时候就给你多准备点辣椒,出出汗就好了。】

你接过红茶瞪了他一眼,虽然没什么杀伤力,甚至在他看来估计是撒娇一样。

 

【等会吃完饭要不要去泡泡温泉?】他坐在你旁边,和你端着一样的茶轻轻啜了一口。【这里的私人温泉还挺不错的。】

【恩恩好啊。】你一听就来了兴致,其实之前还是人类学生的时候也多少有憧憬战争结束后该干嘛,其中有一项就是去好好找个地方泡温泉,然后喝着清茶,惬意的睡一整天。

现在好不容易实现,当然是心情愉悦。

你拿过浴衣来,立即蹦出去。【在哪里??】

他慢悠悠的起身,动作不急不缓的拉开附近衣柜。【等等,我和你一块去。】

 

···

啥?

你有些吃惊的看着他拿出衣物来,没有半分半秒显示出有任何问题的样子,侍女叠的整整齐齐的衣物在他手间放着,一层层叠上来,你整个人都不好了。

没听错的话···

你的意思是和我一起泡?!!!

 

【你是和我一起?!!!】你有些不可置信的开口,突然意识到什么似的,脸红的一塌糊涂,好像血液全都流通到大脑,烧的你有些难以启齿。

【恩。】他笑意盈盈的看向你,轻轻点了点头。

 

噗通

噗通

噗通

 

【不然呢?】你听到他游刃有余的话来,随后走过来轻轻拉起你的手,对上那双猩红色的眼睛,温柔又有着某种你陌生的东西

脑袋里···

这回真的炸成烟花了···

 

评论 ( 44 )
热度 ( 47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