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我的麒麟臂每天都在掉东西---02

与之前的篇章【初遇】一个背景

女主角名字我要不要改一个具体的···但是貌似【男神x你】系列这样做不太好·····

过度章节可能会有些无聊···恩····有黄少这个活宝,我会尽力不让他们无聊的。

不过还是那句话:

OOC了请轻喷,意见我会听取努力修改的,

最后

O(∩_∩)O谢谢能看到文章的你

 

-------------------------------------------------------------------------------------------------

诶,你知道吗,在南方下一场雪有多麽稀奇···

能够一起,在南方看第一场雪的男女,会得到幸福在一起连续3个月的buff哦~【什么鬼

 

 

 

你挂着耳机,有些无聊的打开了网页开始逛。

要说女孩子喜欢干嘛。

淘宝、晋江、微博、到最后甚至微信手机都刷了一遍。

发现其实没什么可逛的,淘宝是逛得爽,看着一件件衣服从眼前飘过然而自己买不起的心情有些沉重,晋江上存的几篇粮没一会儿也被你顺带啃完了。至于微博和微信更不用说,你从下午躲到现在,差不多蒙混了才2小时。

这时你摘下耳机,刚想问问这里有没有冰淇淋什么吃的,旁边一阵噼里啪啦的键盘声以及翻飞上下的手指吸引了你的注意。

 

是黄少天

当然,如果忽略掉他在操作的同时嘴里也正噼里啪啦的说着话。

你毫不怀疑,要是这里有个对话框,他能分分钟把它挤爆。不过刚刚并没有有在耳机中听到他的声音,估计还是顾忌到这里所以尽量降低语速了吧。

表面上虽然很躁动,内心意外很为人着想嘛·····

刚刚对黄少天的些微不满顿时有些释然了。

再看现在他打的游戏,【是荣耀?】你忍不住脱口而出。

这款红了10年的游戏现在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尽管对此不怎么感兴趣,你还是在舍友或者随处可见的宣传中有一定的了解。

【恩?怎么了?】这时回答你的倒是喻文州,坐在黄少天背后的他,看着黄少天操作,拿着纸和笔,不时还画点什么。

【我虽然不太熟,但荣耀的宣传做的这么到位,我还是知道点荣耀的。】

【哈哈,也是呢,要不要玩会,很有趣哦】喻文州笑眯眯的看出了你的百无聊赖。

【好啊,可是我事先说好,我可是小白···纯的。】

【这个我们都知道^_^】说着喻文州起身,你自觉的给他让了个位置,看着喻队熟练的打开荣耀,【在新区给你建个号吧。】

【恩恩,不过角色我要看看】

【好的】

喻文州倒是很懂女人心思,帮你挑好了区号后,就把座位一斜【想选什么职业?】

 

 

【唔····看看魔法师那种的怎么样?】你有些好奇的看着人物载入,拿着大大的扫帚的造型,然后果断的否决了它【···好丑······好像环卫工诶。】

【哈哈,你还真是直肠子】喻文州好像是被戳到什么笑点一样,笑着给你切了术士【这个呢?】

【有技能展示吗,我想点点看····】

然后你看到了一堆灰色的乌云飘过来,哗啦啦啦的开始下雨··

【我能换一个吗····我不太喜欢他的配色】

╮(╯_╰)╭···没办法,女孩在审美方面的确有些挑剔。

 

喻文州倒是不怎么着急,应该说他真的很擅长让女性感到舒服,并没有表现出各种不耐烦,一直帮你挑着人物,在切到元素法师的时候你终于碰到了你喜欢的。

【施法的当然要妹子妹子妹子!!】你有些兴奋的点取性别,以喻文州惊叹的速度捏好了喜欢的脸型和身体。换上喜欢的颜色的初始套装。【就这样!!!超喜欢!】

然后整个人都开心起来了。

这种精心挑选打扮洋娃娃的感觉····喻文州有些无奈的笑笑,不过女孩子就是这一点比他们强。按照叶修的话说,论打扮,联盟内随便拎出一个女孩就可以秒杀他们中所有人,这是种族天赋···【那,名字想好了吗?】

【唔···让我好好想想,要不叫818那个讨厌的前任】

【好啊,不过名字取好了要改是很困难的^_^】

【啊········让我想想,要不叫盛芷吧】说着你把名字给打了上去。

【有什么意思吗?】

【没····其实要说起来我不姓盛,但是盛芷和圣旨同音啊!!!不觉得很霸气吗??】

 

其实并没有

喻文州默默地想着,嘴角的笑意有一瞬间的僵硬。

原谅他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芷草,那是一种中药····现在看来样子并没有他想的那么复杂

 

就在你们开始在新手区蹦跶的时候,黄少天也终于打完了那盘比赛

【诶你们干嘛呢?这是·····元素法师我去什么鬼名字,圣旨?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天意呢!!这是谁想出来的别告诉我这是系统自动生成的吧】话唠就是话唠,哪怕刚刚打完一场比赛,他只有可能进阶为一个垃圾话嘲讽话唠。

哦,嘴还很贱

【你真是太没有文化了。】你用稍微鄙视的眼神斜视他,看样子是要忽悠忽悠他。

【诶妹子你这话我就忍不了了,我哪里没有文化哪里没有文化了,下有圣旨上有天意我都快横批了哪里没文化】

【呵,你难道不知道芷草是一种草吗?盛芷的意思是盛放的芷草,多麽治愈多麽好的名字。】说完你的鄙夷之色更加深刻【黄少你真是没文化】嘲讽+1

【我靠你就瞎扯吧!队长你说说看明明我的理解更加透彻还是她那种拐着弯扯文化的意思更好??】

两人一齐扫向喻文州。大有 今天不评判出谁更有文化就不共戴天的意思。

喻文州有些无奈【少天,你要让着女孩子。】

就在这个时候,

 【大小姐,你大致可以回来了·····】舍友的一道短信叮了过来,解除了相对尴尬的气氛。【卧槽?那个渣男终于肯走了?】你有些惊讶的抬头一看,妈呀外面的天快黑透了。

也真是有毅力···你默默的吐槽着。

【我现在可能要走了,抱歉有些打扰了。】得到允许后,你忙不迭的登出了账号,有些急匆匆的就跑了出去,毕竟自己今天的作业还没有完成,得赶快赶回去。

 

------------------------------

【话说,那个妹子到底是哪里来的啊】黄少天看着你一骑绝尘的背影,扭头就问起了喻文州。

【她刚刚进来的时候带着尤克里里,旁边就是G大,应该是大学生。】喻文州也坐回了原来的位置【还是音乐系的。】

然后·····

喻文州和黄少天默默的对视了一眼

【她是不是忘了拿她的尤克里里?】

【好像是哦队长····】

【·························】

看来,她还得过来一趟····

评论 ( 3 )
热度 ( 8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