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我去······ --03

与之前的篇章【初遇】一个背景

还是那句话:

OOC了请轻喷,意见我会听取努力修改的,【也就是看完请留个言啦

最后

O(∩_∩)O感谢能看到这篇文章的你们。

---------------------------------------------------------------------------------

回到寝室里,你忙不迭的脱掉外套,简单的洗漱后便陷在软绵绵的床垫中,今天一天过得实在有些狼狈,现在你只想好好的休息一下,明早起来还要出早课呢。

··········

对了···

我的尤克里里呢·····

 

 

【我去················】你终于知道这种少了一点东西的感觉是什么了,尤克里里似乎掉在那家网吧了啊!!!

情况更加糟糕的是,你现在一天过得恍恍惚惚的,现在细想你也不太确定,只能祈祷自己真的忘在了那里。

【看来只能明天再去一趟看看了。】你忍不住有些沮丧,毕竟那可是你好不容易淘来的心血。想到这里,甚至有些焦躁的睡不着了。

 

【你好?请问是盛芷吗?】手机上突然弹出一条短信,这种熟悉的感觉让你一下子想起来,喻文州??!!!

【是我是我!!你是喻文州嘛?你是怎么知道我的电话的?】你忍不住好奇的发过去,心情突然美丽了起来,既然联系上了,就证明你的尤克里里真的是掉在了那里,这样心里的石头总算是落了地。

【啊,这个啊,你的尤克里里是掉在了网吧里,至于你的电话,刚刚你注册账户的时候我看了一眼,那个格式应该是你的手机号码吧,刚刚有些不确定所以问了一下。】

太聪明了吧!你有些佩服他的记忆和细心了,立马回了个短信过去:【哦哦哦炒鸡厉害!喻文州我要粉你们战队了!!!】

【谢谢支持^_^,你的尤克里里还在这里,着急要吗?】

【恩恩,那个挺着急的,我明天就再过去一趟。】

【行,明天可能G市降温,请一定要注意保暖。另外,这是我的手机,可以的话不要告诉别人这件事情】

【恩我懂的喻队!放心!保密工作我一向做的很好!】你有些好玩的发了个敬礼的表情,忍不住躲在被窝里咯咯咯的笑起来,这种地下党的感觉真是有趣。

【哈哈谢谢支持,网吧挺隐蔽的,找不到就打电话。】

你不由得感叹起来职业玩家的手速了,简直接近秒回了。虽然在舍友的科普下你大致知道蓝雨的特色是:黄少天的话唠和喻文州的手速,但是现在看来也没有那么慢嘛。

【恩恩!没问题!】和喻文州约好了你下了早课的时间后,你便怀着愉快的心情安然入眠了。

啊啊啊~明天就可以见到我喜欢的尤克里里了~!

 

------------------我是夜晚习习的分割线---------------------------------------------------

第二天一早,睡了个好觉的你忍不住伸了个懒腰,然后蹑手蹑脚的在室友的一片酣睡中简单梳洗了一下便出了门上早课。

音乐系的早课就是晨练,包括了练声和形体,你虽然是钢琴系的,但是本着全面发展的原则,每天早上都有去认真的跑步和开嗓。你吐着一阵白气冒烟的时候,不禁有些感叹:居然这么快就要入冬了,看来这几天要加衣服了。

练完后你顺着平时最喜欢的一条路溜达着,在附近的咖啡店吃完了早餐。今天的超值组合是【牛角面包+咖啡】(真的不是在打广告),想着上次上网的钱还没付,虽然人家不会计较这些,但还是带份手礼会比较好。

于是你又多提了两份提拉米苏的蛋糕。

清晨的阳光终于开始带来温度,照在G市外面斑驳的小道上,所谓早起的美妙感觉,就是这么容易让人上瘾和舒服。你哼着小曲儿,向着昨天的···黑网吧前进。

 

【早上好啊~~~喻队和黄少~~!!】还没开门你就透过了玻璃窗看见里面的两人,早上的你心情似乎特别美妙,所以便没有避讳的便喊了昵称。

【哟~圣旨你看起来心情挺不错!】迎面就撞上黄少天的嘲讽

【你刚刚说的才不是盛芷,是圣旨吧······= =】

【哪有??!!!你完全不会GET本剑圣的点好吗,本剑圣的发音如此标准明明是你自己取得名字!!】黄少天立马摆出一副【宝宝这么照顾你你居然揣测宝宝】的受伤表情。

【行了·····别贫了。】你实在看不过他居然这样,忍不住把蛋糕塞过去。【昨天的谢礼,谢谢昨天收留我啦,这是文州大大的份,这是你的份~】

【噢噢噢看不出你居然如此懂事!!!真是个好孩子~~!正好我还没吃早饭呢就被队长给拉过来看店了哦说到这个,要不是你的尤克里里掉在这里我今天也不用这么早过来不过看在这个蛋糕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了】

【少天】喻文州默默地从旁边走过来,扫了他一眼,立马就止住了黄少天的喋喋不休。他忍不住打了个哈哈,然后拎着蛋糕扭头就打游戏去了。【得得得··我去训练去~】

【喻队早上好!!♪(^∇^*)~】看到拌嘴的黄少天吃瘪,心情立马更加愉悦的你也是乐呵呵的向喻文州打招呼了起来。【真是太不好意思了让你们早起过来,也不知道提拉米苏合不合你的胃口。这个巧克力口味是我的最爱,很香的!】

【好巧,我也很喜欢这个口味的蛋糕,谢谢^_^,这是你昨天掉的尤克里里。】

不知是不是因为早期的大家心情都特别好,昨天的喻文州在彬彬有礼的客气中带着一股疏离感,现在你明显的感觉到他是真的心情不错。顺手递过来的尤克里里明显是被小心的放在了柜子里好好保管过,看来并没有随意的放置。

真是个细心的人。

 

【诶,对了,你着急回去吗?】

【不着急啊,今天早上其实学校没有安排课时,晨练时自愿的,现在我回去估计一寝室的还在睡呢。】想起这个你忍不住吐吐舌头。【吵醒她们可就倒霉了】

【唔······那你能帮我个忙吗?】

【什么忙?我现在也挺闲的】

【额,就是等会我们会有一场线上测试,两人有可能抽不出空来,万一来人的话你能帮忙接待一下吗?】喻文州摸摸鼻子,有些抱歉的看向你。【时间不长,上午一过就可以了。】

【没事没事,我刚好没时间打发,再说这位置这么偏,也没那么忙。】你迅速比划了个OK的姿势,毫不犹豫的接下了网管的职务。和昨天不一样,喻文州似乎是找店老板问清了主机的登记和账本之类的东西,简单的帮你登陆后,手把手教会你操作,才放心的去登陆自己的账户。

 

正在你登陆电脑上荣耀练级练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完全没有注意到电脑右下角的消息提示上传来的一条简讯

【G市发布大面积罕见寒潮,请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

我真的不是因为北京今天发布蓝色预警才这么写的:D

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神

评论 ( 6 )
热度 ( 62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