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风向星座---13

与【初遇】同背景

私设如山,尽量不ooc

欢迎理性讨论,

希望看的开心O(∩_∩)O~~

---------------------------------------------------------------------------------------------

 【哇哦·······这个傻逼真是勇气可嘉诶,居然敢威胁你。】秦轩双手酸奶不离手的看着已经快要气炸的你,淡定的又唑了口酸奶。【他就不怕你揍他吗】末了,把你从上到下打量了一番。

【哦,看你这样估计也是不方便揍他。】

【啧啧啧,心思真阴险。】

 

【亲爱的,你现在最好帮我留好后手,毕竟我等会生起气来不知道会做出什么来。】你撩了撩自己的裙子,一手把手机的声音调到最响,一边看着她。【你的演奏结束了?】

【如你所见~全部结束,我现在都可以出去撸串了~】她单手支着脸,笑的一脸的幸灾乐祸。【怎么?要我帮你去揍他?】

【别了,你在我不好下手。】你调了闹钟给他,【等半小时,要是我还没回来,你就打电话让我远离战场。】交代完你就打开了后台的门,前面一个拐角走会儿就是南门门口。

【要是你不接电话呢??】她拿过手机。

【那你就祈祷我能在独奏前回来吧。】

 

你回头瞥了她一眼。【或者去哪儿找个风向星座的人去帮忙。】

说完便挂上了门。

 

留秦轩一个人在后台的更衣室里,看着你刚刚站着的地方。【我还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喜欢研究星座了。】

 

-------------------------------------------

外面的风还是挺冷的,一出来你就感觉到了。

不知道是因为肾上腺素疯狂的分泌还是被气愤冲了头脑,你整个人都是炸毛状态,连外套都没有套,提起那件宽大的独奏裙子,气势惊人的向南门奔过去。

路上清晰可以听到你的高跟鞋的声音。

 

【亲爱的!!!你终于出现了。】刚到南门,一个无比恶心的声音就从角落里发出来。

你一扭头

卧槽

我要翻一个【这---么----大】的白眼!!

奶奶的!老娘穿着这么少的就出来了!你个混蛋还躲在墙面上避风??!!!你怎么不被风吹走?!!

【我刚刚看了你的表演,你还是这么美!】那个混蛋上来就动手动脚起来,你一甩手马上拉开了距离。【你到底有什么事情?】

 

【我···我就是想你了。】他还娇羞的搓了一下手。

搓了一下手!!!!

 

【··············没事我就走了。】既然见面也见了,你想尽快结束掉谈话。

【诶!!别啊亲爱的!我其实是有事情找你!】他还是没有一点他很烦的自觉,一把单膝跪在地下。【我喜欢你啊!!】

你冷冷的看着他,【所以呢?】

【我们·······能不能重新开始。】

他一个大老爷们,居然眼睛里有星星眼········我都没有!

【呵呵哒哦,你别闹了。我们不可能。】有点嫌恶的扫了一眼,你甩了甩头发,【我们刚分手时我就说清楚了,你既然自己喜欢浪,就不要再找我这种管得严的。况且我很受不了你这种样子,什么事情都没有担当,男子汉大丈夫,分手就分手了,这样扭扭捏捏的像什么样子。】

 

谁知跪在底下的人居然隐隐约约有点哭腔。他吸了吸鼻子,一脸虔诚的看上你。【过去都是我不好········可是,我还是爱你的啊。亲爱的,我们好不容易遇到对方。】

【···········= =不我并不想遇到你。】如果可以的话,当初我就不应该和你在一起过。

 

 跪在地下的人像是被什么击中了一样,倒地,捂胸,抬头,眼神惊愕无比。

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个家伙是天秤座的。= =恩,我要提防这个星座了。

看着他这样,手里还拉着你的裙子,在寒风中萧瑟着。【你到底怎么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他猛地站了起来,双手用力的擒住你的肩膀,硬生生的把你拉了过去。

【卧槽!!你要干嘛??!!!】突如其来的力量一下子抓住你,你下意识的抬脚狠狠的给了他一下。

【啊!】好吧,惨叫一声,他果然马上就放开了你,捂着自己受伤的腿在那里简直是要哭出来。跳了一会儿,看你没有任何反应,只是冷冷的看着他,他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又笑起来。

【呵呵,你现在这么绝情,估计是看上谁了吧?】

【你什么意思?】你也从刚刚的惊讶中缓了过来,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这个家伙,现在翻脸比翻书还快,估计是真死心了。

【我说你这几个月,连我的面都没见,是碰上什么金龟婿了还是哪个钻石王老五了?说出来让我······】

“啪!”

他的话还没说完,你就抡起胳膊狠狠的给了他一巴掌。

 

真的,如果刚刚只是觉得恶心想要分手的话。

现在真的挺恨自己,当初居然和这个死人渣在一起了。【我告诉你,XXX,三个月前我们就分手了!我不和你在一起,完全是因为你的人我不喜欢,和任何人没有关系!还有!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挺想吧这一巴掌给那时候青春年少懵懂无知的我!妈的居然认识你这种人渣!!】

你近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这段话。

然后那人捂着脸,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你。

【妈的!!韩芷你个婊子!!你居然敢打我!!!】

完蛋,这下是真的生气了,你看那人气势汹汹的扑过来,看样子是要狠狠的打一架了。

闭上眼前,你有些颓废的想着

我今天出来就不该穿鞋。

这样至少跑起来会比较快········

 

 

 

就在你认命似的要接受这一拳的时候。

那声“砰”!的拳头声没有落在你身上

声音被半路截住,以你闭上眼能够感受到的速度,迅速的转了个弯

取而代之的,是渣男嗷嗷叫的不停,和膝盖跪坐在地上的声音。

 

【这位先生,殴打女生这种事情,好歹你也要换换地方啊】

 

缓缓的睁开眼,你惊讶的发现,那个渣男被稳准狠的按倒在地下。

而那个压在他上面的人。

正是一身西装,衣冠楚楚,笑的一脸温和的,

喻文州。

 

【喻队?!!】卧槽,这时候来英雄救美?!!

少年你这么帅你家人知道吗!!!

 

----------------------------------------------------------------------------------------------

评论 ( 17 )
热度 ( 58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