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小国王---14

与【初遇】同背景

私设如山,尽量不ooc

欢迎理性讨论,

希望看的开心O(∩_∩)O~~

----------------------------------------------------------------------------------------------

 

外面的冷风刮得特别的冷,特别的冷

你有些懵的紧了紧喻文州披在自己身上的外套,坐在某个无人经过的林荫小道的长椅上,另一边坐着喻文州。

 

刚刚发生的一切电光火石间,瞬间就结束殆尽。

而托渣男的福,喻文州的另一面你也见识过了,有点冰冷的面无表情,冷笑着化解一切事物,仅仅只用寥寥数语就把渣男说的无法还口,打又打不过,说也说不过,导致他最后只能落荒而逃。

本以为之后扭过头还是会换上一副你熟悉的招牌式微笑,可他居然生着气。

那也是你第一次看到情绪那么外露的喻文州。

而看着一脸呆愣不自知的女孩,就穿着这么单薄的一件裙子在风中吹着的样子。身为男士,他立刻把自己的西装给脱下来,硬生生的套在你身上,中途没有说一句话,只是面无表情的像完成工作似的,感受到与以往不同的力道,你大致可以确定。

他真的生气了。

 

想到这里,你小心翼翼的看过那个相当淡定坐在长椅上,极少见的一言不发的人。

要不要·········说点什么打破一下气氛啊,太尴尬了。~~~~(>_<)~~~~

【那个···喻队,额不,文州啊。你饿吗?】

“不对···············我在说什么!!!"

 

【谢谢,我还不饿】

”果然被拒绝了啊!!!“

 

···········气氛很尴尬,非常尴尬。不对啊!!现在应该伤心的不应该是我自己吗?!我自己要被渣渣前男友打了难道不是很体现我的失败吗。

为什么搞得好像被捉奸在床一样?= =

 

这条小道上没有路灯,也没有任何人来回的走动过去。他那双好看的双手交叠的垂放在腿上,风吹的他额前的刘海纷飞,看着前方的眸子被远处的灯光照出点点星光。

看着他在一旁沉默着,你也不好意思说话。只能呆呆的看着他。

在别人看来就像是喻文州遛完一只大型狗后,坐在长椅上休息,然后那只大狗眼巴巴的看着他,等着他起身跑路。

其实对于喻文州来说,他生气的理由很简单。

一个完全不知道保护自己的人。

怎么可以这么笨。明明看上去挺机灵的样子,居然还在自己完全危险的情况下去赴约?她不知道前男友是什么样的人?

好歹叫个人去也比自己一个人好啊。

 

【你就不想想他要是带刀子你怎么办吗?】他沉着脸猝不及防的问了过去。【到时候划破是小事,你的命安不安全都是个问题。】

【·······呼】不知是不是因为喻文州终于开口说话,你总算是放心下来,靠上了后面的栏杆,半响,仰头长出一口气。

【其实···我也是被气炸了。】

G市晚上的星星很多,你眼神没有聚焦的一颗颗看着,嘴里慢悠悠的说着话,像是蹦到极致终于炸掉的皮球。

 

【其实想了很多,分手挺好的。】

【很过分吧,其实我自己都没想到自己会和他闹到这个地步。】

【刚刚那些话那么恶毒,真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说出来。】

你有些无聊的绞着手指,轻轻笑了笑,因为有气无力的,只发出了气音。

 

【以前和他在一起时因为他很温柔,很体贴,虽然有些粘人,但是我还能忍受。】

【谁知道,他拐了我高中的好朋友,被我发现后就果断的分手了。】

【和我说,我很烦】

 

【很清高】

 

【很自以为是。】

 

【常常管他,让他没有一丁点自由的感觉。】

【甚至不和他的朋友出去一块吃饭。】

【可是他们见面就是打牌喝酒的,我去干什么。】

 

【本来分了后,两人相安无事。结果又找了上来。】

【呵呵,真不知道是谁眼睛瞎了。】

没管喻文州有没有听,你就这么自顾自的说着,声音是你自己都不曾发现的沙哑和低沉。呢呢喃喃,很快就被夜晚的风带走,没有一丝一毫的痕迹。

 

【你挺好的。】

在一旁的喻文州突然接了一句,没有任何前言和后语的,没头脑到你都一愣。

随后反应过来他是在安慰你,又笑了笑。

【嗨······我自己什么样我自己清楚。】

【他说的,一点都没错。】

【我就是这样啊,总是在自己小小的世界里活着。讨厌繁杂的社交活动,不喜欢喝酒也不喜欢和太多的人待在一起。因为这样所以朋友基本上叫得出来的只有那几个啦。】

 

看着这样在一旁边说着话的女孩,喻文州突然有种只有她一个人的错觉。

这种感觉在黑暗中尤其明显,穿着繁复优雅的礼服,脸上的妆即使刚刚大吵了一架也毫不紊乱,裹着他的外套,那个女孩偏着头细细地讲述着自己的故事,说着她其实脾气并不怎么好的事情,好像全世界只有她一个人,但是她并不在乎这种事情。

世界这么大,我只想在我的世界里做国王。

 

【说了这么多·····呼~文州你是不是觉得我真是没救了?】总算是整理好了自己的情绪,你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脸,好让自己振作起来。

【恩,是没救了。】哪知道喻文州居然直戳了当的说了出来,唇角带着些微的弧度。你有点意外的挑了挑眉【很有眼见力啊小伙子~】

这么直接?

【你都说着这么认真了,我当然认同。】他拍拍身上的灰,重新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你,顺带揉了揉你的脑袋,【不过下次这么危险,发疯的时候记得叫上帮手。】

你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他,居然·····这么快就接受了?而且,还在纠结危不危险的事情??!!少年你的脑回路也是很清奇啊!

【你······就不觉得我很奇怪?老实说我也是第一次和男生说这种话题,你居然没有我想象中的反应。】

看你一秒回复元气的样子,喻文州也笑着看向你。【你想我有什么反应?】

【不应该和我聊天说地教育我,陪我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理想最后教育我要融入大集体随后开始新的认识吗??!!】

【噗·······】你快变成第二个黄少天了,他内心突然有这种既视感。

好吧,对你的知心姐姐的定位是我的错!我应该解决完后直接回音乐会不应该和他呆在一块的!这个人,我本来还以为能好好说话,没想到切开也是黑的····

等等·····

音乐会?

 

 

 

【文州啊···问你个问题,我们出来多长时间了?】

【差不多快一个小时多了吧。】

 

 

这节奏,我觉得我药丸啊!

【我得马上回去·····嘶--嗷嗷嗷!!!】你还没来得及站起来,脚上传来的疼痛立马让你疼的单脚跳起来。喻文州倒是反应快,一把拦住你,好让你有个支点不至于摔下去。【怎么了?】他皱眉问着。

【我·····我好像刚才打架的时候脚崴了···········】今天还真是水星逆行的最佳典范,感觉自己应该去给神仙上柱香了。

 刚刚不知道是因为太激动还是因为无暇顾及,你直到现在才发现自己的脚崴成这样,看这样子估计是走路都困难。

【你先别回去了,看这样子,估计站起来都有问题。】帮你脱下高跟鞋,检查了一下脚踝处的地方,轻轻一动你就疼的嗷嗷叫的,这样子回去你都担心能不能上台。

【不行,嘶·····你让我想想,我今天必须得上台,还好钢琴上有座位,不然我就真的不回去了。】

【对·······给梓涵打个电话,要她跑去后面的食堂那帮我弄点冰块来。】

你突然想到,冰敷可以暂时冷冻一下,让脚没有知觉,撑上个十分钟没问题。

 

【别闹了,你现在·······】

【我靠!!喻文州你别才是闹了·······十万火急啊!】好吧,今晚爆粗口都快成习惯了,你有些讪讪的发现过来自己好像刚才凶他了。

可是脑子里又全是表演的事情,反应了会儿,你一脸祈求的看着他。

【文州大大·············QAQ】

 

喻文州算是知道你的尿性了,脱线、跳跃、还很没有节操。有些无语的盯了你一眼,他最后还是妥协了。【我的手机在你披着的外套右边。】

 卧槽早聊啊!!

你一把拿出来,也没发现自己的手机在口袋的左边,按开了home键,发现还有密码。

【52698】

【哦哦哦喻文州你是个大好人!】看他这么爽快的把密码给自己,说不开心是骗人的,你欢呼一下,马上就迅速的找到了王梓涵的电话。

【梓涵梓涵~~是我!!】

【学姐你终于接电话了,你还好吗??还有半小时你就要上场了。】电话里传来王梓涵焦急的声音,还有后面秦轩有些欠揍的声音【我就说她没事吧,揍人她可擅长了。】

【恩,我不太好。能麻烦你个事吗?】

【怎么了?】

【去食堂里找大爷拿差不多一袋冰,装上来拿到后台好吗?】你想了想,为了让王梓涵马上去,或者认识到事情的十万火急,你还加了一句【跑着去,我脚受了点伤。】

何止是受了点伤····喻文州就这么一本正经的看着你忽悠人。

 

 不管怎么样,反正是安排好了,现在要做的就是移动回去。你有些踉跄的移动了两步,脚上立马疼的龇牙咧嘴

一旁的喻文州看不过去了,在你还在懊恼着的时候,快步走了过去。

【把鞋子脱了。】他说着话,将自己衬衫袖口的纽扣紧了紧,顺带解开了自己的领带。【干嘛······】虽然不解,你还是照做着将高跟鞋脱下来拿到手里。

【啊!】突入起来的腾空感让你一下子叫了出来,简直是下意识的就搂住了喻文州的脖子。这个时候你才发现喻文州把你给拦腰抱起来了。他淡淡的薄荷气味瞬间将你完整的包裹住,烧得你满脸绯红。

这这这·······简直是太刺激了·············w(゚Д゚)w···········

【别动,我想节省了一下时间。】他调整了个更加顺手的姿势,确认了一下你不会摔下来后,便开始大步流星的向后台走过去。

【还好现在外面没有人······】埋在喻文州怀里,你闷闷的说着话,不然你明天绝对上热搜。

 

 

 

 

 

【我需要刷一遍yoooooooooooooooooo吗?】百年不换酸奶的秦轩看着你被喻文州抱进单独的化妆间时,整个人都处于震惊状态,虽然嘴里还是说着欠扁的话。

【你就别说了·····有没有平跟鞋啊。】没打算理她,简直没脸见人,被放倒座位上的时候你脑洞都快垂到地下了。

【平跟鞋的话·····我就是啊,37码的鞋,你能穿下吗?】秦轩说着就把自己的鞋给脱了下来,顺便换上了自己准备的运动鞋。

【行行行,梓涵呢?】你忍着痛套上了那双鞋,看向还没准备走的喻文州。【你不去观众席上坐着?】

【没事,倒是你,真的准备这么上场?】他交叠着双臂,看着你红肿的脚,有些担心的问道。

【放心吧文州大大,你面前这个,出了名的乱来,说往东一定往西。怎么作死怎么来。】秦轩此时发挥了她完全毒舌的功能,还拆了瓶酸奶,递给喻文州。

【看出来了。】他很清闲的接过来,动作一致的和秦轩开始喝起了酸奶。

 

 

 王梓涵刚刚换了鞋,脚程很快,不一会儿就气喘吁吁的拿着冰撞进了化妆间。

【妈呀救星!】你强忍着冲上去拥抱她的欲望,看着喻文州接过了冰,然后敷在了自己的受伤处。

脚上烧得慌的感觉瞬间被寒气包围,冻得你一个机灵。

【卧槽······太冷了。】

虽然嘴上说着,你倒是半分都没有退,一点点的把自己的脚周围也凑过去,龇牙咧嘴的被冻着。

 大约敷了十分钟,前台的人的报幕人员喊了过来。

 

【韩芷,下一个就是你了!!准备一下!】

【好的!!马上!】你稍微站了起来,一点点挪动了一下。

没有任何感觉。

挺好的

 

【我先扶着你吧,到上台的时候再坚持自己走。】喻文州托起你的手肘, 把你带上了幕布后面。

 

---------------------------------------------------------------------------------------------

啊········写的我觉得····

两人总算是都知道对方不是什么好人了【笑:-D】一个切开是黑的,一个不用切已经散发出脱线和没有节操的气质了。

顺便那个没有节操的还知道了文州大大的密码。

晚点再跟第二章。

 

评论 ( 6 )
热度 ( 55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