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forever,too

【男神x你】和大太阳---15

与【初遇】同背景

私设如山,尽量不ooc

欢迎理性讨论,

希望看的开心O(∩_∩)O~~

-----------------------------------------------------------------------------------

 当时坐在音乐会大厅里的喻文州,看着手里被调成静音的手机,正有些好笑的转发了黄少天的微博。

然后就在茫茫点赞中一眼看见了韩芷的赞,说来也是奇怪,只是看着那个账号的头像有点眼熟,点开后一会儿他就分析出这是她的微博。

话说,她从第一个节目开始就消失好久了。

 

想着呢,一个短信立刻传了过来。【文州哥!!我能拜托你个事吗??!!十万火急十万火急!!】

落款是王梓涵。

喻文州不禁有些奇怪的点开来,王杰希的妹妹其实一直挺乖的,非常懂事,目前为止除了王杰希的一些要求以外,王梓涵基本都是碰见就送送送各种东西,而且那孩子本身比较活泼,很快就和蓝雨的打成一片。

看她这么急,喻文州也快速的回了过去【你先别着急,怎么了?】

【是这样的,韩芷学姐的有半小时没回来了,听学姐说是有点问题在南门那儿,我在后台那帮忙走不开,你能帮我们把她找回来吗?虽然还有两小时,但是她已经不接电话了QAQ】

 

看到这个,喻文州不禁挑挑眉,又出什么事情了。

能出什么事·······

 

喻文州和黄少天打了个招呼,从侧门溜出去了。

外面不比室内,是冷的。【那个家伙,应该穿了件外套吧。】他快步走向南门,在不远处生生的停住了脚步,停在了附近的阴影处,看着韩芷和一个男生正在争吵着。

 

 

只穿了件表演用的繁复长裙的她,纤细的胳膊露在外面,裙子被风吹起连续的弧度,不过目前她似乎根本不在乎这些。因为她正炸着毛。

而旁边,也有另一个喻文州完全不认识的人,正捂着腿,估计刚刚是被韩芷给踹到了。

 

【呵呵,你现在这么绝情,估计是看上谁了吧?】男生冷笑着,透着股撕破脸皮的感觉。喻文州皱皱眉,听这个声音很不舒服,是男生,但是又透着股娘的气息···········

 

【你什么意思?】

韩芷的声音也渐渐冰冷下来,也不知道是被冻还是气的,她的肩膀微微的抖动着,似乎努力的压抑着内心的气愤,而那个男生一点眼见力都没有,依旧用着无比酸的声音数落着韩芷。

【我说你这几个月,连我的面都没见,是碰上什么金龟婿了还是哪个钻石王老五了?说出来让我······】

“啪!”这回倒是喻文州没想到了,平时看起来人畜无害偶尔脱线的韩芷,抡起胳膊,全力给了男生一巴掌。力气很大,一口气打的那个男生半天都没有缓过来,喻文州毫不怀疑,明天会留下印子。

他还是第一次看见女生打人的,这时候也惊了。

韩芷的背影却在扇下这一巴掌后,像绝提的河流一样,浑身颤抖着,又像是秋日里的落叶,随时有摇摇欲坠的风险,咬牙切齿的,她的声音带着愤怒的哭腔。

【我告诉你,XXX,三个月前我们就分手了!我不和你在一起,完全是因为你的人我不喜欢,和任何人没有关系!还有!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挺想把这一巴掌给那时候青春年少懵懂无知的我!妈的居然认识你这种人渣!!】

 

不过那个男生似乎也并不在意韩芷的状况,只是捂着自己的脸,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好久好久才反应过来,暴露出自己凶狠的一面来,嘴里叫着不干不净的词,向韩芷扑过去。

糟糕··········

 

 

 

喻文州其实自己挺讨厌管这种事情的,毕竟男女之间的事情,谁说的清楚。可是身体就是这么不自觉的动了,至少,不能让她被打的躺那儿吧,喻文州想着。

然后就阻止了那个男生呼啸而过的拳头,把他按那儿的时候,他还想着,这人力气怎么这么小。

不过

更让他生气的还有她。

居然闭上眼睛,就想着被打吗?【不····其实她只是不方便跑而已···】

迅速的料理完,看着她懵着站在那儿,竟然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气愤涌上来。

穿这么少,也不怕生病?!!

那是他第一次这么不绅士的把一件外套按在女孩的身上,强硬的让她穿好。左右看了看,估计她得好好的平复一下心情,所以喻文州选了个没有人的林荫小道上的长椅,所幸那条路上没什么路灯,也刚好可以隐藏一下自己。

 

于是就这么安安静静的坐在了会。

原本以为她至少会哭一下,不过看上去她完全没有这个欲望,只是一脸呆呆的盯着自己,活像只等他遛的大狗  = =

【那个···喻队,额不,文州啊。你饿吗?】

·············喻文州突然有种深深的无力感,到现在你还在想着吃什么,脑回路转的太奇怪了。

不过人家问你你也不好意思不回答啊,他也只能礼貌的回了个:

【谢谢,我还不饿】

 

然后就又冷了场,她两眼转着,似乎想着要怎么结束这种尴尬的话题,看起来怪累的。

【你就不想想他要是带刀子你怎么办吗?】喻文州沉着脸猝不及防的问了过去。【到时候划破是小事,你的命安不安全都是个问题。】

他还真是觉得自己看走了眼,平时看起来挺机灵的一个人,怎么遇到麻烦事这么不会保护自己,要是自己不出现,她今晚是不是得被那男的给揍得躺那儿了?

 

谁知,女孩似乎终于松了口气,向身后的栏杆一靠,便抬头看上了星星。

说了很多

关于她和那个男生怎么分手的,还有

关于自己有多麽讨厌多麽渣的。

似乎就是在问着喻文州【我渣吗?我当然渣啊!我还很有问题!】

 

韩芷很渣?

喻文州倒是不太认同这句话。

只是有点自己的小世界罢了,这种人的通病就是这样。

马虎,跳脱,偶尔的闯祸。

碰上需要上台的时候就会整装待发,收拾精致,一丝不苟,让别人眼里的他们高冷的没有一丝丝缺点。

要看面对的是谁了。

要是碰上个更加自私自我的,就是渣,要面子。

而碰上喻文州。

 

【你挺好的。】

他默默的接了话,韩芷愣了下,然后哈哈哈的笑了起来,裹紧了上面的外套,像是刺猬收紧了浑身的刺一样。

哎你别安慰我,我知道自己啥样。

 

还真不是安慰,喻文州心想着。你挺好的,的的确确是他的想法。

有什么就说出来,比那些弯弯绕绕要有用的多。

不过这人现在是典型的安慰就反着来,根本不是顺驴下坡的样子。

 

【说了这么多·····呼~文州你是不是觉得我真是没救了?】

【恩,是没救了。】

【很有眼见力啊小伙子~】见她一脸惊愕的看过来,似乎是没想到自己转画风转的这么快,喻文州心情似乎有点好起来了。

她说话总有种逗猫的感觉。

虽然她常年的智商不在线,但是脑回路异常的不同凡响,喻文州这么想着。

 

--------------------------------------------------------------------------------

这两章需要连着读标题。

小国王和大阳光。

说的都是彼此的感觉,每个人都是自己世界里的小国王,而也可以成为别人世界里的的大太阳。喻文州是,韩芷也会是。

所以,对自己有信心点,开心的笑笑。

世界还是很美好的O(∩_∩)O

评论 ( 5 )
热度 ( 47 )

© 大月临城 | Powered by LOFTER